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你是我的

继上一次让人晴天霹雳的‘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这一次换了语调用词

恭喜你,no longer a Swatch!

阿爸,我可以先 withdraw 今年的生日礼物吗?

没问题,等你回来!

新年之前的两三个礼拜,归心似箭,多么希望啵一声就可以回家了
除了因为期待那喜气洋洋的佳节,也因为这个

老妹一月十三的十八生辰,老爸有点大手笔的送了她一个丝袜治
还嵌镶着水钻的咧!
虽说水钻不是真的有卡钻石,不过一闪一闪水水的煞是好看
就这样,被一时的眼红煞到了

当然,老爸也履行了他的承诺,好榜样啊值得嘉许,哈哈

原本期望中的会是一个白带圆表面
不过却又不太心仪它过于平凡的简单俐落,不甘心
挑啊挑的,看来看去始终没一个真让我倾心的,有点失落

因为不想就这样委曲求全,选择一个尚算可以却又不是最喜欢的

not until I spotted you.




无意中让我眼前一亮,就拴在那个不起眼角落默默等待垂青的,你

犹豫了良久,拿不定主意
因为这个跟之前手上那支还算满意却又不是最爱的表,相差一百

老爸爽快地说,喜欢哪个就要哪个吧

老爸是懂得享受的一个人,尽管他想享受的欲望有时会被诸多牵制
但他深深明了,千金难买心头爱这个不怕烘炉火烧炼的真理

老爸老妈,大恩不言谢啊,你们的宝贝女儿我为人腼腆不好意思说出口
包容成全我任性的挥霍,即使我还只是只会花钱不会赚钱的负资产

表,一向是妮子最爱的搭配
简单,不用我费神去思量,怎样的手镯应该搭配什么颜色款式的衣服

妮子自认没有什么 fashion sense 啊

这一次的新欢,能把我守住留住多久啊
妮子虽然喜新厌旧有些花心却胆敢拍拍胸脯大喊我不滥情
若真有缘,或许你有幸和上次的丝袜治一样

咱们就来个,三五年雾水情缘
恋你鱼鳞似的表带,一点一眩螺旋状的表面

14 comments:

  1. 呵呵呵

    做老爸真的不简单。
    为了心爱的宝贝女儿,舍得买最好的。
    若冲儿是爸爸的话,我也会这样做^^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手表,我也很喜欢,小妮子的品味和眼光不赖嘛。

    ReplyDelete
  3. 新手表!

    很久没有买手表了,就现在开始存钱给自己买一个手表...

    ReplyDelete
  4. 爸爸享受的是女儿开心的笑腼吧。

    ReplyDelete
  5. 嗨,您好。

    “葫芦哈啦”-马新本地中文网络书签站 http://www.huluhala.com 已经成立了!

    现在开始当您在您的部落格内写了新文章后就记得把该文章的网址链接推荐到葫芦哈啦书签站去,好让更多人轻易发觉你的新文章并到您的部落格去阅读。

    这样一来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轻易地增加曝光率了,久而久之相信不难建立一定知名度并获得更大的读者群。

    如何使用葫芦哈啦网络书签站指南在:http://www.huluhala.com/guide.php

    愿共勉之。


    站长:小林
    葫芦哈啦-中文网络书签站
    http://www.huluhala.com

    ReplyDelete
  6. 哇哇,
    提前来个生日快乐?
    模湖
    我的生日也不久了哦..haha

    ReplyDelete
  7. 独侠令狐冲,
    对啊,我想不久以后的将来,你也会是这样的一个爸爸,总是为子女准备好最好的
    天下老爸心,是不是都一样的?


    鲁比,
    嗯,谢谢你啊宝贝,我也很喜欢啊
    本来想挑个表带比较粗狂的,奈何妮子手腕不够雄壮,晒命啊,呵呵


    jr,
    一直都没有戴手表的习惯吗?
    我习惯了依赖它报时,没有戴手表的话总感觉缺了些什么,哈哈


    bearlim,
    对啊,老爸还挺纵容我们几个的,哈哈
    相信小熊的老爸也一样!


    欧洛格,
    也有可能噢!我倒是没有想得这么深层去
    欧洛格有好爸爸的潜质咧


    nice9,
    对啊,他都很疼我们三姐妹还有老妈,哈哈


    葫芦哈啦,
    谢谢你的莅临啊


    ❤oms❤Ψ,
    世上的老爸老妈应该都一样的,都那样伟大!


    aaron_tch,
    ya, i heart it to the max!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可可,
    你去看看我老妹的手腕,她的生日礼物比我的更浮夸啊,哈哈
    快到了?几时啊?
    会不会和我一样是三月的双鱼宝宝?哈哈

    ReplyDelete
  8. 简单美的手表~ 我喜欢哦!^^

    ReplyDelete
  9. 幸福的小妮子....^_^



    你只有一只手表?
    还是这是最常戴的?

    ReplyDelete
  10. 维维,
    对啊,如今简单正值王道啊,哈哈


    迷迭香,
    现在还没有坏的有两个,不过这个比较常戴
    因为我喜新厌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