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有没有人会想念,大声问你好吗



紧闭的窗另一边,我用不同的方式去感受
这喜气洋洋氛围娓娓余音的那感觉,就这么快过了啊
最喜欢因为烟花璀璨过后,气喘吁吁那看不清的迷蒙

老爸说,经济不景是骗人的
烟花是人们将钞票燃烧成灰烬唏嘘嘘,给天空的礼物

我想啊,老天压根儿一点都不钟意这份人们自以为是它会喜欢的大礼
你说呢?

十五天,其实真的一点也不长

这期间啊,见了很多很多的老朋友
有些素不往来的,在佳节的熏染下大家都显得十分热络
有些一年只见一次面的朋友,这十五天内我才发觉原来我们也可以聊好多

明年,我们再见?





今年我们上镜的次数多得我的笑颜也都像设定好的
记得,要露齿,这样看起来比较阳光灿烂,我喜欢

手中有的就只有这两张,不再是小醉红的小透白,辛苦你了啊

有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样表面的倒影
让我看见有些人的坚持不变,就像是上上面那个依旧调皮的家伙
那个依然手颤颤手握手机相机的鱼圆
日益漂亮艳丽的可人儿们,女大十八变啊,不轮到你不相信

我记得啊,那天我身着的是军蓝色的连身裙
我很喜欢却又考虑了良久才决定占为己有、刚刚好贴身的战利品

最近啊,忙
都尽忙些,有的没的,可有可无的

我不到你们个个府上到访那么久,究竟有没有人念念我?
耳根清静得过分可怕,都没有几个胆大包天的家伙大声嚷嚷吵吵我




这几天啊,就忙这个
有没有谁知道那是什么?
给你些许提示,针线活儿可真不是闹着玩的
一时兴起的注意,真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啊

有时候,我也真希望自己是坚持到底努力不懈的丫头一个

今天元宵咧,中国人的情人节啊
好久好久没有体验一下那浪漫了

明天,几个女生大伙儿,我们约定好
来,开开金嗓,我想听听你的夜莺喉

不怕不怕,记得明早一起床就开嗓
啦啦啦啦噢,再高一个 key!

还有

二月九阿嬷肚皮蹦出来的老爸,今天你四十四咯
为了你的礼物我抓破脑袋,可是还是 to no avail
因为你什么都不缺了,你想要的我寒酸的可怜买不起啊
最多他日我 lek lui dee,多挣一些银两
到时候我就会很识 do,你放心好了,哈哈哈

祝,生日快乐,元宵圆满
我们说好了,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11 comments:

  1. 有!有我想你。。。

    来祝你,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元宵节快乐啊,
    也祝Emilio姐令尊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3. erm..针线活儿?可以很多哦...哈哈...做枕头吗?XD 我上上个礼拜也在搞这玩意儿,做了两个袜子娃娃~那你呢?

    ReplyDelete
  4. 有!我当然有想你啦~
    最近感觉你好安静哦!

    ReplyDelete
  5. 元宵快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ReplyDelete
  6. 祝 uncle 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ReplyDelete
  7. ~珊姑娘~,
    谢谢你啊,现在换我祝你
    情人节快乐!
    你跟哈尼的情人节的情节,会不会跟我们分享啊?呵呵


    阿丹,
    你还是老样子啊,留言的方式还是一样
    祝你,情人节快乐啊


    雨夜小鬼,
    我带老爸谢谢你啊!
    也回祝你,情人节快乐!


    维维,
    最近啊,不是做枕头,是缝笔袋
    因为之前那个已经很旧很脏了,所以自己做,独一无二噢!


    冰珊,
    对啊,最近我都很安静,有点自闭
    看来是时候吵吵你们了,要不然就会被你们遗忘了啊,哈哈


    焕景*jooh*,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噢
    要健康开行啊!


    Super Saiyan 3,
    好的,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噢!
    祝情人节快乐!


    ❤oms❤Ψ,
    有心就不怕迟啊,呵呵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噢!


    bearlim,
    谢谢你啊,小熊!
    也祝你的情人节,甜甜蜜蜜噢!


    迷迭香,
    对啊,健康就是财富!
    所以你也要身体健康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