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呐,喊破喉咙

摔了一跤刺疼刺疼的,膝盖擦破皮
痛,淌血,我不哭




听过这么一句话,没有称匿的心情
反复咀嚼,一口一口的,味蕾不知怎地

像是丢了拐杖的可怜瞎眼老头

心知肚明其实老天爷一直很眷顾我,并不亏欠些什么
我身边的一切是那么惯性地溺爱地骄纵我,劣根子一时兴起
偶尔我也当个不懂知足常乐的死小孩,兴风作浪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一切绝非偶然啊

可不可以,我再要求多一些
家人是我的命根,能让他们一直安好无恙快乐健康地
说说话吵吵小架,吃喝睡足七分饱
他们能和乐融融地生一生活,那是我一生最大的福分

只要他们可以好好的,我不介意您剥夺我拥有的那些

最近阴霾重重,真的很不喜欢湿答答的那天气
一滩一滩狂欢的那污水,觊觎我一向钟爱的奶白八分裤

其实,我只是想藉由,最近难得一见的晴空万里
让自己有一个雀跃不已的理由,理所当然的缘由

最喜欢,一直不妥协的那微笑

好令人骄傲的璀璨,心目中最耀眼的弧度
是与生俱来的天赋,抑或后天的艰苦修炼

原来自己也会有意志薄弱的片刻,危如累卵

15 comments:

  1. 呵呵~搶這沙發,看到我就該開心!

    ReplyDelete
  2. 嘻嘻!
    新年要来了!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3. 新的一年会更好!

    家人平安就是最好了!跟家人在一起永远是最温馨的!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后来你的奶白色八分裤怎样了?洗得到干净吗?

    呵呵,假期我从不曾嫌弃过雨天 ^^

    现在还小,不知道雨天的麻烦,可能长大了可以自由走动时我就会讨厌爱下雨的天空吧

    ReplyDelete
  5. 帶刺の蝴蝶,
    真的啊,看到你的留言嘴角高扬起来了,哈哈
    谢谢你啊=)


    独侠令狐冲,
    好的,我会尽力啊
    因为我也不想新的一年过得那么郁卒啊,哈哈
    你的圣诞卡片我收到了噢,很窝心,谢谢你啊!


    ~珊姑娘~,
    嗯,得秉持这个新希望啊
    新的一年,也没有什么特别愿望,就只是希望家人好好的
    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噢,要快乐=)


    安琪拉♥,
    奶白裤洗了又洗,还出了老妈这张王牌,不过还是有一些痕迹
    真的很不喜欢与天啊,不止外出麻烦,连心情都会跌落谷底啊,呵呵

    ReplyDelete
  6. 惜福惜緣,來年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明天永远会更好,
    珍惜家人 ^^

    ReplyDelete
  8. 我过来感染一下小妮子的快乐气息了,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yo~ happy new year~
    all the best 4 u in year 2009~

    ReplyDelete
  10. 看到本尊那诱人般的樱桃小口没?过来尝一口,肯定甜蜜蜜迎向2009,哈哈~

    ReplyDelete
  11. 新年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2. Super Saiyan 3,
    嗯,你我都一样!
    加油!加油!


    ♥ xiindiieee``_,
    对啊,因为家人永远都会把你当宝
    就算遭世界唾弃,他们都愿意包容=)


    鲁比,
    这一篇很晦气啊,低沉沉的
    不过没关系,朝气蓬勃的一声、迟到的新年快乐!=)


    *~XiN~*,
    same to you too!
    wish you a blessed year ahead =D


    ★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也一样啊!谢谢=)


    kukuciao~,
    啊啊啊,万万不可色诱小妹妹啊,哈哈


    ❤oms❤Ψ,
    第二次迟到的新年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13. 來~笑一個,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14. jiani,
    你也要快乐啊!大家都要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