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图文并茂之,乐悠悠


很慵懒啊,日子过得实在太写意了
连妮泞都差点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不亦乐乎啊

纸鹞,童年缺了的角,名为憾
走吧,今天风大天气晴,明媚无际,平坦的那海滩

简单洁净中,零星般的点点色彩,不突兀不唐突
出人意表的画面很谐调,好喜欢啊
顿时倾盆而下,舒畅滑溜溜的洗涤

闪啊闪,无形无亮的镁光灯
像素高的手机相机照相机,早已见怪不怪那偶尔的大场面

快门由谁全权支配?
喜欢拿捏角度的你你你你,还有我
时光不留白,青春瞬间逝
我们共同一张一张记录,一起分享的难得时光

总是难以抉择,并不像数学题那般简单的
加加减减再来个乘除,十拿九稳的数字猜谜

漂亮的事物,我总是难以取舍
鱼与熊掌
不曾体会熊掌的何其珍贵,我只会缅怀毫无腥味鱼的鲜美

收敛一贯的啰里啰唆
有文胜无文,推委让贤,照片说故事
有时眼睛能够领略的,更为动人



有谁愿意掺插旁白?
第一次只放照片不加乱七八糟的小句子

挥霍了仅存的童真,尝一尝新鲜的
撞球,那是我八杆子想也想不到会接触的 game



不过生平的那第一次,先是战战兢兢地丢人现眼
一两道仿佛正在讥嘲的目光,让我浑身不自在
尔后却糊里糊涂地赢了

因为敌方把那绝无仅有的黑黑小球,撞进不属于它的窟窿



迁就着我异于常人的身高,长的撞杆啊
只适合拿来摆甫士,和我差不多高度你是应该自豪,哈哈

你多高啊?
自傲的一五〇



Eve Answer,夏娃的决定?
天地初开的那年头,是谁先偷尝了禁果

那红得醉人的果实
Apple Juice, Honey, Red Apple

诱惑,是不是都有着同样的特征

甜中带点微酸,轻轻尝了一小口
情不自禁的,开始奢求第二第三第四口



喜欢颜色鲜明的事物,包括这个高挂的瑰丽

总觉得,隐隐包含的波斯米娅风,独树一格


老友聚会,初次见面,交融

这是一篇难产的叙述,花了两个晚上

向朋友拿照片,再抽选喜欢的,继而编辑
当你语言能力有限,尤其英文
脑汁滴水不剩,唯一能勉强呈交的是浅白单字

最心仪,Gleam.

照片的意境有没有拿捏地刚刚好,不偏不倚直中红心

妮子可没有那样的能耐啊,照片都是大家合力拼凑的
似乎有微微,不分你我那微妙体验

更多照片,恰似瑶族阿嬷的八宝被,璀璨杂锦





生活能这么优哉,愉快的聚会
全赖老爸老妈全力支持,无怨无悔

最近两老总是会小操心,有时不由自主地唠叨了一些
阿爸阿妈,其实噢,有时我也会对你们的唠叨小急躁

所以,我们都要为对方多想想,多包涵啊
尽情多多指教啊

二二小聚餐,二三小跑山,二四校派队
真的,自在啊!

老爸,二三的婆罗雨林之旅,我有没有这份荣幸
参与其盛,共襄盛举啊?

啊啊啊,包鞋竟然被大头虾一只留在古晋房间了!

29 comments:

  1. Waseh!
    有好多美丽的照片!
    特别是桌球那张!

    ReplyDelete
  2. 诶,你拍的照片很美咯,还没过我拍的那些...怎么拍的?教一下嘞~

    ReplyDelete
  3. 照片都是你拍的吗?很美,很有feel呢!

    ReplyDelete
  4. 玩得真开心!!!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5. 艳妮,改行吧!
    别在数字里打滚,快快跳去设计系吧!
    呵呵~

    还有ho,有些时候不一定高像素的相机照出来就是好料,有时候朦朦胧胧也是一种美,来个雾里看花其实也不错的。^^

    ReplyDelete
  6. 照片拍到很好看,美到讓我不想讀你的文章看照片就爽。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海边的照片很美呢!都是专业摄影师拍的吧?

    ReplyDelete
  8. 妮子拍照的技术进步了呢!很喜欢海边的那些照片!

    圣诞节要到了,妮子的假期计划是什么呢?花儿,今年在印尼过圣诞!预祝你,圣诞节快乐啦!

    ReplyDelete
  9. 现在的我, 想坐在星巴克喝咖啡哦!!!

    ReplyDelete
  10. 对对,令狐冲说得对,那张桌球的真的很赞......完全被吸过去了。快告诉我,你是用什么相机的?

    其实我也是在潜水 XD

    ReplyDelete
  11. 在海滩放风筝 感觉一定很棒的
    我有机会也会试一下

    ReplyDelete
  12. guinness..soho..snooker..
    HOR HOR!
    yeng nee zhang da liao oh!
    Hahahha!! go whr? in miri?

    ReplyDelete
  13. wow.. these photos are so nice...

    ReplyDelete
  14. 好美的图!
    如果我拍得出酱得图就好咯~

    ReplyDelete
  15. 看到星巴克的tisu的logo了
    留口水...

    原来你会打撞球的~

    ReplyDelete
  16.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
    *greeting from hk*

    ReplyDelete
  17. 很喜欢你的文章,照片也很美,
    加油^^
    有空来我家看看~
    :D
    merry x'mas...

    ReplyDelete
  18. 很好的部落格~


    在这里,

    想邀请你~

    参加~

    ~格格部落~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

    不管是

    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

    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

    一律欢迎~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9. 星巴克!!
    我每一次都很想拿一叠那纸巾回家 ~ :P



    圣诞节快乐! ^_^

    ReplyDelete
  20. 来来来,本尊搂着你这小块头,为你迎战,哈哈~

    ReplyDelete
  21. 这些照片我都很喜欢!!!很有FEEL
    我也很想说:转行去设计 XD

    为什么那个泥沙酱GELI的...@@

    ReplyDelete
  22. 你拍摄的作品都很有feel哦~
    有点lomo的味道~
    用什么相机?
    你是设计师?

    ReplyDelete
  23. 独侠令狐冲,
    对啊,桌球那张我也很喜欢,特别是它的颜色!
    其他的有些是朋友的杰作噢


    jr,
    你这样子讲我反而会害羞啊,哈哈
    并不是全部都是我拍的,有的是友人的作品


    .MiNღ唲.,
    谢谢你啊!
    其实这一辑的照片我也挺满意的,呵呵


    kenix,
    不全都是我拍的啊,有的是从朋友那里盗用的
    他们的拍照功夫还挺了得的!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啊,虽然我的谢意有点迟到,哈哈
    这个假期啊,应该很不赖=)


    처는Huiming,
    设计系啊?我没有这个胆量啊,真的!
    有的照片是佳静、WanSin 她们拍的,我不问自取盗用了一下她们的作品,哈哈
    偶尔的朦胧的确别有一番风味,不过太过于频繁我就会抓狂啦,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really 谢谢你的大驾光临和赞赏啊!


    帶刺の蝴蝶,
    所以啊,破例的少一点字,哈哈
    不过还是无字不欢的硬硬加了几行废话 XD


    janelle_l,
    专业摄影师啊,我都飘起来了!
    其实是几个喜好摄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随性的拍照,呵呵
    有的照片就是他们拍的咧!


    紫藤花,
    不敢当啊,因为身边还有好几个拍照技术很了得的朋友啊,哈哈
    妮子的圣诞啊,平淡=)
    你的咧?


    Akira 思胜,
    星巴克的咖啡啊,我最近换口味,喝茶喝果汁,哈哈


    ~:*:白雪不是公主:*:~,
    那张啊,是我硬把朋友的 Nokia N82 拍下来的
    不止这样,还作了作弊 Photoscape 了多多下,哈哈


    lcfu,
    对啊,那绝对是找回儿时记忆的绝佳妙方
    也是宣泄压力的良药噢


    FiOnNa,
    nola... i didnt drink guiness ho.
    i ordered fruit juice le! ahahaha!
    that one ah.. soho miri, situated near ming cafe. know where ma?


    LeeChien,
    thanks a bunch laydee!


    ❤oms❤Ψ,
    只要手握相机抑或手机相机也好,就可以了
    起初也许只是随心的什么都拍,过后就会开始慢慢找角度了,哈哈


    小东.com,
    星巴克啊,其实是一个魔鬼
    常常让我忍不住诱惑的想偷偷尝一口,哈哈
    撞球啊,我还是 beginner 咧!


    Super Saiyan 3,
    and Happie New Year!
    cheers to brand new 2009!


    lcfu,
    啊,原来你现在人在香港噢
    度假?工作?


    ♥ xiindiieee``_,
    谢谢你的捧场啊,呵呵
    好的,有空我一定会去坐坐看看=)


    裴君,
    谢谢你的莅临啊!
    部落 PK 赛?我会害羞不敢秀啊,哈哈


    迷迭香,
    对啊,我也很喜欢那纸巾的质地颜色设计
    不过每一次我都只敢拿一张而已,顶多两张,哈哈


    kukuciao~,
    怎么都到战场上去了?哈哈
    醒来醒来!


    施施小曲,
    拍照啊,我只敢把它当兴趣咧
    设计需要壮烈牺牲无数创意脑汁,我有的不多啊,呵呵
    而且照片有的不是我拍的噢
    那个泥沙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自然现象
    不过我还挺喜欢那纹路 XD


    ET女子,
    我不是设计师啊,我还是学生,念会计,呵呵
    那天的照片有的是我朋友拍的,Samsung Omnia 和 Nokia N82,还有遥遥的相机我忘记型号了,呵呵
    至于 lomo 效果啊,那是作弊的,用 Photoscape,哈哈

    ReplyDelete
  24. hey hey,

    your pictures are all so beautiful, so lomographic.

    I like it!

    ^^

    ReplyDelete
  25. hahaha..i knw where is it lar..Hahaha..bad bad liao oh..hiak hiak..

    ReplyDelete
  26. 小丑,
    thanks a bunch!
    those photos are actually edited, the ori one doesnt have the lomo touch at all. haha!


    FiOnNa,
    hohoho... you also not bad ah.. still know where it is!!
    also 'grown-up' liao ah you! aa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