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最近,神经质的语无伦次

最近,干啥去?

以往更新率还算优等的妮子,懒惰了
妮泞像是被遗忘了的小孩,我就是那个不负责任冷冰冰没有良心的妈咪
可不可以把这个当成不生宝宝的借口,虽然我还没到愿意当伟大妈妈的年龄与思想境界

我怕怕怕怕痛,哈哈

方大同 Love Song,我的新欢


想突破就那么一次,将三千发丝理成简单俐落的短短
总觉得那是一种洒脱,事后决不会后悔的帅气

理是理了,不是耳下一两厘米,而是肩下约莫七八厘米
真怀念,那时候什么都不会多想就把头发一咔嚓,平平短短的
与众不同的是发梢总是会不听话的,翘翘

落了一地稀松的乱发,顿时轻松多了,颈肩酸累的次数也霎时减了好多

兴致来潮的蠢蠢欲动,给自己做了独一无二的笔袋
成果还好,虽然没有登入大堂的资格但老爸老妈要我常常知足常乐

向老妹小妹炫耀我引以为荣沾沾自喜的荣耀,结果两个小的也吵着要


好吧好吧,不过说好啊,没有亲情价可谈
按市价,一个人十五,deal or not deal?
这个视财如命的阿姐啊,趁早觉悟吧觉悟吧

十五?!酱便宜!

这两个小瓜果真比我还富贵,腰缠万贯的二人组


老妹的眼光比较挑剔,她偏爱紫色,就简单一点的吧
太花俏反而不合她的心意

小妹今年只有十四,年纪小小不适合 gloomy 的色调
她的年龄应该偏向五彩纷呈的活泼

最近开始不排斥动画,其实那也是一种释放

照片来源

虽说过了二十一,但是年龄不会是无法跨越的限制
我依旧会自顾自的将自己浸在里面,长达一个炎热的下午,抑或微凉的深夜

青睐,他

照片来源

让人无法抗拒童真的哈哈咧嘴大笑,孩子般的兴高采烈
初生之犊的勇气与莽撞,仿佛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挠他实现梦想的志向

你说你说,有什么事情比实现所梦所想更来得重要

孩子般傻笑精简的思想,同伴对他而言是救死扶伤并肩享福落难共享的人
啊,他是大胃王,恶战之后美食就是最大的赏赐犒赏,好个就这么容易满足的人

他少根筋他发威,我都觉得他很面

有人问,一点都不合逻辑夸张得离谱的动画,你到底是振奋个什么劲

为什么?
因为动画里头,我闻见现实里杳无音讯的香气
仿佛用之不竭的正义、取之不尽的力量
还有,我总是向往憧憬的 happy ending,邪始终无法胜正



这是一个热情故事
我想表达出爱情的万转千回,完全幻灭了之后也还有点什么东西在


在小团圆,带自传性质她的遗作,是比色戒还要坦率的人生素材

照片来源

有一些期待,也有一些战战兢兢,那会是什么样的境界
嘲讽却又不失细腻的文采,那是我从未涉足的地带
得小心翼翼一足迹一步伐吗,我想到那儿朝圣
洁白的圣土,仿佛灰暗色彩的一个点,我屏息着
轻轻推开,那一扇咿咿呀呀重重的,窗

外头阳光好刺眼,眼睛连逞强的机会都没有,睁不开

当失联的人们偶然问我你好不好
嗯,life's been treating me too well that I think that it's a sin

可是今天,I don't feel that great that superb
小亮白被我狠狠地从高空摔下,骨架散了
没关系,我帮你一一重组好,没事没事

小小晶片,那么微小所以我没去在意
I'm sorry that I judged you by your size
现在我知道你的重要性了

鸡蛋糕

我的生活正被科技逐步荼毒侵蚀着,我却没有想要制止这趋势的意思
因为我懒惰,所以现在小亮白故障了
我不知所措,我缺了安全感

老爸老妈,你们听不见我
会不会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会不会比较挂心

老 net,谢谢你啊,
帮我解了即将维持几天的困境,哈哈

鸡蛋糕,吼了这么久,左手也震震的抖了这么久

这个晚上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刺骨的冷,不太对
劲啊
向来畏惧严寒,不会很暖但却足以让我安稳睡着的被窝里
就让她「浑身火烧火辣烫伤了一样」炉火纯青的工笔,自甘颓落地将我融得像水一般细致

张爱玲,终于面世的小团圆
这个夜里会不会有你轻抚我微凉的背脊,带我入梦

久仰大名初次见面,你好啊

左手还是震震的,耳边荡漾的还是 Love Song

17 comments:

  1. boo i'm first! but i've got nothing to say >.>

    ReplyDelete
  2. 最近也认为妳有点语无伦次了。呵呵... 我现在还在家里啦,但过不久就要拎包包一走了之。

    原本对这超级无厘头的动漫有点反感,但最近因为太闷才开始看它。超级羡慕他的超级乐观,以及无比仰慕他与众伙伴们对梦想的执著及坚持。

    p/s:剪发了吗?照片!但是我见不到啊...

    ReplyDelete
  3. j/-\net,
    net you're lame but i forgive you because you sent me to saberkas and lent me your baby phone! ahahahahah!


    Horng,
    哈哈!我好像一向来都那么语无伦次啊,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是剪短了,不过勇气不足只剪了大概十厘米,头发之前都及腰了,哈哈
    最近我才开始追看的啊,现在三百多都快四百集了,哈哈

    ReplyDelete
  4. WOW..
    我也很喜欢这首LOVE SONG=)

    ReplyDelete
  5. 等帖子等得花儿都谢了~

    看卡通的确可以暂时抛开现实的枷锁去幻想呀。

    ReplyDelete
  6. 哇,还真的是很久很久都没看你更新了~

    我也蛮喜欢方大同的声线的。

    怎样啊,最近日子ok吗?

    ReplyDelete
  7. 好个悬赏金一亿的橡皮白痴~haha
    我也在追看耶~

    ReplyDelete
  8. oh hi i'm the 老net she mentioned wtf.
    boo i didnt not noticed i'm in your post! haha.
    oh and btw that's not really my baby cause he's not pink-ish also wtf >.>

    ReplyDelete
  9. 踢场的。。
    Z O R O !!!!

    ReplyDelete
  10. Wuiyar.. i thought the last picture is you lai de~

    ReplyDelete
  11. 桑妮说你最近在疯狂做笔盒
    原来是真的XD

    ReplyDelete
  12. 一直以来, 冲儿觉得长头发的女子比较美。
    呵呵。你真的要剪短吗?

    ReplyDelete
  13. 最近过得好吗?
    对华语的认识没那么深,还是有点迷糊,
    不好意思啊! 嘻嘻!

    ReplyDelete
  14. 宝贝,好久没上来了,你最近还好吗?

    对于剪头发,我一直都是没什么勇气的,都是简短那么一点点就不舍得了,呵呵。

    方大同啊,超好听的呢,希望你也会爱上他其他歌曲。

    ReplyDelete
  15.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对啊,就很慵懒的感觉,听了很舒服


    CurryNi*妮,
    嗯嗯!英雄所见略同啊,哈哈!


    雨夜小鬼,
    对啊,我也觉得最近发帖子的进度很慢很慢,哈哈
    对对!看 anime 有时候会弥补这个现实社会弥补不了的缺憾啊


    jr,
    只要不要嫌,日子算是很 ok 的
    可是该死的宽频,把我给磨惨了
    不能上网真的是酷刑啊!


    可可,
    我才刚刚开始,追到阿拉巴斯塔那边而已
    加油加油, Chopper 也很白痴很可爱!


    j/-\net,
    that means you didnt concentrate while reading =.=
    why why pinkie so good meh!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嗯,他的三人游也不错听噢!


    anyth1ng,
    还有还有,Chopper!


    晶,
    看清楚,是张爱玲不是我啦
    =。=


    ~不温柔の雨~,
    之前疯狂做笔带,现在懒惰了,哈哈
    那个红红的就是桑妮的噢


    萨迦.令狐冲,
    很想剪短短啊,不过还踟蹰不前,因为勇气不够,哈哈


    天狼星 Ivanov,
    最近啊,得过且过得过且过
    啊啊啊,三级跳!赶快追上来!哈哈


    鲁比,
    近来还算可以,哈哈
    我剪短了,虽说是肩膀之下的长度,不过也剪了十公分!暂时还不会觉得不舍得,哈哈
    嗯,他的三人游我也很喜欢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