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道别其实一点都不好玩

最近心境起伏,潮水一般涨退
一波又一波,我经不起浪花的摇荡,一点也不像小时候模糊印象的摇篮

身边可以谈心的几个他她,好多好多都是候鸟
候鸟是会归巢的,他们认得家乡的路
即使一眼望去尽是无垠的穹苍,你们都会回来吧,这里始终有人日盼夜盼啊

不,不一定
有的在异乡找到了可以栖息落脚窗明几净的好地方,一切重新,那儿空气清澈多了

那就把这里沉重的那一切都舍弃吧,再次展翅的时候,你会是轻盈的
不要让私欲驾驭你的路线航程,you deserve the brighter path

所以,我也不能被情绪操纵,那头我看不见你们的目的地
会是锦绣美景,是应该祝福你们的,即使真的会很舍不得

手指勾勾
,将那里你看到感受到的旖旎丑陋
绘声绘影的告诉我,我爱听你们的故事,而且爱插嘴意见多多




最近和一个好久好久好久都没谈天的老朋友会面了
又是一只候鸟啊,才刚聚头却又得准备离开
但愿你肩上的羽翼丰了,之前高空摔下的伤口也不疼了

要记得啊,每个人都有活着的价值,
差别在于你比较在乎的是什么
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那是你最有力的筹码,不要变
但是有时候记得顾及自己多一点,喜欢自己多一点,啊不,是爱自己
对自己好一点,你的生活由你主宰,你可以过得更好更快乐

切记保持联络,幸亏而今科技发达,分隔两边的人们还不至于音讯全无
所以得善用这科技啊,不要辜负亚历山大贝尔的一番心血
要是敢把我忘了,你放心,念在你我的交情,我会下手轻一点,手下留情

每一次又每一次,我并不擅长面对离别,即使我很清楚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饶了我吧,我不过是凡夫俗子一个,放任感觉是我最拿手的

一次的挥手道别,我都会不舍难过好一阵子
因为即将离境却回头向我微笑挥手的,都是我会挂念的你们
鸡蛋糕,真的很很很不喜欢这种难熬的郁闷

天啊天啊

你,曾经一巴掌落在我屁屁上的、而后频频道歉说‘我忘了你是女生’的那个人
记得给我好好过,想说的见面时我都说了,你又听进耳了没啊
那么久没见面了我还以为话题会很少,事与愿违
无所不聊你那欠扁的精神依旧永垂不朽

能够肆无忌惮的互相调侃,证明我们还是又老又好的朋友啊

我不会忘记,曾经有一个人,和我一起走路送我回家
又独自淋着雨回家却怎么也不愿意撑伞的笨蛋

能这样对待朋友的这么一个好人,放心,不会没有人看上你要你的
只怕到时候你拒绝人家拒绝到手软脚瘫啊,那个时候你的苦恼我会袖手旁观的,哈哈

一次的起飞,就会长篇阔论啰里啰唆一番
没法子啊,我真的很怕很怕以后大伙儿都见不着面了
非常不喜欢一段深刻的友谊日趋无力的喘息,不行不行,不可以转淡

啊,差点又忘了,你大声嚷嚷说

傻瓜,又不是不见面了!

妮子有时好不悲观啊,乐观不是必然的,哈哈

完美男人的《春日里洗过的太阳》,借花献佛
月有阴晴圆缺,不是每一段情谊都能圆满,断了散了并不可悲凄凉
轻快节奏,让心灵跟着摇摆松懈,有时候也是一种必要啊


差点又忘了,祝福满满满满满!
=)

5 comments:

  1. 友情如珍贵的红酒。
    保存越久,味道才会够香醇。

    ReplyDelete
  2. 好朋友 很難求 要珍惜
    anyway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ReplyDelete
  3. 聚散终有时,
    别离……会使人更加坚强

    ReplyDelete
  4. ❤oms❤Ψ,
    啊,对!是筵席不是宴席,我写错字了,呵呵
    谢谢你纠正啊=)


    独侠令狐冲,
    对啊,很庆幸的就是大伙儿还会偶尔保持联络
    但愿我们的友情不灭啊


    lcfu,
    对啊,千金难买真挚友情啊
    也回祝你,新年快乐!


    PaMiLo^^,
    离别总让人伤感,真的很不鸟那感觉
    那是坚强的代价吧,还挺沉重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