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P.S.,我不是在说你啊

我的情绪管理一向表现不标青,我还在摸索,这修炼成仙之道
一直容忍不破口大骂,只因为泼妇骂街这实在难看,玷污形象

看好了噢,我只是一味地容忍,并没有打算向你妥协
你也识相点,好不好啊
要不要妮子大发慈悲不收分毫为你授课,要知道,我最碍眼的特质就是一毛不拔

深更半夜手机大嚷,不知情的人会以为是午夜凶铃
夜猫子生活我不是早睡的人,可还是不喜欢铃声硬生生地戳破那个夜

你,扰了我应该静享的静谧

如果来电显示是熟识的朋友,一抹会心的弧度脸上耀,因为有人此时此刻想起我
倘若只是一组陌生的数字,对我而言,就没有任何意义

你,不过是想硬闯我设防的门槛那个鲁莽刺客,笨拙
无头苍蝇的方向感都没有你这么糟糕咧
啊,没看见吗
我早已为你精心设计了,那道绝缘的墙,坚不可摧

小心啊,撞疼了你无权追究上诉,医药费自己付找人为你敷药去吧

人类,不要总问我能不能我们来交个朋友
人类,我不想回复你也不用费心思来电话
人类,不用犯人般质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

人类…
对嗬,我都还没有搞清楚你是不是人,就这么快擅自下定论了
你或许,不过是个爱用手机探索他人来消遣自己,拥有非一般癖好的非一般生物

请你,省下这些或许不起眼的几毛钱,买个麦当劳快乐餐
能果腹之余又能尽享满足快乐,何乐而不为
要不然也可以省下来助养小孩啊,World Vision 你没听过吗
不够?妮子是称职的好老师,现在就教你一句让你受用终生的座右铭,听好了

积少成多

差点忘了,几组不一样的数字,Celcom、Digi、Maxis 都能被你收买为你效忠
还真佩服你啊,那是你设的天罗地网吗,怎么我双眼蒙着都能堂而皇之大门自由出入
滴答滴答……
啊!从那小洞滴下来了,好清澈的水珠一颗

一颗我一向引以为豪的女生直觉

问你号码如何得来,你说朋友手机那里搜来的
是哪个朋友啊,我面带微笑文质彬彬地问
‘呵呵,我忘了~’,真是不高明不完美的谎言,啵的一声,破了
还以为你会是个高手呢,期待着你使出无奇不有的绝世招数

说穿了,你不过是,幽幽众生中,还没剧终就得下场的无名小卒一个

不让你继续捉摸猜疑了,谅你的思维和我的思路不能并驾齐驱
妮子我不止慢热怕生,戒备森严,尤其对你这等我只知道名字的地球寄居者

啊不,其实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所以,又何来的友谊之名呢?

说我自扮清高吊高来卖云云,随你去吧,或许这样说你可以消消一肚子闷气
安啦,我不会对你鄙夷一笑,基本的修养我还是有的

最多背后捅你一小刀,伤口浅浅不痛的

或许对你而言,四海之内皆兄弟,你博爱,谁都可以是你的朋友
可我思想保守,名副其实老顽固一个,友谊对我而言并不是那么随便邋遢

莫名其妙闹了这么久,不会厌倦不觉累吗?

老爸老妈的教诲我铭记于心不曾忘啊,怎能让两老为我操心呢
世风日下人心隔肚皮,险恶难测呗

19 comments:

  1. 最多背后捅你一小刀,伤口浅浅不痛的
    哈哈, 感觉有点像小人咯...

    ReplyDelete
  2. Akira 思胜,
    沙发王!我向你致敬啊!
    有点小人?不对不对,妮子有时真的可以很小人,只是你还没领教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哦,发生了什么事?好像有点复杂的。

    ReplyDelete
  4. 这里突然好像华山论剑!
    LOL...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5. 对!我超级讨厌酱的...我还遇过说啥,"我会珍惜这段感情的,请你和我做朋友"说得多甜,还一直msg你..骗小妹妹的花招...看来对你我都无效..哈哈...

    ReplyDelete
  6. 要坚强哦~
    应该适当的让家人什么时候知道你受伤哦
    因为我们需要鼓励和支持的

    ReplyDelete
  7. 到底怎么了?

    不要为了无谓的人伤了自己的元气~
    表气表气~

    ReplyDelete
  8. 别生气,别生气,不值得的。。。

    当他是透明的就好了。。。

    ReplyDelete
  9. 其实到底怎么了???

    只想说不要为了那些不重要又无谓的人生气喔!!
    我的情绪管理也是一向不标青,但这没什么!该生气地就生气!!!!!

    ReplyDelete
  10. 这种人就是因为闲得很才会去骚扰女生,你别管他就好了~
    别气~别气~

    ReplyDelete
  11. Shahrizal,
    不复杂不复杂,其实只是一些不知所谓的人爱找茬
    所以,透过文字泄愤一下,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华山论剑?!酱你都想得出!
    那你是哪门派的?东邪、西毒、南帝、还是北丐的啊?呵呵


    阳光,还在吗?,
    原来这世界上,无聊的人还不止一两个啊,哈哈
    没法子,老爸老妈都很尽责,把孩子都调教得很好,呵呵
    花言巧语,也要看对象是谁才会奏效的


    lcfu,
    好的,妮子一向不算很懦弱,呵呵
    若真的被那些人伤到了,那就真的有愧于我的数年修行啊,呵呵


    :: 绮绮 ::,
    被人不知所以的骚扰,所以有些惹火
    不气不气,只是拐个弯儿来‘劝诫’他,希望他不要那么无知下去,知难而退啦,呵呵


    帶刺の蝴蝶,
    嗯,所以不动肝火,就动动手指头
    键盘敲一下,就好了,呵呵


    Alice Chong,
    嗯嗯,不生气,过眼云烟罢了
    过个两三天,我就把这事给忘了,呵呵


    ~珊姑娘~,
    只是一个小人物在找茬,有点不甘心,所以就开炮了,呵呵
    对啊,该生气时就生气,不过我想啊,他不值得我动怒
    所以,这小小火药味,不成敬意,呵呵


    冰珊,
    嗯嗯,不气不气,没事的
    只是小小牢骚,拐个弯儿出口闷气罢了,呵呵

    ReplyDelete
  12. 妮子,被男人喜欢了?哈哈,不要把话说得那么的绝。。人家说,通常你最讨厌的人,可能就是你以后的情人。。

    不过,死缠烂打的男人的确让人很难忍!一点
    “男子气概”也没有!

    (花儿很早就回来了,只是懒得更新!近来,有点懒洋洋,玩得太累了!)

    ReplyDelete
  13. 紫藤花,
    啊不是你想的那样啦,那个不知名生物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呢,就连友谊之名都够不上啊,哈哈
    原来你早早就回来了,我还以为你的魂被那里的本土帅哥勾去了,哈哈
    赶快更新不要懒惰啦!

    ReplyDelete
  14. 是那个家伙惹火了我的宝贝妮子了,呵呵。

    看你娇滴滴的样子,应该不会泼妇到怎样吧,来,我们一起修炼好情绪管理!

    ReplyDelete
  15. 哈哈,是哪个不要命的家伙得罪我们家姐妹啦?

    ReplyDelete
  16. 现在还用这种没创意既没诚意、
    下三滥招数的非生物,
    证明了它真的没跟着这世界在进步!

    ReplyDelete
  17. 鲁比,
    有一个不是好歹的不知名生物,不厌其烦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啊,哈哈
    妮子火气大的时候,确实很泼妇,不过不会很泼辣,哈哈
    好!朝着情绪管理目标,我们昂首前进吧!


    晶,
    哈哈!刚刚在线上遇见你,都一一向你启报完毕了
    下次再咖交我,我就使出你教的招数!哇哈哈


    jiani,
    不是不是,顶多一个不知我尊姓大名的生物罢了,哈哈


    黑女人,
    跟不上世界的脚步吧,我们也别勉为其难了,哈哈
    没关系,世界的脚步,我们跟得上就可以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