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泞主走失,了?

前几天,在这个仿佛道路交错凌乱我会迷路的城市,遇见了
两张熟悉的面孔,一度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

没错啊,正是他们,笑脸盈盈的

忘了问因为工作关系而来的 Jack 这次在哪里栖脚
也忘了问 Terrence 什么时候比赛,更忘了祝福他

在异乡遇见故乡的朋友,感觉很好很温馨,暖暖那一股清流




昨晚通话中,老爸说他只吃青菜鱼肉不吃饭,因为下了决心要减肥
老妈的声音病恹恹的,不像往常那么精神奕奕中气十足,她病倒了

家中两老轮班似的,我已经好了,可现在轮到你不好了
不行不行啊,两人都要一起好好的啊

老妈子,记得吃药啊,切忌空腹,吃些清淡的也好,清一清口
下次不要因为懒惰嫌麻烦而不打伞啊,霏霏雨姥姥她法力高强
不可小觑她啊,她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泛泛之辈

就好像,在你身体里潜藏的那些坏病菌,得意洋洋沾沾自喜的
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体内的白血球也不是软弱可欺的小角色

老妹小妹,要帮帮忙啊,ok 唔ok 啊
就知道你们两个最乖最讨喜了,哈哈哈

最近老毛病又犯了,无缘无故看人家不顺眼
其实也不能说是平白无故,或许是因为人家的举止行为吧,感觉有点猥猥的

看人家不顺眼,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

这是小时候老爸要我们反复手抄的静思语里,至今仍未模糊的一句箴言

最近忙,吃很多,肚皮圆,不过黑眼圈并没有因为夜睡而病入膏肓
熬夜是每个女人女生的天敌,我现在才看清敌人的真面目会不会太迟了

离泞出走的这好多天,有没有小猫两三只挂念泞主啊?

自问自答,有有有!

准备妥当,整装待发,出发吧!
到学校坐享全天候免费的凉风习习,约莫五六点还可以敞开窗户
空气流通心脾畅快之余,看看眼下川流不息的车流
归心似箭白领蓝领一族,车龙中略显烦躁的方向盘

还有时而多云耍忧郁,时而清朗心情靓的,外面那片让我目不转睛的尤物

16 comments:

  1. 前几天我也睡不好
    所以也做了国宝啊 XD

    ReplyDelete
  2.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小~
    我在机场也遇到一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看来有缘才可以这样吧~~

    ReplyDelete
  3. 有啦!有想你。哈哈哈。修养可以培养的。:)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失蹤了很久,終于回來了?

    ReplyDelete
  5. 真快,我考完试回来了!
    你失踪去了哪儿?从文章行间里看来好像在心理变化上蛮大的,我想你咧~~我换部落了,小妮子快来报道!

    ReplyDelete
  6. 嗨哟!小猫不止两三只好不好!!!!
    很多只, 我是其中一只!

    你的文章经常提起你的父母,你真的很爱他们!当然他们也是如此!

    ReplyDelete
  7. 我有想你~~
    那句静思语是我小学写纪念册经典话语之一~

    ReplyDelete
  8. 心情不好也会看别人不顺眼。

    *我也跑来当小猫了~

    ReplyDelete
  9. "?吧家想"

    子學的家想
    (次論無語)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wei!shing here!
    i found another very good de 静思语o!i just told small ch*c just now! the 静思语 is 发脾气是短暂的发疯...haha~nice to use on her right?

    ReplyDelete
  11. 大眼睛,大肚皮,妮子变成金鱼了?哈哈~
    每个人身体都有相吸,相冲的的静电,所以看人不顺眼很正常,希望我们是相吸的,哈哈~

    ReplyDelete
  12. 即使把脑袋记忆删除
    忘了和小妮子的回忆
    依然不会忘了妮子的名
    到时
    你还依然记得我是谁吗?
    如果是
    请慢慢告诉我 可以吗?

    ReplyDelete
  13. 迷迭香,
    嗯,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最近呢?有没有睡好啊?
    睡前冲个热水澡舒一舒身子,或许有帮助噢!


    lcfu,
    或许吧,缘分这门功课很深,呵呵
    每一段的不期而遇,都会让我感动良久啊


    焕景*jooh*,
    我正努力修炼,呵呵
    或许最近老天是要考验我的修养,让我遇见不同种类的王八
    我一次又一次的不合格了,呜呜…


    帶刺の蝴蝶,
    就要回来了!
    其实我是我会忍不住要到你们家,不过最终理智战胜了,哈哈


    施施小曲,
    你说你想我,我看到你的留言
    第一时间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报到了!
    不管是施施小曲还是小颖,我也会想念你的,哈哈
    最近忙考试啊,你呢?正在 enjoy 了咧~


    ~珊姑娘~,
    最近围绕在他们身上的话题多了,呵呵
    可能是因为离开家了,所以思更切
    对啊!天下的父母都爱他们的子女的=)


    ♥*宅。鱼*♥,
    我也想你啊,呵呵
    对啊,小学时候写纪念册,掺夹一两局静思语,好像比较特别一点,哈哈


    cui_cui,
    那我是不是应该多出走一些,让你们更想念我呢?呵呵
    不会啦,我怎么舍得啊~


    nice9,
    好多小猫,最爱你们了!呵呵
    对啊,最近我火气特别旺,频频看人不顺眼,呵呵


    丹尼尔,
    你真的语无伦次了啦,哈哈
    不是学子,应该是想家的游子,呵呵


    Shing,
    hahaha! yaya i remember that also! only recalled that when you reminded me. hahaha!
    sometimes when i fa lan also can use that on me le, you also! all of us! ahahahah!


    kukuciao~,
    不要不要,我不要当金鱼,哈哈
    今天听朋友说,原来男女是靠气味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我觉得那很神咧!哈哈


    Super Saiyan 3,
    礼尚往来,也祝你阖家平安快乐咯!
    哈哈,都说了,妮子还是有一点教养的


    黑女人,
    最近你的留言都有些不一样,有些伤感啊
    发生什么事了吗?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请狠狠敲我脑袋瓜一顿
    一言为定,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