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至,你



三年了

即使陨落,却依旧记住你曾经的绚丽
不,不会是曾经,你的笑颜是不败的神话

第四年

好快,即使看不见
却觉得,你总在身边和我们一起成长
是的,大伙的大事小事不用言语你都知道

升华了

你是知道的
忆起我不再泪涔涔,嘴角轻轻的那弯新月
不用眼神交流,只需会意

我会记得,我也相信
你一直过得很好很好,云的那端夕阳余辉
你躲在绵绵柔软后,总是那抹熟悉的笑嫣

一直在看着,我们

我们曾经许诺,一块儿长大绽放
我知道你不会忘记,就如同你虔诚的信仰

挥手衣袖,淡淡芳香,不移,悄悄地你放手了
世间繁花嚣尘,如同过眼云烟

你说,请不要哭泣

我说,我一直挂念

让时间延续,你未完成的璀璨
不,无需形式的拘泥

你是知道的
早已根深蒂固,在这里,看见吗?

喏,扑通扑通
就不歇息的,暖暖的这里

记忆犹新,回忆里的你我他她,我们那么坦率的开怀

11 comments:

  1. 不知不觉地, 我们都长大了。

    只要我们用心地过生活,一定可以笑傲江湖。=)

    ReplyDelete
  2. 长大了 思想有沒有成熟點?

    ReplyDelete
  3. 长期搁置且没联络的友情会生疏,
    会淡化,会变质。

    ReplyDelete
  4. 顺便也想一想我
    因为我也在想你啊 ^_^

    ReplyDelete
  5. 帶刺の蝴蝶,
    嗯,我也不忘记你,呵呵
    没关系没关系,现在考完试可以去探望你了!


    独侠令狐冲,
    只要我们用心地过生活,一定可以笑傲江湖

    喜欢你这句话,所得真好,好一个笑傲江湖啊!
    冲兄见过世面,一番见解非凡人所及,哈哈


    lcfu,
    一点一点吧,不敢说有成熟很多,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成长,哈哈


    Super Saiyan 3,
    嗯,真的,这是她教会我的原理
    她离开三年,可我们却未曾忘记对方


    雨夜小鬼,
    如果还有机会,我不会搁置与她之间的友谊
    就算搁置了,我也会想办法弥补
    =)


    迷迭香,
    我知道我知道!
    难怪我今天伤风了,呵呵

    ReplyDelete
  6. 迷迭香,
    有人想念就会背后痒痒的?

    ReplyDelete
  7. 思念中可不能少了伊哦~~

    ReplyDelete
  8. 黑女人,
    这个当然没问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