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穿新衣,我不戴新帽



妮子给大伙儿拜年啦!年初一是不是都惯例传统的红彤彤?

大年初一,最让人欣喜的就是烟花璀璨过后迷蒙的夜
普天同庆,就是这么一回事吧,感觉超棒超好超爽的

哈哈哈

一个女孩子家,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是小心翼翼一丝不苟的
出到外头更是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形象,别让老爸老妈丢脸丢到家了

在一个相识甚久的老朋友家里,攀着这老交情
肆意地那么轻松写意忘了基本的礼仪,糟糕啊

第一次

一口白水入口,沁凉,舒服呐
一个重心不稳,倒了!天啊!水!水!水!
好在老朋友有先见之明,知道妮子笨拙,我用的是纸杯

哈哈哈

抱着觉得可口好吃的零嘴不放,真是目中无人这妮子
好不容易遏制了把零嘴吃到罐子见底的欲望,来,罐子盖好
将之破壁归赵地放回桌子上,依旧依依不舍那眼神

哐啷!猛地!

真是的,实在不应该却又偏偏发生了的第二次

真叫人无言啊,妮子也罕有地羞愧得双手掩面
那为什么掩面咧?为了遮糗呗,糗毙了糗毙了

不要不要,不要望着我
即使我一心专注地将仙女散花般的一地惨剧收拾好
即使我平时是那么厚颜无耻脸皮比四寸高跟鞋还厚

你知道吗,我还是会脸颊燥热的,脸红羞羞

和难得见面的候鸟们有说有笑感觉真的很不赖
这种感觉像海洛因一样会上瘾,却压根儿不想把那瘾给戒了
没关系没关系,久久一次无伤大雅

喜欢就那样话无需经大脑过滤的乱弹
我胆大包天胡作非为,怎样酸你都好你都不会被惹火的逗趣神情
甭担心啦,被你挖苦几下我也不会介意

就当作是,有助血液循环的有益运动吧

今天大年初一,罕见的我居然在这里写文章
今天有雨啊,一阵一阵的那是女儿家的心情

大年初一,我的心情就像是今天身着的衣裳
那一袭艳红底子上白色木槿花绽放的连胜裙

啊,已经初二了,好快啊

因为学院无厘头的考试时间表而不能回家过年蒋宗良
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啊,有这么善解人意的人儿在 MSN 陪你迎接年初二咧

哈哈哈

10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小妮子!
    你的意思是,你初二就要回学院了吗?

    ReplyDelete
  2. Cheng yii. 倩宇,
    you are still awake!! waiseh...
    i love that as well!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D


    bearlim,
    新年快乐啊小熊!
    不是,我是在网上和他聊天啦,一边聊一边写文章,呵呵
    将文章稍微改了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小妮子!
    新年快乐!
    华山正在open house 哦^^

    ReplyDelete
  4. 第一张照片很yeng呢!哈~

    哈屁牛耳! ^^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我今天又要回去ns 了。。我写了一些那里的生活,送给你们。。记得去看咯

    ReplyDelete
  6. 嘿嘿
    姐姐你真地把那张照片放上去了呢~XD
    新年快乐~

    p/s:代我向桑妮问好^^

    ReplyDelete
  7. 我来你家拜年了!!!


    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ReplyDelete
  8. 独侠令狐冲,
    怎么我没收到帖子啊? open house 那天热闹吗?呵呵
    刚刚和小妹通电话,她说
    ‘冲儿又有东西寄给你了噢’
    谢谢你的新年贺卡噢,下一次回家我会仔细看看,呵呵


    ❤oms❤Ψ,
    对啊!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咧!哈哈
    新年快乐!虽然有点迟了 =P


    焕景*jooh*,
    你也一样噢,要睡饱喝足吃够噢!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那你在那里要一切小心啊
    好好照顾身体噢


    ~不温柔の雨~,
    对啊,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而且最近很懒,没什么可以见人的自拍,哈哈
    好的,我代你转告了,呵呵


    nice9,
    来来来,大门大开!
    套一句小弟弟教我的话
    ‘怎么办?我的红包没有带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