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藻,去掉头上草

把口水省下,开门见山问问你

对嘛,直接俐落挺好的啊,干嘛拖泥带水拐弯抹角咧

当,你冲好澡,清爽水珠还在水溜溜肌肤上滑翔,wee~的一声滑落山坡,痛快地陨落
左手摸索摸索寻寻觅觅,愣然地扑了个空,瞳孔霎时放大放大再撑大
咦?毛巾咧?!

晴天霹雳雷电交加,好一个脑袋尽是酸优乳

脑袋尽是酸优乳,有没有满城尽是黄金甲的错觉啊?

一直以来不曾想过这问题,因为我觉得这根本就是白痴
那天我伸手找不到毛毛那熟悉的布质,我才发现原来白痴是不会招认自己低能

忘了把毛巾带进浴室就开始冲澡的你,洗完澡后方才如梦初醒的短短瞬间
你脑海中闪过的那第一烟想法,紧抓住即逝的它,再告诉我

那,你又会怎么做呢?

啊,明天晚上妮子出巡,寻觅那个始终撑着伞的 Feeling 的宝贝
听说他的现身总是离不开湿答答的,不曾淋濡阳光不咬人的和煦
Accuracy Of Death

你好像到了古晋就很常看戏吼

可以想象老妈挑着眉毛的样子,下午不曾缺席的那通电话
糟糕,突然想起,我好久没打电话问候我家老爷了
天啊,难道他都不想我不会找我念我的吗?

还有,你们男人是不会主动找自己前世的情人的噢?

14 comments:

  1. 冲凉没带毛巾,如果是我,就会大喊一声“妈!!!”就好了,要不然就整个人飞出去房间,呵呵~

    你真的是大头虾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怎样去找前世的情人啊?

    ReplyDelete
  3. 什么?没毛巾?那可是大事件耶。汗!

    呃,前世情人?没想过咧。都不知道谁才是咯。

    ReplyDelete
  4. 人说前世情人就是女儿
    对吗?

    我经常忘了带毛巾衣服就冲凉去了
    我也很白痴的。。
    没人就快快出来找毛巾
    有人就叫tolong..

    ReplyDelete
  5. 我通常不会忘记带毛巾进浴室的。因为我是把自己脱光光裹着毛巾进浴室的。哈哈!

    寻找我的宝贝?我有很多宝贝的哦,你说哪个?哈哈!

    ReplyDelete
  6. 很容易!把自己刚才穿的衣服当毛巾啦!

    衣服过后拿去洗,换新的一件来穿就是了嘛~

    ReplyDelete
  7. 你老爸是爱在心里口难开啦....^_^



    AKIRA:
    等你有了个小公主
    你就会懂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8. 脑袋尽是酸优乳!
    看到这里时,卤蛋笑了~
    没什么特别感触,
    因为这种事常发生在卤蛋身上
    习惯了习惯了...
    什么前世情人呐?
    前世...前世...前世?

    ReplyDelete
  9. 就试试坦荡荡的走出冲凉房的感觉,哈哈~
    前世情人=过期货,贬值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LOL
    你真的大頭蝦~

    嗯……我也很久沒打電話給老爸。一打給他就是要交學費。

    ReplyDelete
  11. 如果你有kukuciao,你的前世情人就是你老妈~

    如果你只有黑风洞,你的前世情人就是你老爸~

    冲凉没带毛巾?司空见惯了。我还把牙膏当洗发露呢!哈哈~

    ReplyDelete
  12. 百勤小弟,
    我现在是租客,所以没随传随到那么好的服务啦
    飞去房间?我的速度很慢,这样飞出去,肯定衣不蔽体的被人看光光,哈哈


    Akira 思胜,
    迷迭香已经为你解答了噢,呵呵
    或许过几年你就会找到她了,而且还会和你老婆争宠噢,哈哈


    Shahrizal,
    对啊,忘了把毛巾带进浴室,那还真是伤脑筋啊
    等咯,等到你有女儿了,你就知道谁是你的前世情人啦


    ^柠檬茶走糖^,
    对啊,你的女儿就是你的前世情人,你的儿子就是你老婆的前世情人,公平吧,呵呵
    当时有房东夫人在,我不好意思叫她帮我拿毛巾,更甭提冲去房间了,哈哈


    Feeling,
    哈哈!那也是一种好方法啊,这样就不会忘了带毛巾去冲凉了
    喏,就那个天使脸孔姓金的,你不乖啦,这么多宝贝,爱心够分咩?哈哈


    天狼星 Ivanov,
    真聪明,可是这样要洗多一套衣服啊,我很懒的,哈哈
    而且房东阿姨也不准我这样浪费水源啦


    迷迭香,
    这样的爱在心里口难开也会遗传的噢
    我就得到我老爸他的真传啦,哈哈


    特李斯卤蛋,
    习惯了?!你还比我大头虾啊!哈哈
    你的前世情人啊,等到你的女儿出生了,答案自然揭晓啦,哈哈


    kukuciao~,
    这么说你的女儿是过期货,贬值了?!哈哈
    妮子自认没那个胆量,还要冒着被人看光光的风险,才不要咧,哈哈


    帶刺の蝴蝶,
    对啊,有一个时期我也这样,没什么特别事情都不会向他请安
    后来觉得这样他应该很难受,所以渐渐地培养打电话给老爸这习惯


    colby,
    嗬?是这样的吗?
    我还以为男人的前世情人是女儿,女人的前世情人是儿子呢
    天啊,牙膏当发霜,谢天谢地我没那么瞎,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回喊我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jiani,
    现在妮子离乡背井一个人在外头,没法喊老妈要她帮我拿毛巾,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