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想标题其实真的很伤脑筋,伤神啊

thump thump thump...

就因为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尽了多少分努力
手指头咚咚敲敲,糟糕啊,全世界成千上万不知道有多个人
在这一个非常时刻,挤破了头见红了依旧不罢休

精神可嘉啊

她知道成绩了!
女孩子们 MSN 另一头的惊呼,天啊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快,本来还想说藉着线路停滞不前的缘由
给自己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能够拖就拖吧

我还不想,心理建设也还没齐全,镇静地接受这晴天霹雳
事后再平复奔乱的心情,整个安然无恙的表情

Contrast.

不要太伤心啊
哈?做么?败了几张?!
真的,真的不要太伤心啊
全都败了?!

全拜这个杀千刀的宽频服务所赐,我根本就挤不进去万头攒动的小巷
多亏这位热血心肠的大哥,大恩不言谢啊,妮子给你鞠躬斟茶,哈哈

鸡蛋糕


眼珠子都快咕噜下来了,一向最最最不投契的法律分数居然这么养眼


Lucky 7,所以我才会对 7 情有独钟

我很幸运,倍受眷顾恩宠
这份恩泽会不会一直绵延,会不会也有干涸的一朝啊

我是贪婪的,所以可不可以奢望祈求
这其实不应该只由我独享的运气,不会有见底的一天,一直都是满溢的

这个学期,还是需要下功夫时间心机的
即使智商不怎么高,不过我还是知晓,没有任何一个人
可以这样毫无条件的吮吸这份甘甜,这样下去幸运美神也会鄙视你

不屑的眼神好比锋利阴森的匕首,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探入刺伤你内心最隐蔽的深处

旧照片,从中可以看见老旧的微笑
很多时候,我靠笑颜笑声来辨别,你是谁谁谁

中五那年十八年华,原来好多时候,那个当下我不曾用心认真去看的人事物
霎时回首,感觉竟然如此深刻

糟糕,最近很容易就犯情绪病,好学不学学人家搞 emo

天啊!




你能不能也和我一样,就以笑容当媒介,把我找出来

那个时候和现今不朽的,除了笑容之外,还有我的
象腿
天杀的鸡蛋糕
有没有人可以传授一两式瘦腿的绝世妙方,大恩大德永世难忘啊

最近啊,肚子饿的次数频繁得离谱
想念一个人的心情,更是随时泛滥成灾

都说了,跟着感觉走简直就是我最拿手的,典型的双鱼咧

11 comments:

  1. Opps...
    Memories drop to the moment of this photo taken...
    Shall I miss the days? Hehe~~

    ReplyDelete
  2. 象腿?没见过!是不是你多虑了呢?

    ReplyDelete
  3. 算了啦!
    无药可救的象腿…节哀顺变吧!
    哈哈哈哈!
    X X Nee~

    ReplyDelete
  4. itu exam results pic cantik

    ReplyDelete
  5. Black Sano~Black Tan~Tan Si Nan,
    因为你知道我那个时候的样子,所以找起来自然不难啦!哈哈


    처는Huiming,
    you may, of course!
    well, those days were really memorable, werent they?
    i miss those times we all had together!


    bearlim,
    对啊,所以之前也不怎么抱什么希望,哈哈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咧!


    vincesepten,
    如果是我多虑那就再好不过了!哈哈


    LiangZ,
    喂喂喂,可不可以假假安慰我一下咧?哈哈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毒蝎心肠啊!
    祝你等下一路顺风啊,虽然现在……你知道我要讲什么啦,哈哈!choi!


    迷迭香,
    有啊有啊,看!前排坐着的右边第一个,呵呵


    pauuu,
    cantik ho? siapa edit punya? ahahahaha!


    天狼星 Ivanov,
    按进去看,遥遥也在里面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呵呵。Lucky7 也是冲儿的最爱!

    七号是冲儿的生日日期。

    ReplyDelete
  7. 萨迦.令狐冲,
    对啊!妮子最喜欢七号了!哈哈
    一月七号,没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