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曙光,stay.

如果这真是本土作品,我们是不是应该尽情欢呼
久旱逢甘露,干涸已久后那一小小清凉之泉

清新啊

喜欢那把女声,Liyana,让我感觉心安的天赋
听着听着,不自觉地随音律摇摆哼唱

Stay, by Estrella




Sound straight from the twilight
Has me up all night
I can't fall asleep 'cause I keep thinking of you
And I saw a shadow
Outside my window
And it's you

All my sorrows flew away
Hush keep quiet hear me say
I don't ever want you to go
Please stay
With the moonlight dancing free
And there's no one but you and me
There's no reason to go astray
Please stay

Making up a story
It's the way you're looking at me
If you think that this is funny
It's just you
Try and think about it
If your heart is closed don't lock it
Keep your keys back in your pocket
Think this through

Please stay with me
Just stay with me
And I will take you to Foreverland
Just stay

So... Malaysia, boleh not?
难以言喻,只想大大一嚷

唿雷!

15 comments:

  1. 呵呵。五年后,就会轮到冲儿!

    ReplyDelete
  2. 很舒暢~
    我國歌樂壇還需要段時間
    太多約束存在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看马来人的MV很有quality的感觉呵呵!

    ReplyDelete
  4. 天啊
    这真的是马来西亚的产品吗?
    还是马来人呢 (纯粹惊讶)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5. 啊!
    看了歌词我刚刚注意到一点了!

    这首歌,适合一边看Twilight的书一边听!!

    真的很适合噢!!!!!

    ReplyDelete
  6. 从lee chien的留言板链接过来你的blog

    很高兴看到你的这一篇音乐介绍

    这位大马女声真的清澈的很好听
    听过她唱的马来曲,
    但还是比较喜欢听她唱英文歌

    改天我也对这个团体在部落格里做个简介

    呵呵。
    谢谢你的推荐啊~

    ReplyDelete
  7. 而且女的长得很漂亮~~
    喜欢!

    ReplyDelete
  8. 肯定没抄袭?如果是只能说emilio boleh,haha~

    ReplyDelete
  9. 独侠令狐冲,
    那你得加把劲啊!我等着有一天能看见你的专属舞台
    不过,冲兄你不是法律系的吗?


    lcfu,
    对啊,不过能看见这么一步小跃进,我已经觉得鼓舞了
    啊,不,应该是一大跨越


    Feeling,
    是咯,刚刚看到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
    起初我还以为这又是哪一个西方国家的作品呢,呵呵


    安吉拉♥,
    对啊,从网上搜到的资料显示是这样没错
    我也很惊讶呢!
    啊啊啊,Twilight!
    那天去找了找那本书,很可惜只有翻译版的,我挑剔,非要原汁原味的不可,呵呵


    kenix,
    的确的确!所以他们 deserve for 一些掌声
    啪啪!
    *拍烂手掌*


    ❤oms❤Ψ,
    不用怀疑,确实很不错
    非常优秀的作品噢


    №3 夏天,
    不客气,好的事物就应该分享啊,呵呵
    我还要谢谢你的到访呢
    嗯,好奇八卦兼备的心态作祟下,我会跑去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爱屋及乌的关系,我觉得她唱的马来歌曲其实也都不错咧


    施施小曲,
    对啊,歌声样貌甜美,却是不可多得
    很高兴你喜欢啊,证明我听歌的品位还算 ok 的,哈哈


    kukuciao~,
    应该不会抄袭吧,这样会粉碎我对马来西亚乐坛的期待啊,哈哈
    EmiLio Boleh!
    可是为什么会 boleh 咧?

    ReplyDelete
  10. 冲儿文武双全*

    有你梦幻般的支持, 一定可以的!
    呵呵呵。

    就算不能现实世界里实现, 我希望可以在我的小说中“发梦”!嘻嘻!

    ReplyDelete
  11. from malaysia???? wah.. not bad weih.. nice..

    ReplyDelete
  12. 独侠令狐冲,
    所以说,虚构的文字世界
    是实现未能实现的梦想最好的平台?


    LeeChien,
    i was hocked too when i found that this is actually a really excellent malaysian masterpiece!
    bravo!!


    迷迭香,
    对啊,旋律也同样醉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