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低层次是你最好的自我介绍

爱情是拿来玩、拿来做的!

所以就说嘛,从你一开口唾沫横飞,一如往常相信直觉
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王八一个,当母亲的都不会希望有你这么一块叉烧

你说话这副款,难怪你没有女朋友

什么没有?!你没有看到而已!

给你一个凸
哪个倒霉鬼,走了三辈子的霉运
上辈子造的邺,这辈子的晦气

衷心祝福她好运,上天保佑

饭后一根烟,快乐似神仙?
你一点烟品都没有,我看你家父母应该是对你绝望了
有你这么一个包袱,他们前世是做了什么孽,欠你什么了

吞云吐雾看似销魂,真希望那根你叨着、财经预算案后依旧 affordable 的烟
袅袅上升之余,把牛头马面顺便都唤过来,给你一点甜头尝

我不是对 smokers 有偏见,我看你身边另一个抽烟的他
就和你完全另一个样啊,gentleman 多了
他的思维很明显高你不知若干个层次,没你那般高姿态
也没有你那个仿佛想向全世界炫耀的呱呱叫嚣

炫耀?炫耀什么?
你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吗?

噢,就那两排参差不齐,你一开口就碍眼的黑黄噢?
what an eyesore, what a shame.

我会期望你身边坐着的那个他早日戒烟,因为他是我朋友
却希望你越抽越多,无烟不欢,最后不声不响地,蒸发了

啵的一声,一如幻化了
的泡沫

我暗地里和其他人一样,希望你的大限快快到,愈快愈好,造福人群嘛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更何况你的牺牲小我,能解那么多不必要的慌乱

不不不,不必暗地里期望,不必对你怀有一丝愧疚怜悯
像你这种人间的稀有动物,做么不赶快绝种啊,眷恋世间对你又有何意义呢
反正你都说得明白表明了,你志在游戏人间
这样的生物实在太多了,留你只会徒增可怜兮兮地球的负担

正所谓眼不见为净,你的存在实在让人不舒心不安乐
我们应该响应环保,打响爱地球的宣言

真心为世间的女生们祈祷,盼望真心待人的她们
不会遇到你这类犯贱的渣滓
你自认的酷样,只会亵渎她们的掏心掏肺,亵渎爱这个无瑕的字眼

不要以为你的穿着品味很好,我一向相信眼缘
打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开始反胃,继而不屑

很抱歉啊,我,和你,注定了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走我的光明大道,你滚回你那头的孟婆桥吧
不送了,慢走啊

祝你,一路走好

欸,对了,你说你叫什么名字了啊?

呵呵呵~我丝毫不遮掩地冷笑三声,没必要留点颜面
我连名字都不屑让你知道,妮子不是随便让你唤的人

我自认高姿态啊,不过我高调得来却比你有教养多了
我人品不错,生长环境也很美满,该学的我都记住了

是啊是啊,我是窝囊不当面训你
而且我也觉得没有必要,因为就算华佗再世,老人家他也束手无策了
更何况我只是个看到你就翻白眼拧过头的人,我不会妙手回春这把戏

返魂乏术,你就接受这铁一般的事实吧
铁铮铮的没有余地,所以节哀顺便也可以免了

对了,其实你也不用浪费所剩无几的脑浆费神,不要以为你有多大本事
值得我这样浪费版面篇幅,这样你就太瞧得起自己啦
我只是,习惯性地宣泄近日来的忍无可忍罢了

最近天气不会很热,却还是会觉得燥热
体内一把无名火,不识好歹地越烧越旺

哎…
心胸狭隘,容不下那些不知所谓的生物呗

23 comments:

  1. 好“辣”的文章。
    不过,我喜欢!
    有你自己的性格!

    ReplyDelete
  2. 很少見妳花時間寫文章罵人,看來對方真的把妳惹火了。

    ReplyDelete
  3. 独侠令狐冲,
    不会不会,一点都不辣,哈哈
    莫非,骂人一向就是我的性格?
    O_O!


    墮天使,
    这篇文章是花了我一点时间,越写越顺畅,越骂越顺口,哈哈
    对,就这个渣滓,把我给惹火了
    现在正学习降火,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天氣熱 去沖個涼 可助息火

    ReplyDelete
  5. 哇!!这篇是高级的骂人篇!!好赞!!哈哈哈!

    怒熄!嘻嘻,笑一个^^

    ReplyDelete
  6. 哇~少见这么丰富情绪的贴~
    整个人都醒来了~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你不要骂就可以了。
    不然,我就和你来个“华山论字”!

    ReplyDelete
  8. 很有气质的骂人呢~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如果有认识这种这个人渣,我才懒得理他~

    ReplyDelete
  9. ~嘩~嘩~嘩

    呵呵....罵能真你

    ReplyDelete
  10. 哈哈,有趣!
    我终于有时间留言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非常泼辣,怒骂声中带有品位。。。赞

    ReplyDelete
  12. 啵的一声,一如幻化了的泡沫...


    他又不是人鱼公主啦... XD

    ReplyDelete
  13. 谁惹得我家斯文的妮子露出真面目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回来了!!
    挂念我吗?
    一回来就这么大火气~
    息怒息怒~

    煮点凉茶喝~
    去去~
    haha

    ReplyDelete
  15. 小姐可是淑女,千萬別跟那些低層次的人一般見識。

    ReplyDelete
  16. 哈哈~骂人也可以骂得那么典雅~厉害哦~

    ReplyDelete
  17. 妮子请息怒啊
    不必为此似生物非生物者大动肝火
    等人至有其天命不必理会
    来来来妮子
    咱们欣赏鸟语花香 细品香茶
    闲话家谈 乐今宵~

    ReplyDelete
  18. lcfu,
    有啊,最近都很勤冲凉
    因为喜欢沐浴乳的蜜桃味道,哈哈


    ~珊姑娘~,
    没法子,一想到他那副拽样,如果打人不是罪,真想痛扁他一餐
    真是杀千刀的叉烧一块


    冰珊,
    呵呵,我的情绪一向丰富啊
    只是这篇有点激动,少见啊
    把你弄醒了,真不好意思,呵呵


    cui_cui,
    有一个浪费氧气的生物,真想一脚把他踢出地球
    让他尝尝奥妙宇宙的无重力


    独侠令狐冲,
    哎哟,不会骂你啦
    我要当个有涵养有素质的人,所以不会乱乱骂人的,哈哈


    ET女子,
    如果可以,我们都不要认识人渣啊
    物以类聚,相信你我周遭的都是好人,呵呵


    丹尼爾,
    我只是稍微放小炮,不响的,哈哈
    没有吓着你吧?呵呵


    ♀мυѕн,
    那就好了!
    有空不妨来坐坐噢,考完试了我会一一到你们家作客!呵呵


    过路人,
    这是赞赏没错吧?谢了噢!哈哈
    拐一个弯,该骂的依旧是他


    迷迭香,
    对厚,干嘛把他的消失形容得那么凄美
    他不配啦,哈哈!


    kukuciao~,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一向这么斯文
    鸡蛋糕,一直努力掩饰的粗暴露出尖尖角了,哈哈


    可可,
    一回来就来这里,证明你有多想我,啊哈哈哈
    有有有,我有想念你……的文章!呵呵
    不必凉茶,妮子的消暑功力还不算浅咧,哈哈


    Super Saiyan 3,
    对,不理他,写文章去~
    让他受尽世间唾骂也无关紧要,哈哈


    janelle_l,
    嗯,好的!
    他不值得我为他气坏身子,哈哈


    慧,
    呵呵,献丑了(适时谦虚一下,嘿嘿)
    没关系,他是应该受骂的


    黑女人,
    好兴致啊!
    看,今晚月儿高高挂,昏黄光辉洒世间
    来个饮酒对诗,今宵有酒今宵醉!

    ReplyDelete
  19. 我对你一句话印象很深刻:看人不顺眼,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
    不过听你一番很典雅地骂这混蛋,我想他应该是很极度糟糕那种吧!你的骂人风格超酷!小的甘拜下风~

    heeee :)

    ReplyDelete
  20. 施施小曲,
    对啊,他确实是下三烂的贱种一个
    有他逗留过的地方,残留炮灰的味道
    因为他很爱大炮,大炮是他生命中唯一宗旨
    看人不顺眼是因为自己修养不够,一直提醒自己
    尽量眼不见为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