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随心,所欲

在绝境中找希望泉源,为自己增添一些值得飞起来的元素与色调

话说回来,快乐真的需要能一一列出的所谓理由吗?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房间里的褐黄木书桌与白色塑胶椅
似乎不怎么能相濡以沫,即使我让它们独处了那么久
甚至自封称职红娘呢,原来红线牵错了却仍执迷不悟

有没有这样的体验
当坐着努力不懈时,高度不对,原本理应可以挥洒自我飞舞的字体
越飞越高,愈来愈不堪入目

我将之归咎于,一直不情愿卸下心房坦诚相见的桌椅

就地取材,厚厚软软绵绵的被被,青与金之间的较量我挑了后者的枕垫
各就各位就绪后,一屁股就沦陷,城墙不攻自破啦~




当啷玎玲~闪亮登场,绝对独家
妮子首家独创,配方自制,号称贵妃椅~

哈哈哈

算是枯燥乏味的漫长路程中,沿途唯一可圈可点的靓丽锦绣
舒服呐,善待卖相抱歉的屁屁,可以暂时在王室家族的优惠待遇中堕落

真希望酣梦中,煞风景的异味不会擅自飘香~

星期六傍晚,大风大雨的一个黄昏,没有夕阳,也没有倦鸟归巢
啊!眼前一片蒙黑,脑袋忽地刷白,究竟什么事

原来跳电了

不怕不怕,我是外在内在兼具的无敌女战士,不过芝麻绿豆一件
家里唯一尚在操作的,除了妮子身体里大大小小的零件
还有就是自从来到古晋后和我形影不离的,我的小醉红

反正一个人在家没有人管我看我,反正灯光不足老妈说过不能看书
窗外那淡淡的余光残晖,柔柔的光的线条,传说中的天时地利人和

成品,请笑纳~




有没有发现,异常滑不唧溜的脸蛋,丝绸般溜~的一声
最近热火攻心攻肝,唯一的捷径出口,竟然就设在毛孔肆虐的那贫瘠土地

看不到看不到,不请自来的都识做一点,限你零点三秒找个隐秘之处隐身

小时候就知道,妮子就只有一边的酒窝,好奇怪,不平衡
可原来单数也可以独放异彩,左边注定比右边逊色是谁主宰的定论

咦?右侧蠢蠢欲动的那是什么?

小时候不懂事,不听两老言就铁定吃大亏,让你事后懊恼莫及的亏
长水痘是老爸老妈的噩梦,终日嬉皮笑脸的那丫头似乎一点都不受影响,心境依旧放晴

值得佳赏

不可以吃酱油啊,要不然改次长大不美最好,看你哭都没有用

家中二老点播率最高高到破表的名言,专门对付刁钻野蛮却又爱美的小丫头
奈何黄毛妹妹涉世不深,专听一些不该听的,该听的却拒之千里
阿爸阿妈说的对她而言仿佛起不了丝毫恐吓作用,妞儿依然故我

结果?

右眼内侧,半径零点二厘米的蜻蜓点水,褐色的
不碍事不碍事,妮子与生俱来的神力,就是能自行设定都免了也能过滤一些
尽享不完美盛名的瑕疵

学习动力其实可以用渺渺钞票换回来的
飘摇几张一点都不光滑的粗糙表面,换回来的竟是小小内在建设
有些物超所值,不过主要的素质管理权,我手中轻轻握,不会捏个稀巴烂




垂涎这个隔岸的 Diva,深情款款远远对望的煎熬不长,短短一个月
一直踟蹰不前,徘徊在上前还是不上前表态的边缘

爱,就要说出口,不要指望它会理所当然地降临,顶着你想象中耀眼的光环

最近很规矩,十点就准时熄灯就寝,恶补以往明知道却不愿正视的不健康
约好了,星期五早上空挡,从下一个秒针挥摆的当儿
开始孕育内心的期待与盼望,与不算久违的法律笔记你
来个跨越道德底线的,幽会

当你开始期待,短短瞬间成了漫长等待
千金难买,销魂一宵

说好的十点,亲爱的妮子,看看现在几点了?

小小草莓说,三点五十七

28 comments:

  1. LOL
    最近的我,也时常很迟睡。

    常常抱怨自己不够时间。
    法律的书籍,吃掉我不少的青春><

    ReplyDelete
  2. 哇, 这么夜了还不睡啊?
    等下你变成中国国宝咯...

    ReplyDelete
  3. 以前因爲工作常常遲睡,還維持了兩年,健康明顯的退步了,現在辤掉了晚上的工作,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ReplyDelete
  4. 03.57 wor..ppl stay up late is for study..u stay up late is for.....blogging? ahhaha..see see see..i dun have say wrong oh..u cant stop blogging liao...addicted to blogging ady..eng eng lia0..

    ReplyDelete
  5. 你的文筆好厲害啊
    那麼平凡的事用你的文字點綴起來
    變得一點也不平凡了
    好象每個姿勢都有了完美的韻律
    顯示出高尚文字的格調與修行
    其實人嘛。。越夜就越精神
    越夜越安靜卻也能越能感受到自己的空間
    我也很喜歡夜睡
    為什麼生理睡眠時間要定在那麼早呢

    ReplyDelete
  6. long time din c u le..ur hair so so so long le...

    ReplyDelete
  7. 小妮子近来都很[早]才就寝哦~
    小小污点掩饰不了妮子的清丽脱俗,
    因那般魅力是由内至外,互相生辉。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也是只有一边的酒窝,而且要很用力挤才挤得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9. 很久沒有見到妳的照片了,棒!

    在妳的部落格沒有留言,主要是因為妳的文字太完美了,沒有我下筆的地方,所以就乾脆不寫了。

    ReplyDelete
  10. 你3点多来上网?
    会有黑眼圈的叻
    早点睡吧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也是單邊酒窩的>.<
    keke~~你把生活瑣碎事都寫得那么吸引~
    哈哈文筆好得令人羨慕>.<


    不過厚~你還蠻遲睡的
    哈哈女子要趁早保養啊~

    ReplyDelete
  12. JeromeFo令狐冲,
    要考试了吗?所以不够时间?
    念法律?!厉害啊!那个正是妮子最不堪一击的弱点!哈哈哈
    对啊,我们大部分的青春,都奉给了,亲爱的笔记,哈哈


    Akira 思胜,
    呵呵,不用等下,已经是中国国宝了,哈哈
    难得考完预考,就放纵一下吧
    哪里知道…


    人鱼球球,
    所以,因为习惯了,所以还是会待到很夜?
    我最近都尽量在调整自己的生理时钟啊
    幸好,应该不会像想象中那么难


    FiOnNa,
    long long one time ma.. ahahahaha!
    tonight have to sleep early le.. tomorrow have to wake up early and go school.. to revise! see how hardworking i am! ahahah!
    wont eng eng la.. i still will adjust my time de. no worries..


    aYucHika,
    好像每个姿势都有了完美的韵律,显示出高尚文字的格调与修行
    好喜欢这段赞美啊!呵呵,没法子,妮子天生专听好听的
    不过妮子的修行,还有待改进啊,得多尽一份心力,哈哈
    对啊,夜越深,我对事情的看法观点,越是有感触
    不过最近都一直鞭策自己,早睡早睡早睡!
    你也是噢,尽量少熬夜,一同加油!哈哈


    ^小老鼠^,
    nevermind.. not long after this you will see me soon!
    ya, my hair has experienced massive growth! why cant my height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too i wonder.. ahahaha!


    黑女人,
    真的很早噢,不过今晚我立志要当好孩子,哈哈
    其实也不算是污点,因为现在的我啊,不会在意那因为不听话而留下的烂摊子,哈哈
    像你说的,魅力是由内之外的啊!


    Vincent Cho,
    没错,那是经岁月证明的,有根有据的名言!哈哈
    所以,今晚得早睡啊


    Feeling,
    可是用立挤就不自然了!哈哈!
    不过没关系,因为每个人的笑容,都有与生俱来让人无法抗拒的魔力啊
    所以啊,即使没有酒窝的一笑,还是可以很销魂的!呵呵


    墮天使,
    最近闲暇之余,自娱娱人的,献丑啦,呵呵
    不不,你那么说,真的太抬举我了!
    有时候,读者的见解比原文更有见地呢!


    ❤oms❤Ψ,
    更准确的应该是说,我十点上网,一直上到凌晨,哈哈
    对啊,我的黑眼圈,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糟糕啊
    不过幸好还有眼镜替我遮丑,呵呵


    ykching,
    原来很多人都是单边酒窝啊!哈哈
    对啊,是应该早睡的,可我却明知故犯,哈哈
    除了熬夜,我还有另一个要人命的恶习啊
    咖啡,那个我一直戒不掉的瘾,哈哈

    ReplyDelete
  13. 你的贵妃椅有出售吗?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时常迟睡得。。
    所以有大大的黑眼圈了

    ReplyDelete
  15. 贵妃椅,我还蛮喜欢的。你还自己弄出来,还不错哦~
    酒窝,我曾经也以为我有,但其实我并没有,就是不懂为什么每次拍照时,看起来好像有酒窝似的,最后发现,原来是肉肉的脸挤出来的。

    ReplyDelete
  16. LOL...not becoz of exam.
    Too many social things ><
    Will be going to London 2morow*

    ReplyDelete
  17. 近来我也比较迟睡...好累!

    ReplyDelete
  18. cheh..hahah..yesterday got wake up tat early to revise meh? sure dun have de..hahha..nid test liao ar..haiyoo..still tat enjoy....'gui fei yi' hahah.. i like eat 'gui fei ji' oh! haha..tat nice nice d chicken..=P

    ReplyDelete
  19. 妮子依然是那头卷发哟,很少看到你放自己的照片,也许是我很少去串门子了。

    ReplyDelete
  20. perhaps you should think simple... haha...

    ReplyDelete
  21. 十点就睡觉去?我每次都告诉自己早睡早睡,到最后还是不甘愿去睡,呵呵。
    所以啊,我的眼袋和黑眼圈也越来越放肆了。

    ReplyDelete
  22. ♥*宅。鱼*♥,
    你要买吗?哈哈
    跟我买不值啦,来手指动一动,我把秘方传授给你,呵呵


    小笼包,
    对啊,我的黑眼圈也是日益深厚
    握握手,我们都是国宝级的生物,呵呵


    靓靓sally =^_^=,
    肉肉的脸也能把酒窝挤出来?那还不错咧!哈哈
    对啊,硬邦邦的椅子让屁屁受罪了
    读书不专心突发奇想,贵妃椅就由此诞生啦,呵呵


    JeromeFo令狐冲,
    going to london! omigosh..
    when i saw your comment you're already there!
    i'm pretty sure you're going to share your trip! so when i'm back i can have a peep. hahahah!


    迷迭香,
    为什么会那么迟睡?工作?还是玩乐?哈哈
    来,我们一起,诅咒熬夜!
    不得超生不得超生~


    Super Saiyan 3,
    可怜的人们,乌呼…
    今晚早点睡吧,熬夜真的没有好的,哈哈


    FiOnNa,
    apa gui fei ji la.. i thought you told me you are on a diet? hahaha!
    yalo.. test's coming! shit-tos!
    last few days unable to online, what the food..
    so today, after blogging i have to start revise!


    如果,
    对啊,依旧卷发
    最近在思量,要不要转换一下发型,有点腻了,哈哈


    aaron_tch,
    think simple? as in??
    ok, perhaps i should try to think how to make it simpler. hahaha!


    鲁比,
    对啊,可是只坚持了两天,哈哈
    最近都得限制自己十二点就得熄灯,要不然怎么能应付考试啊,呵呵
    来,诅咒熬夜千遍万遍!(可我依旧熬夜,自相矛盾啊)

    ReplyDelete
  23. 迷迭香,
    念它个十遍八遍!
    永不超生永不超生永不超生…!

    ReplyDelete
  24. 我羨慕你有酒窩捏。。有酒窩的人感覺笑起來真的比較甜美

    ReplyDelete
  25. jiani,
    对啊,我也很庆幸自己有酒窝,即使只有一边,呵呵
    其实梨涡也很不错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