Monday, October 13

吾与侬

电视里头那让家属肝肠寸断的经典对白,身着白袍那安哥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接着就是此起彼落的呜呜哽咽,剧情如此预期般的流畅
心里酸酸的很不是滋味,没有一成不变的眼泪,就只是
嗯,不舍则已

都快四年了啊,不知不觉我们一起携手走了千多个昼夜那么久了啊
你是老爸谴来为我效命的,也多亏我,你才能挥洒你的豪杰本色咧

谢谢我,也谢谢你~
那么乖巧不耍性子,一直都不让我操心伤神




来,让我为你哀悼三秒钟,胜过我颁你一枚荣誉章,华而不实
不打算将你埋在地底,因为这样我会牵念你神萦梦绕

是的,我会想念你一阵子

啊~是不是时候了
我可是推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理念、标准的喜新厌旧那妮子啊

即使这样,我还是会记得你,应该会记好久好久吧
即使只是偶尔想起,那也是一种轻轻零负担的纪念方式

32 comments:

  1. 喜新厌旧哦, 有时候这习惯不大好哦...

    ReplyDelete
  2. 妮子姐,你越来越可爱了!

    ReplyDelete
  3. 旧的好好收藏,
    新的好好珍惜,
    喜新也能不厌旧。

    ReplyDelete
  4. 喜新厌旧,呵呵,give me five!

    可以去买新的喽,耶!!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是手表哦~

    我的手表最近也一直慢慢走了~
    可怜了我==

    ReplyDelete
  6. 我还以为怎么了!!!吓倒!
    你好可爱!
    哈哈哈。喜新厌旧很好(只对事物)
    买新的吧!

    ReplyDelete
  7. 原来是手表..哈哈
    手表可以用四年也算长啦!我的半年不到就死翘翘了..T^T

    ReplyDelete
  8. 如果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留下来当纪念吧,把它埋了太可惜!然后赶快去买个新的...呵呵~

    ReplyDelete
  9. Akira 思胜,
    对啊,不是不太好,是真的很不好,哈哈
    不过一句话说得可真不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百勤老弟,
    被一个比我小的人称赞可爱,我这是该喜还是该忧啊?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可爱就好了,哈哈哈


    墮天使,
    对啊,寿终正寝了
    突然觉得我这个主人好不称职,手表应该是坏了好几天我才发现的


    (oo),
    好眼力!你怎样知道是丝袜治的?
    我照片拍得好蒙,应该看不到那字眼的啊


    和子,
    喜新也不能厌旧,好一句箴言!
    通常我都不会把坏掉的表丢了,因为始终会有一点不舍得


    鲁比,
    那天老妹碰巧买了一个给我,虽然不是什么名牌的,不过还算合心意啊,哈哈
    喜新厌旧,万岁!
    看什么时候,再去物色新猎物,呵呵


    :: 绮绮 ::,
    我现在只剩下一个手表,所以得好好看着它了
    吓到你了吗?歹势啊~
    那你也是时候去猎艳啦!赶紧去挑个合心水的吧!


    如果,
    听你这么一说,倒是想起你曾经说过你很念旧
    有时候,念旧也应该不是件坏事吧


    lcfu,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我的生活中,手表渐渐成了不可或缺的必备品啊


    ~珊姑娘~,
    不好意思吓着你了,呵呵
    天啊,好高兴!第二个人赞我可爱,朝天狂笑ing~哈哈哈
    那天老妹买了一个新的给我,所以就派上用场啦!


    Sai Ling,
    对啊,刚刚才想起,之前我才一直抱怨
    ‘怎么这个手表老是用不坏啊?!’
    想必是它生气我了,真糟糕这主人,哎……


    可倪思,
    嗯,我也不打算把它埋起来,就搁在显眼的地方
    暂时应该还不需要买新的,因为有新兵正在为我效命,呵呵

    ReplyDelete
  10. (呵呵呵呵..)

    子妮的"齒鐵"
    "~的舊念是你"

    ReplyDelete
  11. 我的手表也带了五年,没有打算换。开始前几年还会买好手表,但是发现买了后我都不带。所以索性都不买,一直坚持带着同一款的手表 =)

    ReplyDelete
  12. 呵呵,阿鬼的手机也坏了,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不奏效于阿鬼的"忠贞不渝"。

    ReplyDelete
  13. 我每样东西都有纪念的价值
    就算坏了
    我也会收起来
    等以后摆在自己的屋里收藏

    ReplyDelete
  14. 尘归尘,土归土~有生就有死,恒古定律~啊啊啊门……

    ReplyDelete
  15. 喜新厌旧,我只对衣服如此^^

    ReplyDelete
  16. 你的手表和我的似乎有点相似...

    ReplyDelete
  17. 有时期待东西坏。。
    然后就要接口买新的啦~
    呵呵

    ReplyDelete
  18. 原来是手表坏啦...
    帮你哀悼一下下...
    你近来好吗??

    ReplyDelete
  19. 我觉得旧的不去。。
    新的怎样来。。
    旧的可以用瓶子装起来。。

    ReplyDelete
  20. 手表坏了吗???坏了就换新的嘛。。。呵呵~

    ReplyDelete
  21. 虽然我不是丝袜治的粉丝,不过还是看得出丝袜治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的~就在表带上面...

    ReplyDelete
  22. 看来你我是同派人~喜新厌旧
    偶而的被想起好些还是呆在身边完全没被在意好呢?

    ReplyDelete
  23. 丹尼尔,
    有吗有吗?有铁齿咩?我还钢牙咧,哈哈
    妮子顶多只是偶尔感性罢了啦,呵呵


    Feeling,
    唔…有时候我也只戴同一个手表,就那个一眼就看上买下的
    花了很长时间才挑出来的,通常都会被妮子很快地踢出局,哈哈
    戴了五年都不坏的,应该是有牌护身的咯?


    雨夜小鬼,
    对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恶魔,被你的忠贞不渝压得死死的
    动弹不得,哈哈


    倩宇,
    yaya! sometimes i am bad! real bad!
    but no worries.. good girl wont turn evil, only bad. hahaha!


    小东,
    你以后你的房子,都会是你的记忆城堡噢
    那比屋子原有的价值更珍贵咧!
    有时整理的时候,我都会狠下心肠把一些比较繁琐的都舍弃


    Oracle 欧洛格,
    似懂非懂,非懂似懂…此时表归表
    我为它诵经,阿弥陀佛……


    Vincent Cho,
    不只是你,我也是这样啦!
    衣服,应该没有人会嫌衣服多吧?哈哈


    jiani,
    我的表和你的表有一点儿相似?
    形容你的表看看,是丝袜治的吗?


    :': sweeney珊 :':,
    对啊,不过到东西真正坏掉的时候,有时还是会难免小哀伤一下
    像那天我才刚抱怨怎么手表用不坏,结果?
    它就跟我死翘翘了


    阳光,还在吗?,
    帮它哀悼,不是帮我啦,哈哈
    我啊?还过得挺不错的啊,只是又要开始发粪涂墙了,哎~


    xiulongbao,
    用瓶子装起来?这收藏方法还很特别噢
    对啊,暂时只能戴一个普通的顶替了,因为我钱囊羞涩,哈哈


    Alice Chong,
    对啊,坏了,而且还尸首两处,可怜啊
    还好老妹那天买了一个新的给我,要不然我会很不习惯啦


    (oo),
    在表带上面?那个类似雪花的图标?
    天啊,这样的细节也难逃你猫眼噢


    迷迭香,
    宾果!就是这样解!
    起初我也是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才知道什么是丝袜治,哈哈


    kukuciao~,
    不止你我啦,很多人都这样,哈哈
    其实两个都不好,一个代表不珍惜,一个表示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这样哪里好咧?

    ReplyDelete
  24. 身为只手表会被主子记得
    待遇算不错了~
    还会被埋在地底
    啊...
    安心去吧~
    (去吧去吧,你快被取代了,没你的事儿了)
    >.<

    ReplyDelete
  25. (oo),
    哎哟,妮子天资钝拙,还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就直截了当揭谜底吧,哈哈


    特李斯卤蛋,
    被你这么一说,手表的命运似乎很惨,一文不值啊,哈哈
    还是舍不得丢弃啊,把它收好了,喏,就在梳妆台那儿
    眼睛一瞄就看到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