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你要安好,我会期待

意外的简讯,就那么短短
易懂,你想说的想哭的想吼的种种我都接收到了

我不知道该找谁

至少你会想起依旧有我这个朋友,我是欣慰的庆幸的高兴的
bear this in mind, I'm still the same old one,
always the one whom you can share anything with.



Promised, anything.

同时,我也是郁闷的失落的担心的
因为,你不开心你摔跤了,甚至被挫败了
你一向惯有的自信,你亲口对我说丢了没了不再有了

不要不要,你不会是那么无力的
跌了个踉跄鼻青脸肿没关系,单色手绢裹好熟了的蛋

喏,给你敷一敷瘀了的那一青一紫,祛瘀

不要推托不必客气,那是祖传秘方很管用的
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无需逞强,真的,无坚不摧的武装都是多余
可以卸下让你倦了累了不想继续走了的盔甲

就如同在你面前我也可以不用顾及矜持一样

雨过总会天晴,不要老是把自己窝藏起来
空气湿湿馊馊的,整个人闻起来也沉沉灰灰的

即使没有打伞,淋一场尽致的雨又何尝不可
没关系,我会舍命陪君子,两肋插刀与你雨中欢跳,却不忘身着黄色雨衣
如果雨水调皮地不小心地碰着了伤,刺痛刺痛在所难免

你可以毫无顾忌的呐喊宣泄,即使得让耳根受罪我也面不改色,经得起

要记得,你犹如热带雨林,一片一片的葱郁油亮,青
不止你早已习惯了的阳光,偶尔你也应该接纳一些湿润的雨滴

当然,敞开心胸需要的是时间,我瞭我懂,所以不要急躁请你慢慢来

你说,我会好好的不要挂心
颔首,我知道我也一直相信

再深再疼再难熬的伤口终究一日也会结痂,为你打气
=)

夜已深,让身心彻透地好好憩息,重重哼一口气,把乌烟瘴气吐出来
祝愿你,一个没有梦境的安稳睡眠

上天保佑天时地利,让我们见个面痛快地聊一聊吧

12 comments:

  1. 爱情使人流泪,
    朋友为人擦泪...

    ReplyDelete
  2. 突然想起任贤齐的
    流着泪的你的脸

    ReplyDelete
  3. 加油吧,感情这事真的不知道怎样说才好。。。

    ReplyDelete
  4. 有你这样的朋友今生无悔....^_^

    ReplyDelete
  5. Ui...i think i know who is that.

    ReplyDelete
  6. 雨夜小鬼,
    所以说,爱情让你陶醉,友谊让你感动?
    没有爱情的人生,或许会让人觉得不完整
    可是没有友情的人生,生活就不再有灵魂了


    小东.6am,
    为什么会想起那首歌呢?
    那是一首还蛮旧了的歌吧


    Feeling,
    对啊,毕竟每个人对爱情的观点不一样
    我代我的朋友谢谢你=)


    迷迭香,
    我有那个朋友,也很幸运
    有迷迭香这样的博客友,也很不赖啊


    jin,
    hmmm... but i think the one in your mind and the one i'm talking about is not the same person boh...
    by the way, who's on your mind when you're reading this post?

    ReplyDelete
  7. 我也是有很多朋友想見 想和他們聊天聊個夠

    ReplyDelete
  8. 你写了我的心声喔~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你让他再次踏入爱情,那么信心就可以找回来咯~

    ReplyDelete
  10. lcfu,
    对啊,能和老朋友喝茶叙旧,那也是不可多得的福分啊


    天狼星 Ivanov,
    新年快乐了啊!
    写了你的心声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啊,哈哈


    kukuciao~,
    啊,原来你都那样替你身边受伤的女人们疗伤啊?
    实在不敢恭维噢!哈哈

    ReplyDelete
  11. 他看了你這篇的話,一定感到很窩心。。

    ReplyDelete
  12. jiani,
    我不知道他看了没啊,不过最近见面了
    所以想说的一股脑儿说出来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