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Allured.

诱惑像是妖魅一样频频向你献媚,糟糕,薄弱书生快招架不住了
明知到其后果是非常人能想象能承受的不堪入目,却还是守不住

城门沦陷了

老妈总爱说我眼睛老使坏,见什么就爱什么要什么
以前还在家的时候有她老人家镇压着,所以孙悟空无论他怎么个上天遁地
五指山就是无形的枷锁,牢牢实实把他给罩着

女孩子们都说我

我好想控制你啊,不可以再买了!

不行不行,为时已晚了,索魂似的我的魂魄早已出窍了

就是这样,每当自己做决定时,无论大事小事
都是那么横冲直撞冲动鲁莽,妮子可是典型的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一个人
等到酒醒的时候,再来承受剧烈撕心的头疼脑热

之后才会懊恼,为什么要喝个烂醉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一次严惩教训了,理应改过自新,turn over a new leaf

啊,如此效应似乎对妮子而言全无效益

依旧欲求不满,丑陋无比的这人类
是啊,脑子里总有意无意浮现这念头,我要这个我要那个

白色短裤、蓝色高领上衣、比人还要抢眼的大包包
俏丽亮黄平底鞋、黑红格子围巾、完美男人的最新专辑
传说中女性圣品 BB Cream、喜欢那似有若无樱花香气的花水
…………

有完没完一直这样败坏腐蚀,兀鹰虎视眈眈的那腐败味道
一直对自己有所期许,希望自己不会是庸俗糜烂的一个人

有素质的内涵是我的向往,即使知道那并不容易

最近眼花缭乱的日子,是喜庆日子作祟吗
是这样大言不惭的安抚自己,像是犯了错的小孩
眼珠子里总禁锢不住一丁点的暗沉,知错了啊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忽略了心灵层面的建设与灌溉,是时候加把劲快马追上了
长这么大应该学会思考,不能老跟着感觉走
要顾虑思量的有很多,头脑简单不见得是好事一桩啊

可我还是不能自已的跟着感觉走,随心而行不就是正道吗

静心,打坐,禅思
这些艳阳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日子,给自己的生活打个分数

不及格?

金钱物质上的拥有与享受,并不能赐你全然无尽的快乐
唯有心灵上的肥美与活沃,才能无止无休让你享尽喜悦

给自己一个继续慵懒放纵的期限,佳节假期后
那个时候万万不要再给自己诸多借口,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这过程本应是让人振奋不已的,不是吗?

为即将更卓越的自己高歌欢呼吧

现在,乖乖面壁思过去,在那之前
别忘了今天早上忘了喝的营养包,那可是两老的苦心与爱心

小语,一张前所未有史上最满意的自拍
竟然放不上来,可恶气煞!

10 comments:

  1. 人需要时间来了解什么适合,不适合自己

    有时候花了资源来安慰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说明了,自己原来对现况那么不满

    在气氛很好的法国餐厅里,虽然不怎么喜欢喝红酒,可是硬要尝试...喝了两口就像个小孩那样率直的把心情统统写在脸上

    身旁的伴侣就冒着超标的风险,硬着头皮顶下去了

    当初,那不是自己的选择吗?为什么后悔的那么快?

    原来啊,我并没有很想喝酒精饮品

    只是要让伴侣觉得自己不会孩子气,所以才胆粗粗叫了比较贵的红酒来证明

    选择,后悔
    原来是要掩饰自己对自己不自信,不满的情绪过程

    也是想冒险让某人看到自己已经进步的一面

    可是,自信怎么会那么容易就锻炼出来那?
    尤其那种对自己需要的,适合的了若指掌的生活态度

    那是需要一点时,代价的哦

    ReplyDelete
  2. kuching很多东西给你买喔?
    干脆整个KUCHING买下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3. 人类都是犯贱德。
    本性难移。

    不过,还可以救的。呵呵
    那要看你自己哦....

    ReplyDelete
  4. 金钱物质上的拥有与享受,并不能赐你全然无尽的快乐
    唯有心灵上的肥美与活沃,才能无止无休让你享尽喜悦。

    有道理,物质的东西是无底洞,不能填补满你的心灵。只有心灵上的充实才能得到真正的最满足。

    ReplyDelete
  5. 老妮也玩自拍哦~

    别过分挥霍哦,
    至少再站上秤的那一刻
    也要从袋里掏出荷包
    才发现自己减肥成功咯~ XD

    ReplyDelete
  6. 應該花的就ok!!
    不要買些沒有用的東西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7. Ellie_pi,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都会读你的文章,却不留言,因为你的心灵层次很高,我想到的你定会想到了,所以我都选择不留言,呵呵
    在这边看见了你的留言,我会在想该怎么回复,哈哈
    其实啊,我觉得我是在为自己的奢侈找借口,因为或许这样做了我会比较心安,睡也睡得着
    我试过了,要怎么去调试控制,把轨道驳回适合自己的路线,真的,如你说所需要时间与代价
    往往我都会不战而败,因为我不够坚定,我把自己纵坏了,而且是很坏很坏,几乎没有婉转的余地
    新的一年新展望,我现在啊,最希望的就是能改掉浪费这个坏习惯,不要再为其找借口,所谓了犒赏自己什么的,一大堆
    为我加油吧,我得在修养修养好一阵子


    迷迭香,
    对啊,可我很想改掉这个会害死人的坏习惯
    还不会赚钱就乱花,你说糟不糟糕?呵呵

    对了,我收到了你的贺年卡片了噢,下雨天弄湿了一点,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天狼星 Ivanov,
    哇!我家财力没那么渥厚能把整个古晋买下来,哈哈
    是眼睛使坏吧,我看到什么喜欢什么都会想要买下来


    独侠令狐冲,
    对啊,能不能救就看我自己了
    给自己一个宽限期,我可不可以佳节过后再约束自己啊?哈哈
    冲而最近好吗?


    ET女子,
    简直就是无底洞,你要了这个有了这个,却还是不会满足
    因为你还会想要那个,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没完没了
    心灵的富足啊,我还得多多灌溉勤劳一点,呵呵


    可可,
    当然咯,难道可可不玩自拍这么谦逊?呵呵
    荷包瘦了肚皮也跟着瘦了还不打紧,最糟糕的是我发现自己又长肉了,呜呼!


    lcfu,
    你这样讲我真的很愧疚
    因为我买的似乎都不是必需品,哎…


    ❤oms❤Ψ,
    像是,被诱惑了这样
    希望我没误人子弟啊,呵呵


    Super Saiyan 3,
    鸣鸣得意什么啊?得意之机控制不了花了这么多钱?
    这个不好啊!是不良典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