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Indulgence.

感觉真舒畅,没有便秘,统统出来了解放了


不不不,过去就过去了,让它安然而去
真感谢老爸老妈赐予我的天赋神力,刚刚才闹成一块儿的试题
就在阖上字体歪斜的答案卷,因不停使力而微颤的指尖
刷的一声放白,一个一个它们的名字,我忘了

可听着女孩子们男孩子们议论纷纷的事后答辩,还是会忍不住心惊胆跳
谁叫自己耳朵长,鸡婆地硬是要掺进一脚

不要听不要听,听不见听不见

典型的欺瞒自己,哈哈



最近其实过得还很不错,充实忙碌之余不忘写意
吃得好睡得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过度娇纵
发现眼珠子脑袋瓜越来越放肆,到了半夜两点就抗议

叽里呱啦只有我听得见的不满

好好好,乖乖熄灯就寝了
我可是很容易说话的,只要你安守本分不越过界



S for 什么?
举手抢答,答对的回家吃自己~

与咖啡的热恋到了娓娓余音,一点一点地抽离,不那么爱了
不过忆起它的香醇可口,还是会不能自已地陷入漩漩思念

不行不行,说好一刀两断不藕断丝连的

a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venti. and no whipped cream please.

那状似便便的忌廉,实在不敢恭维
口感厚厚油油的会让我反胃,毕竟人各有所好嘛
我不喜欢的你不一定也会不喜欢



偶尔来个 make it black,其实还挺新鲜的
我仍旧是只有指甲狂野的乖乖牌,不要怀疑不要怀疑
狂放不羁,我只要远远观望,静心欣赏就好

I know exactly where I stand.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因为又可以不顾形象的大吃大笑大大喧哗
大笑姑婆的靡靡之音,只会惹来隔壁座小孩趣怪的盯视

没关系,我自顾自的快乐就好,反正在座的只有安哥安娣



Amelia,会不会和 EmiLio 有像?我是指名字啦
真正认识她的时候还不过黄毛丫头一个,傻乎乎的真好欺负
现在一转眼长这么大了,可以找个好男生恋爱了

知不知道 Amelia 不怕瘙痒,可是我知道她的死穴
我知道你搔她哪里她会尖叫喊救命,哈哈哈

咕叽咕叽~

怎么讲得自己一副色伯伯的模样,汗

小妞她就快要到一个还挺山芭的地方念书过活了
真希望他日我们再聚首的时候,她还听得懂我们的语言



一直嚷嚷要玩飞机棋的大姐,因为身上流着博客血的妮子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见人影拍照去,接二连三不知好歹的挑衅她的忍功

哈哈哈

让你久等了真派写,大人不计小人过,放过我吧~

也是她带我们这两个外地来的村姑到这个茶馆餐厅
她说她喜欢这里,原因很简单,情系这里的飞机棋




飞机棋,不会很遥远的那份缅怀记忆
给我六给我六,我要出门闯荡江湖去

第一次六!耶~
第二次六!耶耶~
第三次六!统统给我回家回家去,呜呜~



我要青色的,可以可以吗?

说实在 menu 上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我没有看很清楚
只知道价钱很合理,老板娘也很漂亮年轻
不是一般不良商家的那嘴脸,所以这里是值得一去再去的

啊啊啊,忘了为我的巨无霸摄下倩影!
那个即使两人合力吞下也觉得饱呼呼名副其实的巨无霸




Man And Boy. Tony Parsons.

I cried five times and laughed loud four.
- James Brown, Observer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Cecelia Ahern.

The key to Ahern's success is her ability to not just
tell a good story, but sprinkle it with plenty of
laughs, tears, and a little bit of magic.
- Mirror

checked and bought.

这样带着回家心情踏上的机场,就不会那么枯燥乏味沉闷了
也就因为这一白一紫,钱囊空空

没关系,我是看书看会饱的人,很好养的

昨天和女孩子们道别,咱们明年见
她们是我这趟出走最丰盛的收获,不欺不疑地把心交出来
她们开怀的笑颜真心的关照,从来不曾把我当外星人来看
没有代沟没有隔阂,有的只是那一片交融

谢谢你们

你们的好,让我更害怕有朝一日我们的不再重逢
毕竟这里不是我的家,所以我万分抗拒离别伤感

怎么办怎么办?我怕我会想你咧

不要怕不要怕,因为我也会想你们

嘘…不要戳破我,你们是知道的
=)



明天就要回家了,大鸟的羽翼,丰了没啊?
要确保我毫发无损地回到家噢,那里有想见我的还有我想见的人们

high tea or starbucks, anyone?
or should i say...

hey people, ang tao peng or rojak?

18 comments:

  1. Man and Boy. 我也有哦,只是一直没有认真读。。嘻嘻。。。

    ReplyDelete
  2. Amelia 是单身吗?
    呵呵呵。XD

    ReplyDelete
  3. 我买了 Majolica 的深蓝色
    很像巫婆的感觉....>.<"

    ReplyDelete
  4. 哇賽 你寫的很棒 讀起來很舒適
    就像睡在草原上看天空般的自由

    ReplyDelete
  5. ang dao peng!!!
    hey, got ppl ask if u'r single!!!!
    woooooooooooooooo~~~~

    ReplyDelete
  6. Amelia和妳的樣子可真有點像。

    下回你便秘,記得將氣運到腸道,那就很快出來了。(沒聽說盪氣迴腸嗎?)

    ReplyDelete
  7. 我很怕深色的指甲彩绘,尤其是黑色的 >.<

    就像迷迭香说的,像巫婆!XD

    ReplyDelete
  8. 你有段写S for什么,我还想回答S for sex。。。啊不不不!S for slave...啊不不不。。S for sex slave lolz

    ReplyDelete
  9. wawawa....u help me advertise o???haha...on9 send me my pic...tt pic reli look sa sa de..

    ReplyDelete
  10. 黑色,本尊钟意(只限手指修长者),好过红彤彤的,太俗气,哈哈~
    不喝咖啡是好事,保持红嫩的嘴唇,让人有冲动,哈哈~

    ReplyDelete
  11. jc.阿悠,
    我也是最近才买的,还没开始动呢
    考完试了就可以放肆了,先看完之前忍不住动了的 Thanks For The Memories,呵呵


    独侠令狐冲,
    那你是好男生吗?还是好男人?
    我问问看她啊,她也有部落,你可以去看看啊


    迷迭香,
    没错,S for Starbucks, and also Secret Recipe!真聪明,哈哈
    对啊,抹上黑色指甲油,我觉得还挺铉的咧,我是善良的巫婆~呵呵


    lcfu,
    你的留言读起来也很舒适怡人
    像是,草原上的徐徐微风,凉风习习


    Cheng yii. 倩宇,
    oh oh oh! you get the wrong message!
    Amelia, not EmiLio la.. hahaha!
    that means our names really LOOK alike!
    wee~when are we going to meet? i'm going back today!


    Super Saiyan 3,
    之前有人说她是我妹妹,因为我俩的发型很相似,个子又都小小的,还很粗鲁不淑女,呵呵
    把气运去肠道?怎么个运法?教我教我!


    安吉拉♥,
    我抹的上头没有放花花装饰,就只有一片黑黑的
    这样看起来更像巫婆,可是我不是狠毒的巫婆啦,放心吧,呵呵


    Wawai,
    we can only have noth of them when you come back on 29th!
    quick quick.. we only have less than one week to chat and gossip.. so little of time!


    Feeling,
    不要不要,不要教坏我,哈哈
    你说 sex slave,怎么我会想起 Britney Spears,奇怪奇怪真奇怪,哈哈


    ^小老鼠^,
    haha! you have always been silly silly de. that's why i like kacao-ing you!
    PS, someone is asking me whether you're single or not. wil-wit!
    and oh ya, how come you have internet access here de? online at your home here?


    kukuciao~,
    我还打算来个俗气的红彤彤,因为没试过,哈哈
    和咖啡会影响唇色吗?没关系啦,现在的唇彩艺术这么先进,呵呵

    ReplyDelete
  12. =.=
    zhe pian hen chang~~~
    er qie nei rong hen duo...
    qing wen ni de zhong dian shi shen me??? hahahhahaa...

    ReplyDelete
  13.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冲儿不坏,美女不爱。

    ReplyDelete
  14. 黑女人不只钟情于黑色
    有点花心 按耐不了 呵呵
    妮子回乡去了吗?
    乡在哪儿?

    ReplyDelete
  15. 有內功的人,想想腸道就行了,以我的情況來說,要先變成黃髮狀態,然後氣運丹田......

    ReplyDelete
  16. 天使,
    天使来乱的噢,哈哈
    对啊,这篇确实很长内容很多,而且我依旧不改啰嗦本色,呵呵
    重点啊,是我最近的生活 =)


    独侠令狐冲,
    冲儿耍坏,也得有个程度不好太坏啊
    太坏的男人不怎么迷人,呵呵


    黑女人,
    黑女人花心?怎么个花心法啊?说来听听,呵呵
    妮子的家乡啊,砂拉越州的美里,知道这个小地方在哪里吗?


    Super Saiyan 3,
    为什么要等到黄发状态?
    妮子天资笨拙,看来运功把便便逼出来是行不通的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