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花的香,蝴蝶语



任我随意垂怜垂青的是
一望无际的花海,殷红翠绿

我不会再,执意为一朵花,而驻留


玫瑰啊,情人草无悔的陪衬着你,然而我的心空荡荡,只会随风逐流
满天星,无可否认你确实是个可人儿,我只会糟蹋了你的爱恋
你爱的告白,原谅我无福消受,只因为我嫌弃你名字里的阴郁,红色郁金
我愿沦为你的俘虏,你深情款款的说,我却无法给你七里香是我唯一真爱的诺言

火红波斯菊,芸芸佳丽就你最深得我欢心,因为你的多情,我的不告而别你也不会见怪
小雏菊啊小雏菊,我恋你的傻气你的纯洁,可是我不想用你原有的愉快换日后的眼泪
你是向阳的葵,因为我你宁愿背弃你的灵魂眷侣,你知道吗,你的莫大牺牲,我或许不懂珍惜
矮牵牛,你是不显眼的,可是你的恬静温馨的个性,深深感染了万毒不侵的我,谢谢,再见

紫丁香啊,你让我忆起了当年我深深挂念的那段初恋,很抱歉,从你身上我看见的不是你
答应我,不要再为我神萦梦绕,秋海棠应该为真正爱你的人而日夜牵挂,我不值得
淡淡茉莉香,那是我最钟意的芬芳,即使你会赴汤蹈火的为我,我也不能自私的将你占为己有
你依旧逞强,泪眼婆娑只说了祝你幸福,嗯,我也一样,希望蝴蝶兰你早日拾起欢笑

年轻俏丽是你的本钱,少女的爱慕是情窦初开的验证,危险的爱情,不是杏花应该品尝的
最洒脱的莫过于一向轻飘的蒲公英,这一次的别离,你和我是不是不会再有再见的机遇
罂粟花,我想我亏欠你最多的,除了我给不起的一辈子之外,还有最让我感动的谢谢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会像你一样掏心掏肺的为一个人,你的真情我无以回报,纯朴的白山茶

剑兰,就属你最与众不同,悄悄话,我不会忘记月光满盈下
你对我的情话绵绵,神色了不为人知的,幽会


花蝴蝶,一阵一阵的,我会为随着香气寻找
下一个让我惊为天人的佳人、让我为之倾倒的



你会是我最终的温柔乡吗



呵呵,都说了,我的心境早已不再像湖水般沉稳静谧
我爱上的,始终不是一朵朵的娇艳欲滴

依旧眷恋,一阵一阵台风般疾速消逝的,花的香
你,不过就是,那位惹火漂亮的传信媒介


其实,我最喜欢的花语,莫过于
白色波斯菊、紫罗兰,还有矮牵牛

纯情乃永恒之美,请你相信我,因为有你,我尝尽了温馨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是千古以来最唯美的誓言

8 comments:

  1.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特色。
    选择了,要好好地用心照顾噢。

    植物也是有灵性的生物。
    你用心,它一定会感觉到。

    ReplyDelete
  2. 华语,总是那么浪漫 :)

    ReplyDelete
  3. 我回来了!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ReplyDelete
  4. 好久没有来看你了。。 结果你还是那么的高深莫测。。看到我眼花缭乱,乱七八糟

    ReplyDelete
  5. ~子妮

    福祝

    "~樂~快~日~生"

    ReplyDelete
  6. ~子妮

    福祝

    "~樂~快~日~生"

    ReplyDelete
  7. 萨迦.令狐冲,
    若是妮子种花,我想也只能种活仙人掌
    为什么?因为妮子没有耐心啊


    bearlim,
    对啊,所以花束有时候一两下子就能哄得一个人飞上天,呵呵


    可倪思,
    对啊!你最近跑哪儿去玩了?打屁屁!哈哈


    迷迭香,
    你喜欢就好!高兴噢高兴噢!哈哈


    紫藤花,
    你也会为什么失踪那么久啊?
    啊啊啊!我不要高深莫测啦,哈哈


    阿丹,
    谢谢你的祝福啊!我都收好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