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You know who you are.



我的每个年头和常人不一样
没有三百六十五,只有三百六十四
为什么为什么?

只有你是知道原因的

You know who you are.
*wink*

发现我们的合照实在少得可怜,或许是因为不常见面
没法子,天意弄人,我俩分隔两地
加上我为人低调地紧要,见面时不爱拍照
因为我害怕我抢了你的光,让你顿时黯然失色

哈哈哈

习惯了,一聊开,总是习惯性地数落对方
哎哟,你不好啦
常常让我逼不得已晚上临睡前的面壁思过,忏悔
你说你说,你是不是罪大恶极,哈哈

这是我们的专属聊天方式,其中奥妙只有你懂我懂
那是我们的暗号,也就只有我们能瞭的密码

哦摩咪叭哔哄

喂,你二十九号回来会不会太迟了一点
二九后一个星期我就要回去啦
你看你看,到时候哪有足够的时间好好聊我们的八卦

一年一度的姐妹会议,难能可贵啊

你说你说,你这是该当何罪啊?
没关系,我大人有大量,不会为难你的
只要你血拼的当儿不要忘记我那一份就好了

识 do 唔识 do 啊?
你刚刚说你买了一个,polka dots 包包

虽然每一年我都会若无其事地说
今年十二月,没有十号吼

你也会不甘示弱地反驳
对啊,我的三月也偏偏少了十号

真巧,都没有十号啊,哈哈

每一年的牛一我们往往谁都没有在谁的身边
可是都心有灵犀的,不曾忘记

安啦安啦,我的日历里每一个月都有十号
即使没有大事铺张地在十号画一个大蛋糕

所以,生日快乐啊!

无论如何倒海翻江都得把你的生日祝福呕出来
那才对得起我们之间的情谊啊!
对不对不?

看见看见了吗?
我呕心沥血只因为你的寿辰祝福,天下无双

我要履行我的承诺,当不了第一个祝福你的
那就
索性当最后一个吧

因为往往都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最让人印象深刻

我知道我知道,无论我是第几个,都一定让你印象深刻的
谁叫我在你心坎就是那么有份量,哈哈

来,没有蜡烛让你许愿吹熄
我们就来个别出心裁的无形式
轰轰烈烈的无形胜有形,deal or not deal?

不知道为什么,无从下笔将华丽的祝福能送给你
可是你知道我所想表达的,雷达传送的信息
我们的频率都一样,差不了多少

Laydee,我想要说的,get it not?

Dear Wawai
Happie 19th Burfdae, so young so youthful.

人人都称你为 Wawei
我偏执地爱叫你 Wawai
一个字母不多不少,却足以见证

我们在对方内心,不多不少刚刚好举足轻重的分量

我为你颠覆传统,在短短两天内连续两篇更新
(大晒咩?==)
你打算怎么回报,我的恩重如山啊,哈哈

21 comments:

  1. Jerome干嘛问这个酱私人的问哈哈!我忘了我要留言留什么了:p

    ReplyDelete
  2. 呵呵呵。
    这样才够“辣”!

    ReplyDelete
  3. 写那么长就为了祝福她,她应该很感动咯~哈哈.
    有你这朋友真好呢.

    ReplyDelete
  4. 她在你心中占了很大的空间对吧..?

    好令人羡慕的朋友~

    ReplyDelete
  5. 噢~对了,祝她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6. 很久沒來你這裡逛逛了,還好嗎?

    ReplyDelete
  7. wow~my birthday is today leh..
    then luckily go here n c ur wishes to her,
    nice ^^
    happy birthday to she also..~

    ReplyDelete
  8. 能在妮子心中占据这位置的人物
    好像一睹其风采哦
    呵呵 8性难移

    祝神秘客生辰快乐!!

    ReplyDelete
  9. 我也8,很想看看那位神秘生日者是谁!嘻嘻^^

    ReplyDelete
  10. 素未谋面,但能够让小妮子这么隆重的介绍,还是要祝这位幸运儿生辰快乐!!

    ReplyDelete
  11. wawai
    好特别的名字呢
    开头看了好久
    原来就是写着你们的故事

    ReplyDelete
  12. 本尊要做你的第一个,可由这份荣幸啊?哈哈~祝你们友谊长存

    ReplyDelete
  13. 好久不见的妮子 还是一样的很长篇大论。。

    这一篇“祝福”文章有点特别,因为里面没有感受到祝福!!(de de de)

    好啦,紫藤花祝你们快快乐乐!

    (怕你报警抓我,所以我投降啦!对不起啦,我这一阵子真的“忙”得很!)

    ReplyDelete
  14. 中心你在友至
    的目奪耀閃此如然竟
    常尋比非情感見可
    是真可這
    ~啊交之逆『帕』

    日十月三
    ?子日大的你是可
    =D

    ReplyDelete
  15. 寫的很深奧
    但是我還知道是你朋友的生日

    ReplyDelete
  16. 独侠令狐冲,
    看来你对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很有兴趣噢!
    不过很可惜啊,这个早已名花有主了,呵呵


    Feeling,
    哎哟,都怪这个令狐冲啦,干嘛问这样私人的问题
    我比较想听听你的留言啦,哈哈


    PikuLingu,
    我有她这位朋友也很好呢,可知道以前我都看她不顺眼的,呵呵
    天意弄人,现在我们成了死党 =)


    ❤oms❤Ψ,
    我代她谢谢你啊!
    多亏我,她多一份祝福,呵呵


    安吉拉♥,
    没错啊,虽然不常见面,但她还是很重要,呵呵
    我代她谢谢你噢!


    人鱼球球,
    对啊,很久没在这里看见你了
    我很好啊,相信你也是一样 =)


    *~XiN~*,
    what a coincidence! happie belated burfdae to you! may everything good shower on you!
    i thank you on behalf of her =)


    黑女人,
    其实她不神秘,只是我找不到我们近期的合照
    以前的照片去年我已经放过了,呵呵
    我代她谢谢你啊,muahhh!


    ~珊姑娘~,
    她是妮子的好朋友啊,不不!是死党!
    看看友情连接,她在最高峰噢,呵呵


    过路人,
    谢谢你啊!她还真幸运,即使素未谋面,却收到这么多你们的祝福!
    四五度鞠躬~


    S型•樱戈子,
    开头啊,应该算是不很暗的暗号吧,她看得懂 =)
    对啊,其实应该是 Wawei,可我偏执地爱唤她 Wawai,呵呵


    kukuciao~,
    第一个祝福我生日快乐的?
    那你记住我的生日了啊,我等着收祝福,哈哈
    为我们的友谊,欢呼!


    紫藤花,
    哎哟,干嘛拆穿我啦
    嘘……小声点,别让她听见了,哈哈
    对啊,你简直人间蒸发了!
    最近都在‘忙’什么啊?哈哈


    丹尼尔,
    手帕交?呵呵
    对啊,她绝对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
    糟啦,让她看见我这番感言,她一定得意死了,哈哈
    三月十日,绝对是大日子 =D


    lcfu,
    没错,重点还是她的生日
    还好你抓住重点了,呵呵

    ReplyDelete
  17. thank you ppl =)
    haha..most importantly... thank you crabby... omgsh.. so touching =S
    i knw u miss me lar.. sure got enuf time to 8.. dun worry.. hahaha... i spare all of my time for u =p
    im always young and youthful... depite the fact that u're 'old' we still click rite? hahaha..
    omgsh..miss u so much... i shall gif u a big hug, full wid love, whn i see u to 'thank' u.. hahaha..
    wait for me~

    ReplyDelete
  18. aaron_tch,
    thank you so much =)


    Wawei,
    oh gosh.. you sure you wanna give me a big warm hug??! R for? run for your life!! ahahaha!
    i know things arent going that good you there.. remember, no matter what's going on, you have someone beside you, who will listen and prepare to bomb whoever hurt you.
    laydee, you have my word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