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赫本寓意,Hepburn



一个人,留在世上的瞬间,价值是什么
是不是,为了让记得你的人,甚至那些没有机会一睹你风采的人
世代流传般地,缅怀你青史遗留的神韵

似乎不败的那神话




很漂亮,我喜欢她面容的娟好
尤其不同凡响的,她那不会很小女人性格派的眉
恰恰突现了她爸爸妈妈赋予她的先天优势,却感觉不到分毫矫揉造作

点点乡土气息的点缀




脱俗里隐隐藏藏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究竟是什么
大都市的日月洗尘,被洗去的是什么,被尘埃裹住了的又是什么
她的风华年代,不曾亲眼见证她的盛名、她的著作

回眸的她,是谁?




平平无奇不会是掩盖她芳华的那匹帆布,她的一生注定神采四射
名字很漂亮,爸爸妈妈为孩子取名字,个个都花了不少心思
是希望孩子的名字也一直被世间,民谣般的歌颂吗

城府真是思详周到

对迷人的定义是什么,对美丽的定义又何解
知道了她的名字,再知道她的面容

确实美人胚子,一等一的惊艳

目光不能自已地,魂被轻轻撩去了,神游
奥黛莉赫本,你知道她是谁吗?

她是视觉型妮子心目中的女神,五官太绮丽了
忍不住轻叹,她爸爸妈妈好本领
该传给她的都传了,她也该拿的都拿了

如果有一天打算去整容,有没有顶级的师傅能帮我整成那样

靠!
你老爸老妈也很厉害啊,也都应该给你的都给了
你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是值得骄傲的,抬头挺胸~

今天的曙光,被我捷足先登了,抱歉让您失彩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也要这样,与意志力的心灵对话

来,晚上都十点熄灯就寝,养足精神后再不留颜面地抢了晨曦的风头
海浪前奏的月亮河,演奏版轻轻随着我指尖,游历每一页的税务笔记

还是忍不住蹦跃的欲望
赫本赫本,你真是历代美人之最啊

眼花目眩

赶紧准备上课啦,还在这里嚷嚷些什么
细雨霏霏的早晨,寒流,撑着伞上学啊

有车顶遮头的阿哥阿姐,看着啊,别让水花在我身上绽放啊
那是过量的,溺爱

我才不稀罕咧,哈哈哈

18 comments:

  1. Breakfast at Tiffany 的故事太长,看不完,但是非常喜欢里面的Moon River。抱着吉他,坐在窗前懒懒得哼唱。。赞啊!!

    ReplyDelete
  2. 不比整容啦..你有你自己的魅力所在...真的...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go plastic surgery sure cant make till like tat perfect, but hor..if is me help thn not same thing liao oh..hahaha..n my mummy say i got bit look like her! Hahahhaahha..jkjk..

    ReplyDelete
  4. 整容?
    两老也把该给你的都给你了吧~
    或许
    自己也都不知道那过人的内在美~

    hoho~

    ReplyDelete
  5. 还没整容心都被你俘虏了,
    再整还得了....

    ReplyDelete
  6. 我也覺得audrey hepburn很美
    是那種古典美的感覺
    韻味很不一樣,很清秀脫俗
    她一直都是我的美神代表

    ReplyDelete
  7. 怎么了?
    你那老实样也很好啊....
    *你自己说的:P


    她真的很美 ~

    ReplyDelete
  8. 她的样子很好看
    有种高贵的气质!

    ReplyDelete
  9. 呵呵, 我们都有各自的魅力哦...

    ReplyDelete
  10. 留在世上的瞬间,
    价值可能是善用现在否?

    ReplyDelete
  11. 她看起来真的和娃娃没什么分别,而且是复古的娃娃嘻嘻!,真的很完美!

    ReplyDelete
  12. 她很美呢!!
    虽然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3. jc.阿悠,
    我看过这部片的名字,可是还没真正找机会去体会里面的意境,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找来看!看看我心目中的女神,哈哈
    慵懒的音乐,把你一同带进月亮河~


    阳光,还在吗?,
    呵呵,那个只是逞一时口舌之快,因为她真的是太耀眼了
    没有外在,就只好在内在下功夫,虽然说我的内在也没么可圈可点的,哈哈


    FiOnNa,
    you helped a? then i will have to reconsider, for the sake of my future! ahahaha!
    your mum wants to pujuk you happy nia la.. dont believe her. wahahaha!


    可可,
    整容只是一时口快啦,因为奥黛丽的美确实让我动容,好漂亮~
    内在啊,就让有心人慢慢去发掘吧
    (其实妮子也没什么内在值得骄傲,哈哈)


    黑女人,
    哎哟,你的留言常常让我脸红心动,哇哈哈!
    好!就让我戴着奥黛丽的绝世容貌,去征服全世界,拜倒我的牛仔裤下,哈哈


    aYucHika,
    对,她真的很漂亮!
    她的五官像是经过细心雕琢的,没有丝毫偏差
    她是,俘虏我心的尤物啊
    Perfect!


    迷迭香,
    呵呵~原来我也说过这样狂嚣的话啊?
    (在装什么谦虚啊?!)
    没错,她真的很漂亮,脸蛋很细致


    ❤oms❤Ψ,
    唔,她可是个风靡一时的巨星噢,现在已经不在了
    不过她的过人演出,依旧深植民心


    焕景*jooh*,
    各有千秋,不能相提并论啊
    不过只要是漂亮的,我都爱看,呵呵


    Akira 思胜,
    对啊,因为我们是世间上独一无二的个体
    你有你的特点,我也有我的长处,哈哈


    和子,
    欸?怎么那么文言文啊?哈哈
    留在世间的意义,可以用‘不留憾’来囊括吧,呵呵


    Feeling,
    真的,她真的很漂亮!
    我最喜欢她那不会很细、有点粗粗的眉
    很适合她啊!
    奥黛丽,靓!


    〤Ecl!5oNz™〤,
    哇!夜猫一族啊!哈哈
    那你的菜是什么类型的啊?火辣性感清纯精致气质娴熟女人味可爱教主型,任君挑选,哈哈

    ReplyDelete
  14. 对呵。。美的
    最喜欢那种妆 最复古的自然
    你的字 也一样美

    ReplyDelete
  15. 靖雯,
    的确,她的漂亮让我神萦梦绕,五官是经一番心思琢磨出来的
    她的年代,脸上的妆还没今时今日那么先进啊,依旧保留些许干净俐落
    谢谢你,引用她的神韵,欣赏我的文字=)

    ReplyDelete
  16. 老實說她五官真的很完美。。。

    ReplyDelete
  17. jiani,
    对啊,她的五官,确实很漂亮
    另外,玛丽莲梦露,也很漂亮,不过那是和赫本有所不同的神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