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写情书时,我很偏心

原来很简单,只要心态愿意变一下,就真的很简单

给自己的情书


住在田边的青蛙对住在路边的青蛙说
「你这里太危险,搬来跟我住吧」
路边的青蛙说
「我已经习惯了,懒得搬了」
几天后,田边的青蛙去探望路边的青蛙,却发现它已被车子压死,暴尸在马路上

原来掌握命运的方法很简单,远离懒惰就可以了

有一支掏金队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伐沉重,痛苦不堪
只有一人快乐地走着,別人问
「你为何如此愜意?」
他笑着
「因为我带的东西最少」

原來快乐很简单,拥有少一点就可以了


给女人女孩子们,包管受用

有个小孩对母亲说
「妈妈你今天好漂亮」
母亲问为什么,小孩说
「因为妈妈今天都沒有生气」

原來要拥有漂亮很简单,不生气就可以了


上课时我都如何保持清醒,只要动动张嘴就行了




结果发现成效还不错,只有思绪游移更频繁了
我知道前面那个短短的讲师在说话,他的血盆大口一张一合说得不亦乐乎
可他到底再说些什么啊,咻的一声疾箭般穿过左右耳,趁我不留神不留痕地偷袭了
武功超强至极啊,武林高手果真高深莫测

妮子乃是儒家子弟,飞天走地这档事我一概一窍不通,刀刀枪枪会损手指啊

考试倒数,天啊,我连这份勇气都缺乏
真是不改一贯窝囊劲儿,颓废消沉,这词儿真没有好

祝,今早有面试的阿邦顺顺利利啊
把妮子的随口箴言都要如口诀般背熟了啊

屁,其实我说的都是一派胡言,真希望不会误人子弟啊

最能影响别人的,是你的思想,同意吗?

25 comments:

  1. 我同意!
    其实人的思想是很纯真的,是人们把它复杂化~

    ReplyDelete
  2. 嘿,这样可不行哦~
    加把劲吧!
    今日的辛劳是会换得明日的成果!
    Kambateh!!^^

    ReplyDelete
  3. 你的零嘴都很不健康...
    不过这些通常都是许多人的零嘴来
    只是我怪卡不喜欢吃而已...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原來要拥有漂亮很简单,不生气就可以了"
    有意思~
    我喜欢~

    ReplyDelete
  5. 印象中,从中学到现在,你的嘴巴无论何时都是在动。可以是吃,可以是说话。嘴巴不动的时候就是你挂掉的时候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的部落是我很爱逛的地方

    你文笔很好,修养也高(不必否认,承认就是了)

    所以,若不是有感而发,我不会乱乱留言

    对于你这一遍,我真的非常同意

    女生的魅力就是那份柔和感

    通常,没有EQ的女生才会被情绪带着走

    进而,所有的情绪都浮现在脸上

    不能否认,每个人都会有这个时候

    可是,为何不能尽量在生活培养心中的余裕呢

    至少比起讲讲是非,吹吹水,看看电视更有意义

    我不完美,可是我绝对有羞耻心
    努力改进的羞耻心

    ReplyDelete
  7. 如果工作的时候要保持清醒也可以用吃的来解决那就太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8. 文笔真好!祝考试顺利!

    很赞同你这篇的说法。。。
    最爱一句~
    原來要拥有漂亮很简单,不生气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9. 純粹因為潛水太久了而浮上來換氣而已。

    影響一個人,除了思想,還有地位。

    ReplyDelete
  10. 很多零食哦!!
    我也要...^_^

    ReplyDelete
  11. 學生時期,我最大的敵人就是考試!!
    我不要考試!!!!>______<

    ReplyDelete
  12. 我好像犯错了,黄色框框金色红色那些绝句,不是出自妮子手啊,摘自一位朋友传给我的电邮,是我没说清楚,如果让你们误会了,深深鞠躬抱歉啊


    Akira 思胜,
    对啊,估计还有一个月九天
    好的,我真的要开始加油了!妮子向前冲啊!呵呵


    bearlim,
    对啊,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仿佛是不变的定律
    人改不了复杂的本性,唯有能做的就是尽量简单化,返璞归真


    黑女人,
    今日辛劳换得明天成果,好!被这句话镇住了
    妮子得加把劲啊!要让老爸老妈不谦虚地引我为荣,哈哈


    小东,
    对啊,真的很不健康,自从一个人到外地读书后,我真的是有点不节制
    原来小东不爱吃零嘴啊,不是怪咖,我反而觉得你很注重自己的健康啊
    好的,有朝一日我也得改改这坏习惯,哈哈


    cui_cui,
    对啊,我也很喜欢这一句,所以我们都尽量不生气
    就快忍不住爆发的时候,想象生气的代价是不漂亮就可以了,呵呵


    처는Huiming,
    对啊!原来你这么注意我噢,羞羞~哈哈
    现在也是一样,不过嘴巴关着的时候多了,就是神游太虚之时,真糟糕啊


    Ellie_pi,
    看到你的留言,怎说呢,一股暖流
    好的,我不否认欣然收下了,谢谢你的厚爱啊!
    也对,我也有被情绪牵着鼻子走的时候,心情写照全都映在脸上
    那时的自己真的很丑陋,因为有时我会枉顾其他人的感受,很糟糕
    每每事后才来后悔,但又有什么用呢?已经泼出去的水,该怎么挽回?
    讲讲是非、吹吹水、看看电视,这些我都做过
    不过,现在我会向你看齐,秉持一颗努力改进的羞耻心
    共勉之啊!


    Feeling,
    工作的时候老板都不准你们吃东西吗?
    那岂不是频频打呵欠打瞌睡?哈哈!
    糟糕,看来我得戒掉这个坏习惯,以免后患无穷啊,呵呵


    ~珊姑娘~,
    对啊,因为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了
    只是很可惜啊,因为这些金句都不是出自妮子手,妮子自认没有那么充裕的智慧
    谢谢你啊!考试我要加油!


    墮天使,
    对啊,你真的潜了很久,再不换气就糟糕啦
    地位啊,总觉得那是我高攀不起的东西,也不会去特别在意
    所以若我想影响其他人,就只有从思想着手啦
    那些都是伟大的深谋远虑啊,妮子自认胸无大志,哈哈


    迷迭香,
    你也要吗?下次又买零食要不要算你一份啊,呵呵
    迷迭香你也常常吃好吃的啊,最印象深刻的是你的星巴克绿茶拿铁,呵呵


    jiani,
    可是没办法啊,考试是唯一测试学生的管道,至少在这里还是
    所以不能逃避,要穿盔戴甲准备迎战啊!


    Shahrizal,
    对啊,要考试了,迫在眉睫啊
    好的,谢谢你啊!妮子会尽全力的!

    ReplyDelete
  13. 应该说最能影响别人的是自己内心的思想 :)因为只有自己能左右自己啊!

    ReplyDelete
  14. hehe~前几天才知道你的blog~真的很喜欢这里~可是因为明天开始高中统考了,还没时间好好逛~o^__^o

    你的文笔很好噢~^^ 希望我的文笔也能那么好~

    你也要考试了不是吗?加油哦!^^

    很高兴我知道这里。。

    wish u good luck~

    ReplyDelete
  15. 欣妮老姐哦...几崇拜你一下...
    文笔好到没话说...
    真希望我会吸星大法...>@<
    刚脱离考试的魔掌的我
    也只能在远方为你献上默默的祝福

    多多关照~

    加油~希望卡路里不受影响~

    ReplyDelete
  16. 焕景*jooh*,
    对啊,你说的也没错,只有自己能影响自己
    不过有些时候,别人的想法也能影响我们噢,尤其是那些智慧满满的
    所以我特别欣赏那些脑袋盛满智慧这东西的家伙,就算被他们影响也甘之如饴,哈哈


    BIBI,
    那你是如何找到这里的呢?是机缘吧,呵呵
    没关系,就先专心应付你的统考吧
    等考完试了,再来一一探索这里的文章也不迟啊,毕竟考试比较重要啊
    这里的大门啊,随时大开,哈哈
    也祝你考试顺利啊,Aza!


    可可,
    哈哈!我知道你是谁,有时候我也会到你的寒舍偷窥,销魂一下(怎么这说法怪怪的,哈哈)
    对啊,看你们都考完试了,我嫉妒到~眼睛都绿了,家中那两个恶魔可爽翻天啦
    谢谢你的祝福啊,我全都收下了
    别担心,妮子天生吃不胖的体质,加一点油没关系的啦,哈哈
    P.S.,你说崇拜我,我会骄傲的!哈哈
    ↑真是狂傲这妮子,无言啊

    ReplyDelete
  17. 卤蛋喜欢给女人和孩子的那段~
    祝阿邦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18. 拥有得越少,承担也越少
    希望也越少,人自然而然的开朗起来

    cheers~

    ReplyDelete
  19. ahaha..我上课的伙伴们!!

    ReplyDelete
  20. 很喜欢那些小故事。。
    越来越喜欢来这逛了..

    ReplyDelete
  21. 特李斯卤蛋,
    对啊,其实我觉得这一段应该也很适合男人和男孩子们
    不生气不生气,自然就帅气啦,哈哈
    好的,我代阿邦谢谢你啊


    - yEng -,
    没错,拥有的越少,身子越轻盈
    希望的越少,就会开始珍惜一切
    来,干杯!


    JoJo,
    原来你上课也带和它们去啊,那我们就是同好中人了,呵呵
    初次见面,多多指教啊!


    和子,
    喜欢就好啊,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呵呵
    觉得这里舒服就好,大大欢迎你!

    ReplyDelete
  22. 只要奢望得少一些,快乐自然会多一些

    ReplyDelete
  23. 长不大のclov3r,
    没错,欲望少一点,人就自然轻松些
    无欲一身轻,所以只要想得到少一点,就可以很快乐啦!
    与你共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