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Unleashed

放下手上的枷锁,来跟妮子玩一个不复杂的,小小游戏

想象,心目中的妮子
她的文字让你有什么样的体会、她长什么样子、文中她口述的自己
看文章后你们看到的妮子

形容她,一个字就好




我来打头阵,充当小小的临时前锋
最近老天特别多愁善感动不动就泪洒尘土,有屋檐遮风避雨的妮子啊…



心眼暂时幽山闭关,修炼,势必成仙

没有没有不要瞎猜,没有很阴郁,只是一看到满是小字的笔记


哎哟~怎么这么重啊,明明就薄薄轻轻这眼皮


小东大师真言,自己动手不必花你半毫钱,若你是吝啬财主就放心好了

双手搓热搓热再搓热,敷在双眼上,把热量通通滴水不漏地,施与累坏了的,窗
反复几次不要喊麻烦,听说这有明目效果的作用

瑜伽老师曾经说过,这也是疼爱自己的其中之一方式啊

妮子一向鼓吹爱自己宣言,记忆犹新教诲不敢忘

对自己,本就应该不惜重本的啊,孤寒个什么劲啊?

可怜灵魂出口的那个格,几经摧残,你看楼阁原本亮眼的花丝壁纸都剥落了

刷上死缠烂打一点也不讨喜的,那抹灰灰黑黑

啊,还结蜘蛛网了!

刚刚发现天花板床头上头的小小角,不是什么时候来个了跋扈的住客

招呼也不打就不声不响自顾自地筑巢了,真是个没礼貌没教养的家伙

看我怎么收拾你,这吸尘
机销售员口中它的万能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噢

还是不了不了,我的窝囊也不只是徒有虚名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把张扬寄居的蜘蛛小姐撵出门外

自从听了吴承恩说故事,我开始觉得其实蜘蛛也是有人性的

只要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当然也无需那么虚伪地相亲相爱啦

我不敢动你一根汗毛,为什么?

因为我害怕,夜深人静之时,你化身妖冶蜘蛛精献媚,火辣香吻大放送
神魂颠倒把我灌醉,一个不留神

把我吞了

事后咯咯咯,饶人清梦地姣笑

14 comments:

  1. 哈哈!抢到了!
    给你一个字,爽!

    ReplyDelete
  2. 祝你的考试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3. 哇, 你形容到很好呢!!!
    呵呵, 一切顺利哦...

    ReplyDelete
  4. 祝福~

    还有一切一切顺利哦~

    要说形容你,
    唔~

    感觉是~

    说不出啦~
    ><

    ReplyDelete
  5. 小妮子给我的感觉..
    ‘柔’
    却不失坚韧
    能屈能伸
    捏得恰到好处..

    ReplyDelete
  6. 如果要我用一个字形容你,我会用 Feel,因为么次读你都会很有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ReplyDelete

  7. bluek...=P
    n0 nid thanks me lar..hahah..jkjk..
    when think dao le just tell u..^^
    study hard le..dun owest blogging~ Hehehe

    ReplyDelete
  8. 和子,
    抢到沙发这么高兴啊?哈哈
    我这里的沙发很容易得手的啦,不值钱
    爽?你是来乱的噢?!哈哈


    Shahrizal,
    谢谢你啊,我尽量吧
    还在美里吗?面试怎样?还 ok 吗?
    在老家的短短几天,尽情放松吧!


    Akira 思胜,
    呵呵,多谢夸奖啊!
    好的,呈你贵言,一切顺利!哈哈
    你也是啊!事事顺利!呵呵


    少爷仔,
    ‘说不出啦’一共四个字,你犯规啦!哈哈
    (冷到…)
    好的,也希望你万事顺利啊!
    好好享受假期吧,哈哈


    黑女人,
    哇~你把我形容的那么好啊,呵呵
    这样我早起为了回复留言就值得啦!哈哈
    今天的序幕,是漂亮的心情啊,谢谢你啊,呵呵


    帶刺の蝴蝶,
    哇!赞噢!暗爽暗爽~哈哈
    看来得多和你们‘玩游戏’,这样我铁定天天心情靓,呵呵
    没法子,妮子就是耳根挑,专挑好听的,呵呵


    Feeling,
    嗯,好喜欢这个形容!
    你说 Feel,我反而会想起你呢,呵呵
    谢谢你啊,看你这么说,我写文章的时候更有心情啦
    真高兴真高兴~


    FiOnNa,
    阴 your head a.. ahahaha!
    ya, recently really have to concentrate on books liao. have to say no to blogging and msn-ing and even onlining! ahahaha!
    dont miss me too much a.. i know you guys are having holidays now have a lot of time to think of me. ahahaha!

    ReplyDelete
  9. 不是!!我是真的有看,
    看到很爽!只是有点不懂!哇!哈哈!

    ReplyDelete
  10. 迷迭香,
    不怕不怕,因为蝴蝶很漂亮
    而且蝴蝶就是迷迭香的象征啊,哈哈


    和子,
    做么会看到很爽咧?哈哈!追根究底!
    没关系,多看两遍就懂了~

    ReplyDelete
  11. Hahaha..u think too much again liao lar.. scare u tired of study thn think dao me only lar..haha
    dont u say have to say no to blogging liao meh? still kip update one wor.hahah..big bomb lar..or cant control liaO ? oh ou~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