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短短

一切都照旧了,也是时候上轨道了
懒散了些许时候,要这幅懒骨头一时转换模式
还真有如一步登天之难

好久没有开夜车了,不一样的是
最近夜睡的寂寥里,没有我最钟爱的咖啡
我要味道有些苦苦涩涩的,不要甜腻

星巴克的摩卡,味道恰到好处

考试成绩放榜了,就当女孩子们告诉我她们上网看到自己的成绩了
那个当下,手脚罕有的冷冰冰的,有些颤栗
有些振奋、有些期待、有些害怕失落
也有不愿意面对现实的恐惧

谢谢你啊,蒋先生

很顺利的,我过关了
就连一向不怎么投缘的法律,分数也很不错,还是三张之中得分最高的
出乎意料啊,真的
我想我的确是,万分幸运的

=D

这几天都有这个念头,好想一大伙儿老朋友都在我身边
大言不惭的我要昭告天下,我想念你们个个,过分挂念

一个两个好就没捎消息给妮子的,我会偷偷的不过分的期待
邮件箱里,安分守着的你们出其不意的近况,可以吗?

没法子啊,MSN 闹脾气耍性子了,我无可奈何束手无策

I miss you all dearly and badly

迟些再放照片吧,我其实有好多好多想说的
现在的当务之急,等了我好久却又不愿意妥协的财务报告笔记

有人啊,同样大言不惭说大话不眨眼的要我以他为榜样,
always be prepared, just like me

q(==)p

一个人硬装勤奋的夜里,我只要白白淡淡干净的,一杯水

4 comments:

  1. 呵呵呵。很久没看到你的照片了。
    是时候“炫耀”一下 xD

    ReplyDelete
  2. 放榜了~~ 應該relax一下哦

    ReplyDelete
  3. 萨迦.令狐冲,
    啊,其实也没什么可以炫耀的
    最近懒惰,很少玩自拍,哈哈


    迷迭香,
    最近都很拼命地压抑着,忍痛割舍啊


    lcfu,
    嗯,但也不能放肆很久,只准一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