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Just Stand Up

指头稍微动一动,音量调一下防耳震,播放键轻轻按一下

总爱与妮子分享的老友鬼鬼一个,心知肚明我听歌的口味,拿捏地刚刚好,不油不腻
他推荐心目中的挚爱,往往绕梁岂止三日
有时上课的时候,也被鬼魅般的音律穷追不舍地紧追着不放
不过这也不失为,提神的一个绝妙法子,屡试不爽

终究藕断丝连缘分牵引的旋律,鱼贯入耳,就地生根了


欸,你都用什么软件下载英文歌
LimeWire
病毒免疫?
没有,还是会有潜伏的病毒
哈?酱危险啊…我这样的电脑白痴肯定招架不住
这个时候就是像我这样的朋友上场的关键时刻啦
风险你去冒,甜头我来尝?
噢对,记得听的时候站起来
汗…


最近情绪总掌控不好,引航舵总是油亮油亮,滑不溜丁的
小小手儿抓不牢,一不留神的溜,脱手了
下星期,梦魇般的法律预考,胆怯那小子,让我茶饭不思
就连一向嗜睡如命的我,最近无可救药的,尽享失眠的苦与乐

明明就已经精疲力尽撑不下去了,不勉强自己,就寝休息吧
灯一熄,窝头一暖,惯常的妮子铁定呼呼大睡,不省人事的任它风吹雨打

刮风闪电,与我无关呗,闷头大睡去

啼喳啼喳啼喳,捏碎梦境的那是什么声响,威力怎么这么无穷
没有一个一个跳过栏杆的绵羊群,也没有夜幕垂挂点点繁星光

一点、两点、三点、四点

啊,这么快五点了啊,不消片刻,深邃无尽的夜空就快翻鱼肚白了
从窗口被限制的视野,彻夜未眠的眼珠子,依旧黑不黑褐不褐那奇怪搭配
第一缕曙光,会不会善解人意地,赐我片刻安眠,那也不为过

适时的天籁,奏响
不行啊,不可以这么惯纵自己,过头过头了
你可以,胜过这名为考试症候群的痞子,就凭它那两下子三脚猫功夫

Just Stand Up

多把漂亮魅力的女声,串联而成的那破晓鸣亮
Mariah Carey、Beyoncé、Mary J. Blige、Rihanna、Fergie、
Sheryl Crow、Melissa Etheridge、Natasha Bedingfield、Miley Cyrus、
Leona Lewis、Carrie Underwood、Keyshia Cole、LeAnn Rimes、Ashanti、Ciara

怕什么,不过就小小测验一桩,不怕不怕
忘了吗,你最拿手的,莫过于擅于安慰自己的那本领

是啊,考试季节,多一份心情叫无奈
多一份义务叫冲刺,乳名,勤奋向上

留言里头,咀嚼字里行间那寓意,绝与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5 comments:

  1.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yeah

    The heart is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Like it can go through anything
    And even when you think it can’t it finds a way to still push on, though

    Sometime you want to run away
    Ain’t got the patience for the pain
    And if you don’t believe it look into your heart, the beat goes on

    I’m telling you
    Things get better through whatever
    If you fall, dust it off, don’t let up
    Don’t you know you can go, be your own miracle, you need to know

    If the mind keeps thinking you’ve had enough
    But the heart keeps telling you don’t give up
    Who are we to be questioning, wondering what is what, don’t give up
    Through it all, just stand up

    It’s like we all have better days
    Problems getting all up in your face
    Just because you go through it
    Don’t mean it gotta take control, no (no)

    You ain’t gotta find no hiding place
    Because the heart can beat the hate
    Don’t wanna let your mind keep playing you
    And saying you can’t go on

    I’m telling you,
    Things get better through whatever
    If you fall, dust if off, don’t let up
    Don’t you know you can go, be your own miracle, you need to know

    If the mind keeps thinking you’ve had enough (ohh)
    But the heart keeps telling you don’t give up (don't you give up)
    Who are we to be questioning, wondering what is what,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just stand up)
    Through it all, just stand up (just stand up)
    Through it all, just stand up

    You don’t gotta be a prisoner in your mind
    If you fall, dust it off, you can live your life (yeah)
    Let your heart be your guide, oh (yeah yeah yeah)
    You will know that you’re good if you trust the in good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yeah (alright)
    Light up the dark, if you follow your heart
    And It will get better through whatever

    If the mind keeps thinking you’ve had enough
    But the heart keeps telling you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no no no)
    Who are we to be questioning, wondering what is what, don’t give up
    Through it all, just stand up

    If the mind keeps thinking you’ve had enough
    But the heart keeps telling you don’t give up
    Who are we to be questioning, wondering what is what,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Through it all, just stand up

    You got it in you, find it within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yeah)
    You got in ya, find it within ya
    You got in you, find it within
    You got in you, find it within ya
    You got in you, find it within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yeah)
    You got in you, find it within ya
    Find it within you, find it within
    Through it all, just stand up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很少听英文歌曲的咯...
    不过出名的还是会听呢, 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是拿law的呢。。
    你写到好深奥。。。

    ReplyDelete
  4. 考试期间,
    失眠这玩意也总爱缠着我~
    挺难受的~

    ReplyDelete
  5. 曾经试过身体很累,但又睡不着...真是痛苦

    ReplyDelete
  6. ~他推荐心目中的挚爱(歌)~

    "他"可曾推荐自己?=D

    相信。自己~
    充份。準備~
    時時有奇跡

    加油~

    ReplyDelete
  7. Akira 思胜,
    我觉得这首应该还算出名吧,虽然之前我都没听过,呵呵
    是写给癌症患者的噢!我觉得里头的歌词好好,旋律也很妙呢!


    :': sweeney珊 :':,
    啊,我让你误会了!
    其实我不是年法律的啊,我念会计,ACCA
    里头有一张是法律的paper,所以没法子咯,呵呵


    cui_cui,
    你也一样啊!
    原来我们都是考试症候群的一族,呵呵
    要考试了吗?


    jiani,
    对啊,那个简直可以成为极端酷刑咧
    现在也很疲倦了,回复你们了我就要去会周郎啦


    丹尼爾,
    呵呵,我们从来不硬销的啦,这样有损自己的身价噢,呵呵
    好的,我也希望我能用努力换奇迹啊,加油!

    ReplyDelete
  8. 还没到考试时期呢~
    考试症候群一族,
    名字真妙~
    考试加油啊~
    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9. 我最近都在聽英文歌
    有時候還會找到很有感覺的 ~

    ReplyDelete
  10. 放松心情
    明天会更好的=)
    记得也要听周董的歌哦!=P

    ReplyDelete
  11. 我最近又开始心律不整了,呼呼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不如跳舞运动流身汗吧,对减压很有效呢,而且整个人也舒爽多了。
    这首歌很好听!!!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yeah

    ReplyDelete
  12. 我很少听英文歌~
    不过我喜欢王若琳的jazz~真的很棒~
    听了很舒服~

    ReplyDelete
  13. 我中英日韩都听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听的我都爱
    管它什么文...:P

    进来常听的是 Rihanna ~ Disturbia

    ReplyDelete
  15. just stand up!!!
    很好听!阵容很吓人!
    还有。。你的部落格很有个人风格!
    现在还不能说喜欢不喜欢~但加油哦!

    ReplyDelete
  16. nice song weih!! i really like!!

    ReplyDelete
  17. cui_cui,
    呵呵,我也忘了是从哪里学到考试症候群这名词
    好的,我会尽力的,虽然说我真得很不喜欢考试
    但那是我的义务,没法子啦
    那你几时考试咧?


    .MiNღ唲.,
    找到很有感觉的,就一定耳根子不能清静啦
    现在我听歌,都先听听旋律,呵呵


    JeromeFo令狐冲,
    不瞒你说,我很 out 的,周董的歌啊
    我只听了稻香、说好的幸福呢(这首是不是也叫失落非主流啊?)、女儿红,还有达文西的画布,哈哈


    米奇的秘密情人,
    呵呵,原来你也是症候群一族啊,心律不整,那你会不会失眠啊?
    我现在一想到考试,就整个人很没有劲,而且还会心理作用的头疼,真糟糕
    现在我都靠吃吃喝喝来减压啊,肯定体重飙升
    耶!还是要相信,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ET女子,
    嗯,我记得,你部落曾经介绍她啊
    最近我也推荐朋友听她的歌,她的浑厚歌嗓让朋友很是惊艳啊!


    Feeling,
    我有时也听韩文的啊,虽然不知道都在唱些什么,哈哈
    只要旋律 ok 就好了!呵呵


    迷迭香,
    Disturbia!之前这老友鬼贵也推荐过
    搞得我在班上很是 disturbed,脑海不停的 Disturbia,耳鸣啊,哈哈


    kimichii,
    对啊,阵容的确很吓人!囊括了不少乐坛大姐啊,呵呵
    个人风格?嗯,我会加油的,大家一起好好经营部落吧!


    LeeChien,
    that means my friend didnt recommend the wrong song!
    actually this song is composed to encourage those cancer fighters. salute them, the brave ones!

    ReplyDelete
  18. 卤蛋要怨emilio姐了!
    怎么把文章越写越深啦!
    讨厌!
    但卤蛋就是那么爱着妮子的文字!

    卤蛋也是用limewire下载英文歌呢~
    这首歌真的好棒!
    每个都是卤蛋喜欢的歌手
    尤其是
    Beyoncé,
    Fergie,
    Leona Lewis,
    Natasha Bedingfield,
    Rihanna,
    Mariah Carey....
    都是卤蛋的超爱的实力派唱将!

    p/s:还是让自己的身体早点上床休息吧..
    可别把那L的眼袋越熬越深啊!

    ReplyDelete
  19. 考试时期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哦
    听听歌 relax一下~~

    ReplyDelete
  20. 特李斯卤蛋,
    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失眠作祟,精神不佳所以语无伦次,所以就一大堆让人匪夷所思的字句啦,哈哈
    对啊!我也很喜欢 Rihanna!超摇滚的!
    她有一首 Livin' A Lie,耳油都一滴不剩了啦!
    最近我的作息时间颠倒了,早上十一点我频频打瞌睡,晚上一两点我龙马精神
    L的黑眼圈那么帅,我还求之不得啊!哈哈


    lcfu,
    对啊,我也很努力在与考试抗衡,谢谢你的鼓励啊
    没错,有时温习的时候,我总喜欢开一点小小音乐,呵呵

    ReplyDelete
  21. 我也以为是同行~
    原来不是哦!

    ReplyDelete
  22. 这段回忆
    以后一定会成为你回味的片断
    在来临的日子里助你蜕变
    所以 加油囖~~

    ReplyDelete
  23. 真有够匪夷所思啦...
    卤蛋没听过那首歌,是最新专辑里的

    还求之不得咧!
    久而久之越陷越深,穷‘补’不舍
    到时候可千万别后悔哦~

    ReplyDelete
  24. 没听过这首歌
    不过,刚刚search了
    在download!

    ReplyDelete
  25. nice9,
    对啊,我不念法律,呵呵
    说真的我还真佩服念法律系的人们,你们都怎么记住那些条例的?
    有没有什么绝妙点子能过两招给我啊,呵呵


    黑女人,
    嗯,你说的不无道理,或许将来我还会怀念这段日子呢!
    人人常说,当你开始工作,你就会想念校园生活了,这是不是真的?


    特李斯卤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新专辑的,不过真的很不错噢!
    呵呵,我的意思是说,如果真的要有黑眼圈,我宁愿要 L 眼线般的黑眼圈啦
    不过可以的话,当然没有黑眼圈是最好的,哈哈


    - yEng -,
    那你听了吗?好不好听啊?
    希望我没介绍错曲子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