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让头发乱了,让我放肆地唱歌~

当前的笔记,不怎么可爱,可我坚信情人眼里出西施

东施效颦,真不解风情煞风景啊

书堆面前,情不自禁手震震脚颤颤,怎么回事,不要吓我啊
虽然抗拒,可之前身子也不会这么不讲情面地抗议叫嚣

咕噜

破解这尴尬场面的天籁一声响,原来不满鼓噪的是日益浑圆的肚皮啊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最近三餐总当一餐半两餐来吃

星期三,税务
终究还是能加能减并乘除的比较可爱,一生下来不解这情缘啊,乱掰胡扯

原以为比较有把握,胜券在握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搞定的这个色伯伯
居然敢怠慢眼前这投怀送抱、暗送秋波的嫩齿美眉
无动于衷,莫非改行了,念经吃素敲木鱼?
看来战略得稍微改一改了,千篇一律,使不得万年船啊

总爱自以为是地认为,税务是个瘦骨嶙峋的老公公,思想老旧颓靡
走一小步仿佛骨头也会跟着散架,一亮脆响

Failure year,这名词真新
你是谁,让我们来个第一次的真心交流,相识恨晚啊
告诉我,你的过往,我想听听你一路怎样跌跌撞撞地走来
告诉我,你的展望,我想知道你对未来有着什么样的憧憬

原来,你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个擅于绘声绘影、能言善辩说故事的那旅人

终日关在家里培育小小蘑菇不亦乐乎的宅女,有什么好
有啊,瞒天过海的白皙,成功在微细中,逃过天子法眼
啊不,似乎骗不了雪亮双眼的
生命力顽强的痘子,即使土地贫瘠,却依旧偏执地钻出尖尖角

发芽了

最近没人看家,家徒四壁其实也没什么好让宵小得逞的
大门一幅肖像,更胜左右各一个的守门神灵,神荼郁垒

目中无神这妮子,该当何罪啊~




冒昧胆敢请教一句,小女子何罪之有啊?

放肆!来人啊,给我重重地打、狠狠地抽!

闲来无事鸡一鸡婆,发现原来小小仪器里也有 Photoshop 噢
如获至宝般,以为照片中妮子脸上刺眼的粒粒芽尖克星找到了

这里按一下,那里也按按…
欸?咦?什么是什么啊

鸡蛋糕,层次没那么高就不要学人家玩 PS
我还是老老实实,滚回 Photoscape 身边,当个专一的情人
人家也没什么对不起你啊,至少能帮你素质不高的照片,轻轻 lomo 一下

朦朦胧胧,不留声色地包庇了多少你不知道的真相
雾里看花终隔一层,败絮其中的那假象骗得了几个人

不知道吗,其实我并不聪明,很容易受诱盅的

oooppsssiieee
吉时已过,把想说的留给下一次吧
余温留下来,就好

爸说,多放心思在功课上啊,少 blog 一点
突然觉得自己罪孽深重,有负他老人家的期许

记得偶尔吃一点鱼肉啊,尽力就好,不要逼自己读得那么辛苦,知道吗?

通电话后的那午餐,我点了,阿参鱼肉饭,没有预期的呛辣酸溜溜的
原来自己爱逞强,原来逞强真的不是坚强,原来流泪也会流到心里面

最近的妮子很阴郁,一点都不像热爱阳光气息的她,你说糟不糟糕啊

让头发乱了,让我放肆地唱歌~

25 comments:

  1. 不要那么阴郁啦, 开心点吧... ^_^

    ReplyDelete
  2. 我就说,妮子最近不像妮子,朋友,一起挨过去!我们可以的!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歡你の文章xD

    小妮子 ~
    人生常有の事
    平常心面對吧

    ReplyDelete
  4. 小妮子为何还未就寝,
    是书怪客迫你陪他把酒聊天吗?
    就让他再逍遥这数天吧,
    逍些时候 就可以一脚狠狠地把他踹开,
    到时 黑女人会与你一起欢呼^^

    ReplyDelete
  5.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沒甚麼大不了的,看開一點,人生多美好.

    ReplyDelete
  6. 1点多了,你怎么还没睡?

    你的文章很优美耶

    别酱啦~
    加油!

    ReplyDelete
  7.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忧郁

    赶快好起来哦

    那天,你真地安慰了我不少

    谢谢你呢

    ReplyDelete
  8. 妮子的长发让我羡慕非常也!!!

    ReplyDelete
  9. photoshop haha...very easy de ,,,b4 tat i dun noe ..ppl teach me also lor o ...slowly slowly u will learn de o ...haha....

    i still gt exams exams..i gt 7 units...feel like dying lor o..hehe

    ReplyDelete
  10. 年轻就是本钱嘛,小妮子不需要PS也可以啊~

    喜欢你的眼睛,好漂亮!

    ReplyDelete
  11. 你是用photoscape的哦??好用吗???

    ReplyDelete
  12. 原来你爸爸一直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喔?

    ReplyDelete
  13. 偶尔的放肆,会带来全新的视野。相信我。

    ReplyDelete
  14. 唉呀,妮子,感觉很像回到了古代的时候~

    “来人啊!” 呵呵~

    ReplyDelete
  15. 阴郁? woo..cahnge style liao oh~ Haha..upgrade liao..=P..haiyorR.. smile lar..more suit lar..hehe.. faz faz back~

    ReplyDelete
  16. 哈哈!你来唱,我乱弹..
    赶走阴郁就好..
    说真的有机会,
    还真想邀你写词呢???

    ReplyDelete
  17. 好久没来,近来可好?
    不过,看来文章的表达...

    我的comment可以另类点吗?

    "跟我一起阴郁吧~ 我也不开心..."
    (希望你不要啦)

    ReplyDelete
  18. Akira 思胜,
    对对,阴郁会内伤
    内伤若不及时治疗就大件事啦!


    百勤老弟,
    被你看出来了,真厉害!噻蕾啊!
    好的,我尽力而为,试试看,应该能熬过去,哈哈


    焕景*jooh*,
    谢谢你,你也一样啊!
    Aza!


    .MiNღ唲.,
    谢谢你对我的厚爱啊,感激涕零…呜呜~
    嗯,平常心面对吧,最近伤得好重,阴郁搞得我频频内出血,呵呵


    黑女人,
    对啊,最近都一直逼我和他一起买醉
    结果他醉得不省人事了,我却依旧清醒异常
    如果不是上学天,都不到五点不睡觉,糟糕啊,瞧那内功日益深厚的黑眼圈
    你呢?这么晚了也还没睡啊?
    好的,考试结束我们一同呐喊,万岁!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看开看开再看开,视野广阔广阔再广阔
    啊,风光明媚,空气多新鲜怡人
    好的,眼睛睁大点,看开啊!吸一大口新鲜空气~


    ❤oms❤Ψ,
    我都很夜睡啊,不良示范,还望不会误人子弟,呵呵
    好的,我会加油,谢谢你啊!
    谢谢你的赞赏啊!*羞~*


    Ellie_pi,
    或许这就是你说的需要沉淀,最近的我很乌云啊,我还是比较向往阳光,呵呵
    你这样说我反而不好意思了,应该这样说吧
    那天的对话,是心得交流,交换想法,呵呵
    你的复原能力,也不是盖的,对吧?


    Feeling,
    我还想过把它烫直呢,这样应该会更长
    不过头发又稀又细,不适合烫直,有点小遗憾,呵呵


    S型•樱戈子,
    来,一起倒数,五、四、三、二、一!
    再来一个超级无敌霹雳朝天啸!
    哇哈哈哈!


    jun,
    last nite i spent quite some time fidgetting there. akai, brain like mine really catch no ball!
    never mind.. i still have photoscape! ahahaha!
    wahsei! 7 units?! when will all these draw to an end?!
    good luck a pal!


    鲁比,
    妮子有恼人的痘痘,有时恨不得一一把它们都 PS 掉,哈哈
    都是考试害的啦,繁殖力超强压力的后裔
    眼睛?灵魂之窗,能让你看到我心深处啊,哈哈


    阳光,还在吗?,
    还不错,之前你看的照片都是用 Photoscape 编辑的,还不错吧?
    Photoshop 的层次太高,我看不懂,哈哈


    jiani,
    他没有看,不过他知道我很爱 blog,哈哈
    反倒是老妈和妹妹,有时她们会偷偷跑来,呵呵


    Denise,
    嗯,我相信你
    透过你的文章,我看到你偶尔的放肆后,不一样的新体验


    天狼星 Ivanov,
    文绉绉?
    刚刚看回去,是有一点点复古味道,哈哈
    来人啊~听后发落~哈哈


    FiOnNa,
    where got change o? still the same me la. hahaha!
    dont worry, yeng nee is very STRONG. she can recover real fast!
    no worries.. i will be back on 10th le! cant wait to see me? ahaha!


    和子,
    妮子是鸭子嗓,唱的话会有辱市容,哈哈(乱乱用词…)
    写词?!哇~境界好高,妮子还太肤浅
    这样会拖累大马乐坛的,哈哈哈


    小唯,
    最近啊,有时会耍忧郁,不知道这是不是另类的抗压方式,呵呵
    没关系,来,不要害羞,和我一起
    呐喊!
    把不爽都统统泄出来!

    ReplyDelete
  19. change le lar..b4 d yeng nee wont play 阴郁 de oh! Hahaha..b4 d yeng nee play UNO d..hahah..nt related at all..=P now recover liao ma? i think recover liao eh..cuz face bcum thick again..hahaha..STRONG wor.haha..
    is u cant wait to see me eh.. or cant wait for the crabby? hahaha.. tan chi oh! =P

    ReplyDelete
  20. 人家
    語話的愛

    超越
    肴佳酒美

    胜更
    素若之安

    ReplyDelete
  21. 照片中的小女子是你哦?
    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呢~

    ReplyDelete
  22. FiOnNa,
    yalo. emo and uno related de a? cin cai lai a you! ahahahaha!
    where got thick-skinned a? cin cai lai again a you!
    ya ya, i miss crabby le.. seem like long time didnt taste it liao. sob sob... ahahaha!


    丹尼尔,
    家人给的,对游子而言
    有时会是酸涩的美好
    之前的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哈哈


    荣希™,
    唔,好多了,谢谢关心啊
    最近的牢骚很多,好在都是时效不长的
    一下子,就成过眼云烟了


    冰珊,
    嗯,对啊,正是小女子我
    半真半假,因为照片经过编辑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