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L,眼线般的黑眼圈

好郁闷的下午,一点都提不起劲,燥热
千千万万成群结队,不留情面地张牙虎爪那热气,青面獠牙

好吧,既然这样无心向学,倒不如,轻松一下
借口又来一大堆…
终于了了一件梗在心头险些消化不良的事,便秘掰掰,舒畅啊~痛快

嗯啦嗯啦,不用你提我也知道我步子跟不上,而且慢到~胜过悠闲的老头儿
没法子,妮子脚短,始终拍子搭不上,一小步两小步




花了将近原本可以用来过目几十页税务笔记的两小时,剧终后深深叹一口气
始终拱着背嗜甜的他,夕阳下那背影,背景音乐催化下更显苍凉,却挂微笑一抹
二十三天就这样,尽了本分似的飞快而过,耳边飕飕作响,昙花般短暂,却重于泰山

鸡蛋糕

越来越容易被剧情给绊住,似乎没有一小段间奏是让我不遗憾的
滥用我的多愁善感,还硬将自己与感性沾上边,无理取闹,胡扯

哪里有人这样挥霍感性的?!


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说得真好,影响深刻,颠覆了我一直以为日本人只有日语能说得好的刻板观念
以及一直固执以为,人性无可救药根深蒂固的轻蔑
还是就只有剧本里才存有这样愿意牺牲小我捍卫人类伸张正义的角色

这只是小小牺牲算不了什么,他居然事不关己般的无所谓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社会里
啊,热气袅袅的炎热居然觉得不寒而栗




L. Lawliet 和 Light,你比较心仪哪个?
同样是智商顶尖的佼佼者,却正邪两岸立

糟糕!
糊啦糊啦,我的茄子炒果条

吃顿饱的冲个澡,凉快一下,继续与税务你浓我浓
即使我万般不愿意,恰似色迷迷的臭叔叔,恶心啊

哎~谁让明天又是卒仔进展考的寿辰呢

夕阳紫嫣穹苍下,即使知道最后一天不远了,他说
其实,我真想继续活在这世上

活着啊,其实并非那么无奈,不是吗?希望永存呗~

19 comments:

  1. 蛮旧的电影,你现在才看?它的漫画也很不错^^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比较喜欢夜神月!!! KING KIRA!!!

    ReplyDelete
  3. vincent~很久的吗?我没看过呢。我很山芭!

    ReplyDelete
  4.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哈哈!

    不过我在等着另一部日本电影【20世纪少年】上映呢!

    ReplyDelete
  5. ?悟頓此如你讓戲么什是(..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6. Vincent Cho,
    对啊,刚刚去翻了翻你的电影锦囊,找到了L Change The World,原来那已是六个月前的事情了…
    谁叫这边山芭得很,根本就没上映,不过好戏不怕迟啦,哈哈
    对对对!今早朋友还介绍我死神笔记的漫画呢!她说要等考试过了才肯借给我,哈哈


    Akira 思胜,
    难怪你的名字里会有一个Kira,莫非你要当第三个Kira?哈哈
    (不用你说,我知道我很冷……)
    我正好与你相反,我比较喜欢L!白衣牛仔裤给人感觉轻爽干净


    百勤小弟,
    你比较像是来踢馆的,好大的胆子噢!
    竟然敢来这里乱?!
    不过姐姐心地好,不会踢你出去的,哈哈


    ~珊姑娘~,
    原来你和我一样啊,哈哈
    (偷偷笑一下~)
    不过这部片很好看啊,大大推荐噢!可以去找找看它的dvd噢


    Feeling,
    其实我等着看这部L Change The World等好久了,颈都长到快断掉了,哈哈
    20世纪少年?剧情大纲是怎样的咧?
    可是这里很山芭,不是没一部电影都会上映啊,纳闷呐


    丹尼尔,
    其实不算是顿悟,只是有些感伤,因为一开始看就知道结局并不会那么圆满
    L Change The World,就是这部电影啦,不妨看看啊

    ReplyDelete
  7. emilio姐呀,你的脚步还不算慢
    (若跟卤蛋相比)
    你还说看了,卤蛋都还没看过呢...
    剧照拍得好美哦~
    卤蛋很喜欢L,讨厌夜神月!
    其实在还未拍成电影前,
    卤蛋是有看过这套漫画,
    但剧情断断续续的记得一点不记得一点...
    当时才刚上映不久,就听朋友说
    电影不如漫画时,卤蛋就打算不看了~

    ReplyDelete
  8. 我以前都不看,之后我的darling借我L Change The World看后,我又再向她借之前的两部来看.真的不错看!
    可是这部没有夜神月和海砂~~
    喜欢L也,觉得他的动作都很可爱,很羡慕他吃那么多(而且都是甜的)也不会长胖~~XD
    (他说吃甜的对头脑好,试试吧!哈~)

    ReplyDelete
  9. 最后一集沒這么好看。。之前的比較精彩

    ReplyDelete
  10. 第一张照片...
    漂亮的茶具
    喝咖啡的闲情
    我也想要...

    ReplyDelete
  11. 读书不忘娱乐,因为娱乐过后会有愧疚感,会更加发奋,所以小偷懒一下何妨,哈哈~

    ReplyDelete
  12. 这部戏我看了,还不错一下的。。。呵呵~

    ReplyDelete
  13. 特李斯卤蛋,
    对啊,剧照把L拍得好好看啊,妮子也很喜欢L噢,有其他那细细的黑眼圈,驼着的背,哈哈
    其实夜神月也不错啊,脑袋好得很
    告诉你噢,最近妮子也向朋友要来死亡笔记的动画,逐渐沉迷了啊
    好看好看!


    蓝夜雨PL,
    对啊!妮子也很喜欢L这个角色,想到市场上找找前两集,打算买下收藏呢
    吃甜的真的有助于脑力吗?我最近都吃好多甜的,真糟糕
    L还说,蹲着比坐着更能让他发挥他的推理能力啊,哈哈


    jiani,
    我想是因为少了与夜神月的智利斗争吧,所以少了好多精彩的对手戏
    不过这一集,我还觉得蛮不错,只可惜最后L这天才安详地睡了,真可惜


    迷迭香,
    偷偷告诉你噢,今天我也在闲情逸致下喝了咖啡呢
    虽然没有精致的茶具,不过心情还是很漂亮啊
    其实只要有一杯好咖啡,就算只是塑料杯,还是抵挡不住浓浓的咖啡香啊


    Oracle 欧洛格,
    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你的杯中茶吧,哈哈
    对啊,活着,真的很好,即使五味掺杂,但好歹酸甜苦辣咸你都尝了


    kukuciao~,
    是有一点点的愧疚,不过瞬间即逝,哈哈
    看着电影的两个小时如果拿来温习功课,我想我已瞌睡无数遍了,哈哈


    Alice Chong,
    对啊,是真的很不错!
    它让我回甘前面两集,我打算去找找,看看还有没有,有的话就买来收藏,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覺得我的黑眼圈是double L——L的兩倍 orz

    ReplyDelete
  15. 特李斯卤蛋,
    怎么办?妮子最近很颓废啊,一直都在看动漫,功课都不做,哈哈
    不行不行,得振作起来啊,哈哈


    迷迭香,
    有道理咧~还不赶快谢谢我?
    ↑这妮子嚣张无理到~哈哈


    ::: 月圓月缺 :::,
    炸到倒地,哈哈!
    厉害啊你,还double L咧!
    那下次导演可以考虑看看让你演L了,连眼线都不用上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