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大节日咧,就绪了没啊?

给自己一个冠冕堂皇的藉口,像是迷魂汤一样
一口接一口不假思索地,就那样灌醉其实依旧清晰的理智

微醺,仅入眼帘的是粉粉的色彩

七七八八了嗬你的衣服,不可以再买了啊

老妈不知演习了多少遍的军令,如雷贯耳岂能不从?

试问啊,有几个女子能真的对得起良心,理直气壮的一句
啊啊啊,这真的是最后最后最后一件了,绝对不会再买了

鸡蛋糕,其实我也有诚信被质疑的时候,心虚呐
喏,就那个一点都不好过的当下
明明眼珠子就离不开那盅惑人心一件又一件杀人不偿命的霓裳
却依旧昧着良心说,不会不会,我压抑得了自己,小声得让自己暂时忘了那放纵

天啊,女性们一被激发就不可收拾的天性
我确实是受不住诱惑的,软趴趴一点都不坚定

这小孩其实还挺好哄骗的
来来来,叔叔买漂亮的裙子给你,要乖乖跟我走噢

不要不要,不要成为那无知不幸被色伯伯盯上的傻丫头

没关系没关系,一年就那么仅仅一次千载难逢的挥霍
不打紧不打紧,不过就是应节千金难买心头好的快感

蔓蔓延伸,那面目可憎的罪恶感,狰狞


Photobucket

Credits to N-ymphe, From Here


其实我觉得身为女人还真得挺幸福的,不是吗?
能那么偶尔宠一宠自己,对自己非一般待遇的溺爱
就那么容易的心满意足,足以蹦跳一整日的心情
是那么轻而易举的垂手可得,全不费功夫

不是吗?

只要你准备充足,平底鞋、腰缠万贯抑或轻便的一卡在手
尽收眼底的心头爱,哪一个不会排山倒海般的败倒你的芥末热裤下

那千军万马的奔腾,壮观呐

一双心仪轻快感浑厚的凉鞋、军蓝色的连身裙穿了看起来不那么矮小
艳红的长袖衬衣却有一丁点不出众的沉稳
一顿简单却能果腹的晚餐那么的温馨、一本向往了很久却平平无奇的书

即使你你你都说不好看不值得不适合,可奈何本姑娘就偏偏不能自已的沉沦了


血拼确实是快乐的,只要事后不要觉得懊恼悔恨就 Ok 了
前提就是,你花的用的,都是自己靠实力挣来的哐珰哐珰的钞票
花自己的钱,那感觉真的是非同凡响的棒

所以现在我理应是感到愧疚的

老爸老妈,妮子大不孝啊
花了你两老那么多金银钞票

节制节制再节制
不要忘了你还是家里的负资产噢


设置转换中~


最近很鬼死有气质般,猛啃张小娴的部落
像是会上瘾的海若因,不碰就会全身痉挛

啊不,她不过是一杯晕黄灯光下暗红的美酒
一滴一滴谨慎的,万万不要囫囵吞枣,那样只会亵渎了里头的智慧
以及生活中无意间流露的知性美,The Goddess

喜欢她对生活对爱情的诠释,也喜欢她挑鞋子的眼光
却不敢恭维她同款不同色购物的习性,只因为她懒得再去找那些适合自己的

千里寻他,踏破铁鞋无觅处
那恐慌,所以只要是 click 的就不会放手错过


很期待很期待,我知道橱格里那些蠢蠢欲动
精挑细选我的妃子,你们内心的憧憬我知晓

我也一样,迷恋那一系列的单色

小语,本以为购物清单 clear 了,all checked
猛然发现忘了给自己添一个包包,就小小不附带子的
accessories 就省略了,一向就不太注重细节,只要大体上看起来 ok 就行了

其实啊,是因为老爸应承换个手表给妮子
手表就是妮子最钟爱的配件了,简洁俐落

白色带子圆表面的,觉得怎样?

对了,祝今年终于蜕变十八的老妹,牛一快乐啊!

13 comments:

  1. 呵呵,冲儿也喜欢看张小娴的部落
    很适合冲儿的口味。
    如吃香港的美食*

    ReplyDelete
  2. 还是没什么 mood...
    怎么办? XD

    ReplyDelete
  3. 手脚真快啊,你们两个,哈哈


    独侠令狐冲,
    对啊,总觉得她是个很讲究吃的女人
    也很讲究生活,她热爱生活,也热爱自己=)


    迷迭香,
    做么会这样?公司分花红了吗?
    开心开心振奋起来!去血拼吧!呵呵

    ReplyDelete
  4. 我有赚过钱
    就是在11岁那时候学校举行义卖会!
    赚得挺多的!
    但是没有拿来花
    放进银行里哦~^^

    ReplyDelete
  5. 身为男生蛮辛苦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就说女人的钱最容易赚嘛~

    ReplyDelete
  7. 呵呵,小妮子啊~看来,我们是同一国的
    你最近过得好吗?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也一样。这边厢说衣服已经买齐了,转过头看到美的又再买过。

    ReplyDelete
  9. 女人永遠有很多東西買的
    光看外面的店鋪賣的東西是什麽就知道

    ReplyDelete
  10. 呵呵~我也是常常受不住诱惑买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手停不掉,卡也跟着咔嚓咔嚓地被我刷到。。。。悲~

    ReplyDelete
  11. ❤oms❤Ψ,
    这么懂事啊,都存进银行里
    我唯一一次赚钱经验是当心算班的助理小老师,还真不简单啊,呵呵


    aaron_tch,
    为什么咧?因为得付帐?
    别担心啦,现在很多女生都很自主,坚持只花自己钱的咧


    冰珊,
    对啊,而且是容易至极啊
    只要是喜欢的,好像女人都很少再考虑看看才买的,呵呵


    hy,
    对啊,只要是女人女生,我们都是同一国的
    我一直尽量让自己过得很好,你呢?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充满期许啊!


    ♥*宅。鱼*♥,
    对啊,只要看到漂亮的,之前说过的话我都统统不记得了,哈哈
    女人啊女人,我们都是典型的女性


    lcfu,
    所以男人们都不喜欢和女人一起 shopping 吗?
    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也会埋怨的咧,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等到要还清卡债的时候拿才是真正的悲啊
    还好我还没够资格申请信用卡啊,呵呵
    不过没关系,至少能把自己扮美美=)

    ReplyDelete
  12. 白色带子圆表面的...

    記得過后秀給我們看喔~~:p

    ReplyDelete
  13. jiani,
    好的,礼物到手了一定会炫耀一番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