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Preview.



假期,有点湿霉,有点满溢
童年缺了的回忆,想来点圆满,偶尔的童真
风筝一上空,洁净中肆意的缤纷

结伴去放了风筝,我却连风筝线都没有握着
始终爱的是看京人生百态的镜头

即使我的手机相机像素真的不高
不过没关系,自作主张地把朋友像素比较高的手机相机暂时
占为己有用一用,不亦乐乎啊

虽然当天怪怪的,感觉抓不到

还有噢,沾了沾指小小撞球
Snooker,是叫撞球没错吧?

哎哟,右手怎么这么窝囊,一点小小蚂蚁力量也使不上
‘撞!’差一点点就咕噜一声,进洞啦

哇,好远的差一点点,十万八千里啊

还是比较短的撞杆适合我,这和身高没什么干系
真的真的不骗你

你你你,我要我要照片~

10 comments:

  1. 小妮子去玩撞球了呢?呵呵,我以前也玩过,但是就觉得自己很笨挫,怎么也不会。

    ReplyDelete
  2. 阿鬼是撞球kaki,
    但还是很差劲的说。

    那个球棍太长,
    常意外伤及友人。

    ReplyDelete
  3. 你的部落格真有意思,
    嗨,我是马来西亚的一雄,欢迎来看我的开心漫画部落格。一定要来看看我的漫画哦!一定可以带给你开心吧!

    ReplyDelete
  4. 突然很想念你了 :(

    你假期还好吧 最近忙吧?
    我的假期简直是低潮的陷阱 很沮丧.

    ReplyDelete
  5. 鲁比,
    对啊,这是第一次,新体验啊,哈哈
    我也很笨拙啊,手都使不上力气,糗毙了!


    ❤oms❤Ψ,
    可以试试看啊!其实还不错玩噢
    我一个朋友都玩上瘾了!呵呵


    雨夜小鬼,
    那个晚上就不小心被友人的球杆戳了一下,哈哈
    长的不上手,所以干脆用短的,呵呵


    Ee Siong 一雄,
    谢谢你的到访啊,有空不妨来坐坐
    嗯,能把欢乐带给别人是公德一桩,继续加油啊!


    帶刺の蝴蝶,
    是有这个打算,不过除非老爸赞助,要不然就得自掏腰包了
    赶紧下定决心存钱啊!


    小颖,
    假期还不错,只是有时真得很颓废
    怎么了?假期哪儿都不去吗?
    影响中的小颖,很会打算,时间都是排得满满的=)

    ReplyDelete
  6. wow the pictures are all very nice! Merry Christmas! =)

    ReplyDelete
  7. 撞球。。我拿桿的姿勢都拿不好。。。>.<"

    ReplyDelete
  8. jiani,
    对啊,长的我没有力气拿,只能拿短的
    朋友都笑我,不过还挺好玩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