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他说,今天不好

ddy,你今天好吗?

今天啊,不好

做么不好咧?
不过没关系,你的女儿在这里很乖很好噢

可是我都看不到你咧

不要紧,你听我说我好就可以了

噢…这样啊…



来手指勾勾,答应我们就只有今天不好,ok?

老爸的健康检验报告,那一份他一直逃避没法子面对的现实
终究屈膝于老妈的念念有词循循善诱,半推半就唠叨下折腰

老爸,你要乖乖噢
让老妈每星期周末陪你到公园 jog 一 jog
天时地利两人还可以重温当年,小伙子小姑娘的你侬我侬之情啊


她啊,还要我求她咧,而且好像很不甘愿这样子
不过她怕别人约我去,还怕我跟人家跑,哈哈哈


光是运动还不足,切记要注意饮食啊,营养要均衡
这是你一直千叮万嘱的,现在就换你女儿我提醒你


你老爸他啊,刚刚还偷吃羊肉咧
他说看起来很像很好吃,吃一片就好,结果?



呵呵~我知道,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四五六七
所谓知父莫若女嘛

为了肩上的我们,不得不离乡背井,只身到那个陌生没有家的地方
一个人的生活,甚少生火冒烟的那厨坎,老爸的吃喝三餐通常都在外头草草解决

可老爸从不喧嚷埋怨肩膀酸疼,内功底子可真好

都已十年了,打我还是十岁傻妞儿那年头
现在妮子已是亭亭玉立芳年二十的傻大姐

人生地不熟怎么办?没关系,油箱满满就好

老爸新兵报到,人生地疏,一个人,握好的方向盘
丝毫都不马虎的煞车器与油门,刚刚进补的那油箱
兜兜转转,半个时辰,就把那小镇的大道小巷摸清

现在终于明白,为何老爸逢周末返家时,都不大愿意出门去,更甭提在外头用餐了
不过他老人家爱女心切,有时终究拗不过三个不懂事不善解人意的野蛮丫头
老盲目地向往菜馆里色香味俱全油腻味精无一不缺,所谓的上等佳肴

一直告诉自己,老爸老妈血汗钱得来不易,分分皆辛苦,一分一毫都不许掉以轻心啊

可败家的我,又抵不住诱惑了
为自己辩护,那是最近考试压力,除了暴饮暴食之外,唯一的宣泄出口




猜猜看,妮子穿几号鞋?
就以这双凉鞋当标准

凉鞋,始终人鞋情未了,情有独钟

21 comments:

  1. 哈哈
    偶爾の敗家沒事啦
    你爸會了解的

    我也很喜歡這種鞋
    可是我這裡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2. 我看到父愛的溫暖…
    感動…

    我自幼失父…
    母兼父職…
    把我們養大…

    ReplyDelete
  3. 看来你和你父亲感情与关系真的很良好 =)

    猜你穿5号嘻嘻!

    ReplyDelete
  4. 我比你更败家~`你应该穿6号鞋吧!
    你是一个贴心的乖女儿哦!

    ReplyDelete
  5. 好温暖的感觉!他们爱女心切!
    你这小小百家他才不会怪你呢!

    我觉得你很高呢,应该是8号吧!!

    ReplyDelete
  6. HAhhahaah! 8? 8 is my size k..LOL..me 168...u 15x? bluek...study hard

    ReplyDelete
  7. shing here...
    got ppl say you very tall o...
    haha...
    xiao peng lo!
    mum ask u dun sleep too late a!
    haha...klah...
    take care...

    ReplyDelete
  8. 嘴馋就是这样啦~我爸也是。。
    哈哈。。。

    “一直告诉自己,老爸老妈血汗钱得来不易,分分皆辛苦,一分一毫都不许掉以轻心啊”

    我也是这样告诉自己。。让自己节俭一点。。哈阿哈。。

    ReplyDelete
  9. 久违了
    好久没上来了

    有这么个贴心女
    爸爸应该很幸福吧

    6号?7号?
    听说elbow和hand wrist之间的距离是脚板的长度呢

    ReplyDelete
  10. 小妮子这篇让我感触良多
    因为黑爸爸至今依然在外奔波劳碌
    没能坐享清福
    愧疚..

    ReplyDelete
  11. 6号?(很明显是抄别人的)

    uncle,你要乖乖啊
    呵呵

    ReplyDelete
  12. 6号?(很明显是抄别人的)-->在说我吗?

    ReplyDelete
  13. .MiNღ唲.,
    我的偶尔好像很频繁,可是还是会克制自己啦,呵呵
    对啊,我很喜欢这种凉鞋,前后买了三双
    不过有一双穿坏了,打入冷宫了,呵呵


    默,
    在你那里,我看见母爱的伟大
    更看见了你对你母亲的孝心啊
    或许你老爸的离开,是为了让你更加孝顺你的老妈
    我相信你会的=)


    Feeling,
    还不错噢!
    可能是因为只身一个人来到了这里,电话通的更频繁了,所以亲情加温了,呵呵
    哎呀!差一点啊!


    ♥*宅。鱼*♥,
    呵呵,是不是个个女生女人都很败家的啊?
    六号?有点远了,呵呵
    待会再告诉你我穿几号~


    ~珊姑娘~,
    老妈也是说,看到喜欢的可以买下来
    可是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呢,呵呵
    哎哟,珊姑娘你太抬举我了,我是哈比人一族噢,只有一五〇,哈哈


    FiOnNa,
    only 150, i have guts to admit. ahahaha!
    yaya, you too work hard in camp chung hua ah!
    remember, pics! tonnes of pics!


    jc.阿悠,
    嗯…差了三号,呵呵
    妮子娇小,脚跟子也跟着玲珑啊,哈哈


    Super Saiyan 3,
    不对不对,看来很多人都说妮子穿六号啊
    究竟什么原因啊?


    shing,
    apa laugh peng la.. ahahaha!
    no worries.. i sleep real early these few nights. latest is twelve something le.
    oh ya, the vincci sandals nice ma?


    Black Sano~Black Tan~Tan Si Nan,
    对啊,我老爸真的很嘴馋啊,始终戒不了口,哈哈
    看来游子的心声,都是一样的!
    不过感觉上,你比我节俭多了!


    迷迭香,
    怎么还有半的?哈哈


    -syIng-,
    妮子比较幸福,因为有善解人意的两老
    对啊,可是我试了好多次,脚板放不上去,哈哈
    六号七号,那时我妹的 size,呵呵


    黑女人,
    黑爸爸是因为你们而拼命劳碌吧
    没关系,只要让黑爸爸知道你的一片孝心
    那么即使再奔波,他也是万分乐意的


    colby,
    是不是随便选一个号码的啊?哈哈


    ❤oms❤Ψ,
    看到你说,uncle,你要乖乖啊
    我情不自禁咧嘴而笑了,呵呵


    各位,
    妮子身高一五〇,很娇小的啊
    所以六号七号八号鞋对我而言太大了
    五号就只是稍微大双了一点
    买包鞋拖鞋的时候妮子会挑三号,凉鞋就会挑四号
    等闲暇之余,我就把证据放上来吧!呵呵

    ReplyDelete
  14. 你好像很担心你的父亲~

    5号吧~

    ReplyDelete
  15. 37号~
    你的鞋很简单漂亮~加上我喜欢白色~

    ReplyDelete
  16. eh~~
    那你跟我一样的size!!
    我以为你比我高?!因为我跟你一样150~~=D

    ReplyDelete
  17. nice9,
    对啊,因为他的健康状态亮红灯了
    差一点,我穿四号鞋,有时三号,呵呵


    ET女子,
    对啊,我也是看上它的简单和白色,而且很好搭配,呵呵
    我穿35号啊,37太大了,呵呵


    jc.阿悠,
    哎哟,我没有很高啦,哈哈
    你小学看我多高,现在依旧没变,呵呵
    对了,现在在家乡吗?很想和你、书珩还有倩宇见面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