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久违后,小启

久违了

最近很规律
起床赖床棉被折好,家中两老规定的营养包下肚
冲澡刷牙洗脸,衣服穿好书包备好

外头车声,门锁好鞋子穿上,走人

朝九晚五也不过如此,九点十点的晚餐
放纵一点小鱼小肉,收敛一些蔬果沙拉

家门前,客厅的灯火早已就寝,相信房东安娣抑是如此
庆幸刚刚已经打电话报备,让她老人家等门实在不应该

再冲个澡,熄灯之前不忘那句,晚安睡吧
不见五指中,电话荧屏上,不谙说谎的时针

很好,十一十二之间静静地等候下一个挥晃

航空母舰,明日展翅,三时准时起飞
三个小时十五分,看看我如何将近日狠狠塞进脑子的
那一些硬是不幸被我缠上的倒霉家伙,纸上谈兵淋漓尽致

但愿如此

曾经听过一句话
祝你好运这四字箴言是赠与那些,没下充足功夫欲哭无泪可怜巴巴的人们

我正需要这四个字,请慷慨解囊,多多益善

老师在最后那一堂课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她其实对我们也不是没师生情
她只是不敢对我们抱着过高期望,如是而已

I really do hope my prayers work.

To be frank, so do i.

14 comments:

  1. 回来就好,再不回来,就
    .
    .
    .
    .
    .
    .
    .
    .
    .
    .
    .
    .
    .
    .
    .
    酱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很久没有来了。最近日子有些忙,有些乱,让人很难过...

    对了,我多开了一个部落格,避开家人的『监视』,有空去看看吧-www.secret-icu.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想你喔!

    好有规律的生活,偶尔这样,很好嘛。。。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哦!!!
    最近搞到怎样呢?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终于回来咯~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6. 生活那么规律
    会想改变吗??

    有时觉得一成不变的生活
    没什么乐趣

    ReplyDelete
  7. help u pray...
    all the best always ~ ^_^

    ReplyDelete
  8. 既然妮子要了,我就给了

    祝你好运!马到功成!

    妮子什么回来啊?每个人都在等着呢

    加油!

    ReplyDelete
  9. 没有空间的约束
    妮子回来的地方
    就是伊停驻等待的地方..

    ReplyDelete
  10. 百勤老弟,
    大便啊你,原来我的人缘这么不好
    还以为你会想念妮子,原来不过‘就酱咯’


    JR,
    对啊,我也很久没过去看你了,应该错过了很多
    一有时间,我会过去 catch up,哈哈
    那些三姑六婆,本事还真不是盖的!


    ~珊姑娘~,
    还是你最好,会想我,呵呵
    对啊,最近太规律了,到了两点我就神志不清昏昏欲睡了
    想当年,我可以不到五点不睡觉呢,呵呵
    香港之旅,可好玩?


    Akira 思胜,
    最近啊,依旧规律,吃很多睡很多,哈哈
    好的,再过几天,就可以大摇大摆到你家啦!


    :: 绮绮 ::,
    呵呵,还有你欢迎我,感动呐
    其实只是小回来,还有一张 paper pending
    等一切结束了再正式回来,呵呵


    小陈,
    其实就只有这几天这么规律啊,前一阵子我是称职的夜猫子,而且吃喝不定时,呵呵
    偶尔当个乖宝宝,善待身子也是好事啊


    少爷仔,
    好的,谢谢你啊
    很久没看你的文章了,最近应该是在忙着享受假期吧?哈哈


    独侠令狐冲,
    失敬失敬!
    最近转行了?当独行大侠?哈哈


    迷迭香,
    你最好了!还帮我祈祷!
    谢谢你啊! muaaaahhhh!


    nice9,
    再过一阵子,熬过难熬的考试,就能登门拜访了
    等我啊!


    阿邦,
    我知道你们想念我,不过我很快就会回去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回去,哈哈哈!
    今天三号,过一个星期,我就回家了!
    祝我,考试顺利顺利!


    丹尼尔,
    卧薪尝胆?没那么壮烈啦,哈哈
    好的,我也会为我自己加油,呵呵


    黑女人,
    伊是指你吗?呵呵
    我想我是出走太久了,我快跟不上你的脚步了
    等我啊,走慢点,妮子脚短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