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Blessed,满满

要不要金钥匙?

不要不要,这样人家就会议论纷纷
为什么年龄和脸蛋差得有够远,就和十万八千里只差那么一点点,小小两厘米

其实橱柜里,白亮灯光衬托下,一闪一闪的白金钥匙链坠,煞是好看
我心里头还是会小鹿乱撞,也还是会心动

谁让我是典型的双鱼女子啊

要不要?
不要!

坚决嗬,值得嘉赏啊喂


祝我,生日快乐
x)




小小习惯,我专挑字里行间能够 feel 到的温度
是有些抽象,但有时候不是事事都需要形式的

像是,一个人一直为你保留的记忆空间

这一次有远道而来的伦敦明信片,算是最特别的生日贺卡了,哈哈




忽视那只很平坦的牛牛,那原本是人家的生日礼物
过后我不忍心割舍,所以独占了,呵呵呵

正好啊,最近钱包有些旧旧破破了,是时候物色一个新的

其实是我喜新厌旧的老毛病又犯了,明明就没破没损
阿邦说,一枝笔的价值在于纸上它的挥舞,不用就真的是暴殄天物
其实啊,有时候我也会不用心的做功课,用那把水水的笔赶功课,就真的太浪费了
琴说,那个是 beach bag,你知道吗?
管它沙滩不沙滩的,我喜欢去到哪里我都会拎着它
阿蔡说,这条链子有一点像上次我们买的,不过这次的比较漂亮
为什么?她说,因为是我选的吗

厚颜无耻,你是继承了谁的恶性啊,哈哈

老爸就送了恋它鱼鳞似的表带螺旋状的表面,还是 withdrawal 的咧

这一趟回家,老妈病倒了,所以无法慰劳嘴馋的妮子
布料柔软舒适的运动裤,打了折还真值得,虽然我还是觉得有一点小贵
谢了啊老爸老妈!
斤斤计较啊,这是职业病吗?哈哈

瑜伽瑜伽,久违了的名词啊
许久没有活动筋骨,这下子身子更糟糕了,哎哟




小小重量,就悬在耳垂,晃啊晃的

扣上了就很难再摘下来,就好像有些事情有些人
一揽上身了,你就休想再脱身

不过这一次啊,我心甘情愿

很多人都说,今年三月十我很大

所以
第一次唱 K 庆生,唱了几个小时我还是觉得生日快乐我们唱得最好了
第一次有人这么可爱用‘欸,这么巧你们都在这!’‘天降蛋糕也!’来作惊喜

其实啊,我眼尖,一眼都看穿了,只是不那么残忍狠狠戳破你们天衣无缝的妙计啊

还有噢

老妹小妹慷慨解囊,破例的
一顿好吃的,一杯摩卡
虽然一通越洋电话,我一时不专心点错了
不过没关系,都说了,我很好养的,哈哈

午夜准备就寝时,第一次把电话模式改为静音

因为我始终还是会期待午夜简讯,短短的也好
可是却又不愿意壮烈牺牲一个夜晚的安稳好眠

一早醒来细细读一遍那祝福,余温的脚步还没走远啊

慵懒慵懒的,窝在棉被像是把自己裹在一层糖衣里,浮浮沉沉洋洋洒洒阳光之中

啊啊啊,还有还有

越洋的几通电话,不约而同的
我会不好意思地笑笑不让你们知道,因为

你们都为我,唱同一首歌

有一个人,间中还停顿了一下,是谁是谁?你忘了我名啥姓啥?

你就不怕我一时恶性大发,手下不留情砍光光你的热带雨林?
不过念在你还临时记得三月十是什么日子的份上,得饶人处且饶人,哈哈

有一个人,说无论如何我都得称赞说她唱得好

因为她说,‘你知不知道唱着的时候我也会不好意思啊’
虽说她是个有过无数次台前表演经验的唱将
哎哟,我就按捺着良心,迁就迁就一下啦,哈哈

还有一个,我记得啊,你允诺会为我量身订造一把大大大钥匙

你呐喊式的演绎,我在星巴克都不敢笑出声来,因为我和你一样
都具备无人能敌的,大笑姑婆功力,哈哈哈哈


K 歌房外的菩萨画像,有些玄


这次生日愿望,我可不可以再许一次

因为烛光未灭的那当下,我没有专心
摇曳的光点,我被你们弄得有些感动有些不知所措

这一次,绝对会很用心

*******

嗯,好了,我有阖着眼睛双手紧握

不准偷笑!要不然拖出去枪毙,杀无赦!


其实,一份诚意就足以让我感动万分

演艺不精的惊喜、笑场的生日快乐歌、简讯、飞驶不克菲冷时特部落格的祝福
我都带好了,口袋饱饱

谢了啊,你们你们你你你



老妈,这一次你病倒了所以没能为我煮一餐好的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啊什么的,因为老爸老妈你们为我做的才是我无法偿还的

忘了吗?八八年三月十
,母难日

我爱你们

19 comments:

  1. 要对你说,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ya...hehe...where r u now? miri or kuching?

    ReplyDelete
  3. 上來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4. Akira 思胜,
    好久没来看见你了啊!谢谢你的祝福,带好了!


    *anne*,
    thanks a bunch anne! i'm back in kuching, because i had to attend class on wed nite. hahaa!
    next month i will go back home again! woohoo!


    :: 子源 ::,
    啊啊啊!你终于浮上来了!
    还真能憋气噢你这潜水高手,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啊~ xD

    ReplyDelete
  5. happy birthday!!!原来你认识anne???hahaha.那么下次我们或许可以一起出来。。。:)

    ReplyDelete
  6. Aiya ><
    迟了,迟了。
    我应该再次飞鸽传卡给你。
    Anyway, HappyBirthday =)

    希望你今年有更好的突出。

    ReplyDelete
  7. 嘿,生日快乐啊!!

    大个女啦,要天天开心啊~

    ReplyDelete
  8. go back miri again??? wahseh...keep flying till boh rasa dy right...haha...i'm going back 5th may...haha...

    ReplyDelete
  9. 迟来的生日祝福

    希望你永远快乐开心 =)

    ReplyDelete
  10. 你三月十日?
    我三月九哦~
    祝我们俩: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11. 遲來的生日祝福!
    祝你夢想成真,事事順利

    ReplyDelete
  12.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ReplyDelete
  13. 一份迟来的祝福,
    只能透过键盘上的颗颗粒粒
    传达心里想说的一句话
    你还年轻 LOL

    ReplyDelete
  14. 迟了迟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5. happy burstday! :D
    why your 我爱你们 is in yellow ah so so not obvious you shy wanna let everyone knows you love them is it. haha.
    again,
    happy birthday =3 (loso)

    ReplyDelete
  16. 迟来的祝福~对不起~
    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7. 焕景*jooh*,
    对啊,我也知道你们两个是好姐妹噢,呵呵
    嗯,没问题!


    萨迦.令狐冲,
    谢谢你啊!
    没关系,心意到就很好了!哈哈


    JR,
    谢谢你啊!
    对咯,要越大越开心才行啊
    要不然衰老得很快


    *anne*,
    ya! sometimes i feel guilty because it's quite a waste of money. hahaha!
    5th may! i'm going back on the 8th, again!


    贾小汀,
    嗯!谢谢啊!
    那是每个人的生日愿望啊!


    ET女子,
    我们都是双鱼宝贝噢!
    march baby,cheers!


    帶刺の蝴蝶,
    谢谢你啊!迟来没关系,最重要是心意,呵呵
    也祝你生活愉快啊!


    Shahrizal,
    da mok!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谢谢你啊!


    vincesepten-林炳文,
    谢谢!
    Thanks a lot!
    Terima kasih!


    墮天使,
    谢谢你的祝福!
    =)


    可可,
    嗯嗯,我还年轻,哈哈哈
    谢谢啊!
    为什么你奸笑的样子会在这个时候浮现啊,不解不解


    ~珊姑娘~,
    没关系没关系,谢谢啊!
    也祝你天天开心啊 =D


    j _net,
    wei net why you reveal it here ah.
    i want to be shy ma because in reality i blush easily too you know that. ahahhaa!
    and you're asleep now!


    bearlim,
    没关系不用对不起啦,应该谢谢你啊!
    可不可以罚你拉耳朵?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