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妮子说,肺

今天星期五,起得真早啊这妮子,日头都还没上三竿咧
平时任它大雨刮风都睡得无怨无悔的懒散那妮子

真糟糕,态度越来越傲慢了,似乎什么都不在乎,实在要不得啊这目空一切
为补妮子无心之失(其实是懒根子惯性的发作),就来发一篇,应该不会长篇阔论的感言吧

首先我想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谁谁谁谁,这些一概省略了,直接单刀直入
就是普克帝Pamela子源,还有绮绮
谢谢你们的无私厚爱啊,四五度鞠躬就收下吧请不要推辞
长年处于倦态状况的身子,九十鞠躬我会听见咯啦咯啦骨骼不忌讳的抗议




要不要继续点名,把奖播出去,越播越远继而发扬光大?
还是不了,只要大家都用心经营,个个都会是值得每天一阅的精神粮食

所以啊,定期都会看到我留言的,无声无形的奖早就深植了
此时无形胜有形,心意早已不言而喻,要收好咯,带带平安

这……比较像是为自己根深蒂固的懒根在辩护吧?



小小的挥霍,微微的败家,不成敬意
一直在找比较好搭配的项链饰物,无意间让我找到,搔首弄姿中唯一不那么妩媚的
比较倾于简单孩子气,虽然妮子早已过了称得上可爱的青涩年代

没关系啦,偶尔用钞票换自己会心一笑,应该不算太过分啦吼?

其实有时自己这样乱买东西乱花钱,真的会觉得愧疚自责
想起为了女儿甘受两地相思的老爸老妈,宁可自己穿薄一点吃少一点
只为换女儿安定舒适的生活,就算孩子有百般的不应该
也会万般忍住不发飚,好言相劝循循善诱,用最温婉柔和的语气

因为,两老的痛心与不忍心,远远超越了责备孩子的那份怒气
却掩不了眼眶里擅自发酵的水气,雾气蒸发了是什么
是不知天高地厚这家伙的左耳进右耳出
还是迷途羔羊决定返家了的醒悟与忏悔

说孩子是这辈子来向父母讨债的,真不喜欢这说法,感觉刺耳
孩子不是应该来还债的吗,天下间没有人有义务那样包容你啊
一再的包容接纳,却未必换来当头棒喝的觉醒与悔改

我真不希望自己是个遗臭万年受尽唾骂的不孝女

老爸老妈,突然很想念你们,通话中我的惯例沉默,都让你们不舒服了吧
发觉对家人坦然说出爱与思亲,异常困难,真不想一贯大喇喇作风的妮子



不错看吧,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作祟,下载了这个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外观是漂亮多了,不实际的功能也加了些许,还可以随时替你家换壁纸,随你喜欢

聊天之余除了 tic tac toe 我还可以带你去 diving
还是你比较喜欢聊宠物经到公园溜狗儿?不喜欢我们就来抽支牌吧
嫌扑克牌太成熟我还可以陪你回味儿时的剪刀石头布和 Uno 抑或绞你脑汁的 Sudoku

好多好多,我一概都没碰,只管聊天与老同学持续保温,与新同学相互了解多一点
咦,怎么我可爱的表情都看不见,明明都乖乖待在后宫任我挑啊
原来使了障眼法啊,我都看不见可对面的你却一目了然

有好有坏见仁见智呗,贪新鲜如妮子的,不妨试试

依旧不变啊,不实际兼视觉型生物的,典型那妮子

12 comments:

  1. 那是项链么?

    久久一次无伤大雅吧 ~ ^_^

    ReplyDelete
  2. 星期五的早上好! 今天我也是起得特别早,可能是星期五吧,心情特别好,呵呵。

    那个雪糕项链好精致可爱,偶尔买些小东西逗自己开心并不过分啊,最重要是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想,这条项链配在白色的背心上应该会很好看。

    ReplyDelete
  3. 还是要恭喜你得奖哦...
    嘻嘻...

    MSN BETA有什么特别哦?

    ReplyDelete
  4. 我好久没有买项链了~
    你的看起来好可爱哦~
    对了,我下个月就回古晋了哦~

    ReplyDelete
  5. oh shit!!! everybody has tht!!! i'm outdated again!

    ReplyDelete
  6. 哇!新的Window Live Mensenger Beta看起来好像真的很不错酱,等我的电脑reformat后就down一个来玩玩嘻嘻!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对啊,是项链,不像吗?哈哈
    这次放纵了真的要克制了,不行不行,这样下去迟早出大事,哈哈


    ET女子,
    对啊,下载来玩玩
    不知是不是新的软件的问题,很常无缘无故下线不见了,呵呵


    鲁比,
    最近妮子心情麻麻,没有宝贝你的那么漂亮的,呵呵
    对啊,我也觉得这条项链比较适合搭配T恤,休闲啊
    嗯,这次不知怎的,内疚的成分比较多啊,总觉得自己在浪费两老的血汗钱,呵呵


    Akira 思胜,
    谢谢你啊,呵呵
    嗯…外观比较漂亮,有些功能多了,不过通话时看不到自己言语间发送出去的表情符号,可对方都看得到,奇怪咧


    靓靓sally =^_^=,
    悄悄话告诉你,这是我第一次买到满意的啊
    之前也有看到合眼缘的不过价钱太过靓丽了,妮子穷酸,哈哈
    你要回来了噢?你回来时我应该还在古晋啊,直到十二月才会走人,呵呵
    可以的话,咱们见面吧!ok?


    Cheng yii. 倩宇,
    hahaha! you mean the msn beta?
    hey dont lose out! your turn to get one for yourself!
    but after sometimes there's nothing special to delight me. ahahaha!


    Feeling,
    电脑生病了吗?好啊!等你下载了玩玩看噢!哈哈
    外观看起来不错,同时也多了很多妮子觉得不切实际的功能
    哈哈!免费的我还在这边嫌三嫌四==

    ReplyDelete
  8. 我对那个msn有兴趣....:P

    ReplyDelete
  9. 偶尔用钞票换自己会心一笑,那是应该做的事。。。^^

    ReplyDelete
  10. jiani,
    那就赶紧下载来玩玩了啊!呵呵
    不知是不是新软件的关系,好几次我都不能登入啊


    Alice Chong,
    对!不过真的只是‘偶尔’啊,不可以太频繁,呵呵~
    太频繁的话,会严重失血啦


    长不大のclov3r,
    对啊,我也是喜欢这项链的孩子气
    配T恤应该还不错,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