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First.

对我好的人很多,比对我不好的还要多

是不是只要事过境迁,就会想起当时别人对你的那份用心
如是深刻,足以让我难以忘怀

跨年之际,好几个失去联络已久的朋友又再联系上
是不是该感激日新月异的科技
一个按钮一个按键之遥,就看得见听得见

再度深深地,重温当年让人不禁莞尔我们的友谊
毋庸置疑,我从来未曾忘记,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I have a lot more about your recent life, pending to get updated




浑然不晓悄悄已逝的去年,三百六十五
酿足了 when-the-clock-strikes-twelve 的欢呼与拥抱

五四三二一
走马灯般的幻觉,一个两个三个无数个
好多张脸孔顿而清晰起来,熟悉的陌生的
你是你,他是他,她是她
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的机率本是,圆圆的一个零

烟火般璀璨,不敌你们的笑颜

a brand new starting point
一直很喜欢用 brand new 这个形容词
感觉真得很 new 很 fresh

Brand new
我想重新当个,不耻下问卑微的初学者
开始去领悟,你们没有义务对我的那份好意
也开始惜福,珍惜每一个发自内心对我好的人们

有谁在这领域是个佼佼者,介不介意过个两招来,赐教一下
当然若能无师自通,那就更是再妙不过了

奈何妮子没有这般天赋,很多时候后天的努力也是不可或免的

啊,总是这样,等到好久好久以后,才看得见那份恩典
有一种,该叫做什么呢,那感觉

噢,就是拨开云雾见晴朗的那份喜悦

祝你你你你你你你
Everyone deserves a blessed and better year ahead
as long as we have paid for it

Cheers!

18 comments:

  1. 新年快乐。你在古晋了么。我9号回去,然后过年又回来。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
    冲儿向妮子说声:“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了,要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3. when-the-clock-strikes-twelve,a brand new starting point
    这两个句子我都喜欢 ^^

    呵,感觉很像在这里学英文 XD

    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
  4. 阿鬼中文说不准,英文又很烂,
    还是说声

    Emilio姐 happy牛year!!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啊宝贝!

    祝你愿望成真,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6. 歲月是很漫長很漫長的(朋友總有失去的一刻),珍惜唷!

    ReplyDelete
  7. 本尊是你的"brand-new"吗?哈哈~

    ReplyDelete
  8. 一切从零开始~ happy brand new year 2009!!

    ReplyDelete
  9. :: 绮绮 ::,
    这里的沙发藤做的,给你个古申,舒服一下
    新年快乐啊!
    =D


    Akira 思胜,
    你也一样噢!happie new year!


    *Anne*,
    我昨天刚刚回到,假期一溜烟地不见了,哈哈
    新年你几号回家咧?


    独侠令狐冲,
    你也一样噢,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
    小语,虽然有点迟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圣诞贺卡噢!
    第一次收到这么远寄来的圣诞贺卡,会感动,因为看见你的手工绘画 =)


    安琪拉♥,
    印象中在小说看过这两个词,所以记下来了
    好像以前写作文都会用上呢,呵呵
    新年快乐啊,虽然有些迟了


    Feeling,
    你也是噢,新的一年要加油!


    雨夜小鬼,
    妮子口中的华语也很不正统啦,彼此彼此,哈哈
    阿鬼也要新年快乐、天天乐活啊!


    小东.com,
    也回祝你,天天快乐,心想事成啊!


    鲁比,
    谢谢你啊,宝贝!
    祝你越来越火辣(这是一定的!),青春永驻啊
    小小声,有讲中你的心事吗?呵呵


    Super Saiyan 3,
    终究有人看透文章后头,有些小开心,哈哈
    对啊,珍惜这两个字不简单,共勉之啊


    LeeChien,
    happie new year to you too!
    am i too late?? hahaha!


    kukuciao~,
    应该轮不到妮子吧,太远太虚幻了,哈哈
    新年快乐啊!


    kenix,
    起跑点上不松懈,你我都要加油噢
    happie new year!


    ❤oms❤Ψ,
    你也一样噢,功课要加油!

    ReplyDelete
  10. 迷迭香,
    你也一样噢,要快乐!


    jin,
    how come you wish me that late ah... ==
    hahaha! still have to thank you la.. cya real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