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三级跳

龟裂了龟裂了

最近不是懒散,而是因为家里的宽频和主人很像
老爱找茬,名副其实的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没有懒惰,我依旧很爱妮泞
今天才向朋友炫耀说,我很长情的

我是指,对好歌长情
旋木,算不算得上是经典啊?

身体小小抗议了,就昨天,老妈最能体会那个当下我的感受

赶快吃药,头疼很辛苦的

有一个不算怪癖的小习惯,而且还挺坚持的,除非是真的忍无可忍了
要不然,我都坚决不吃止痛药,因为我害怕
意志力一向都不很强,我担心身子会依赖止痛药的药性

所以,我宁可没日没夜的蒙头大睡,只要睡一睡就没事了
其实说穿了,我比较喜欢无梦无境地沉沦

最近增磅了,除了因为心宽体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
吃!

完了完了,除了好吃懒做以外
我还是铁铮铮不常做运动的丫头一个
肥肉肥肉,给我甩一边去,不要尽做些无谓的事情念着我

虽说有时候我也会从内出发,但更多时候我还是个典型的外观主义者
不好不好,这点必须改进,谨记谨记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有时候往往金玉其外罢了
败絮其中败絮其中

怎么这一点在顽固的妮子身上使不了什么法宝啊

啊啊啊,差点就忘了这一篇的重点了
乡亲父老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三姑六婆绅士老头们
妮子最近会隐居一阵子,真的真的这并不是我愿意的
就那个名为麻烦家伙的宽频惹的祸根

所以,记得记得,给予一份挂念
在流鼻水打喷嚏的当儿,我会以最不温柔的方式感激你

最近炎热天气掌权,所以大家当心了,多喝多喝水
万万不要屈服在大地酷热干燥的裙柳下

顺带一提,有没有人念会计而且 auditing 很 pro 的
救我救我!

大恩大德,感激涕零啊

这这这,又是语无伦次的典范一篇
其实我还蛮喜欢丹尼尔的说法,他说我的文章就像

三级跳

像不像像不像?

11 comments:

  1. i'm first again! eh what does this means? xD
    老爱找茬

    ReplyDelete
  2. org utan org utan org utan~~
    Hahahahha!!
    Jia you...keep eating ya!!!

    ReplyDelete
  3. i only read the english words =.=

    ReplyDelete
  4. 加油哦!!!
    我也是尽量就不吃药的..怕它的副作用..哈哈!!

    ReplyDelete
  5. 哦难怪咯,一直看你不停的sign in...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6. 只是短期的吧~
    希望你的心情快点恢复 :)

    ReplyDelete
  7. 妮子这人已是瘦得似弱不禁风,重拿一两磅不会让你压死自己的放心。
    要考试了哦?邦祝你事事顺心!

    ReplyDelete
  8. pimpcess j,
    i got latest post! this time pauu's the 1st! xD


    阿丹,
    嗯,现在能跑能跳了,哈哈
    你也一样照顾健康啊!


    LiangZ,
    you evil banana king!! so evil ah!
    can i stab you please??
    i repeat so many times lo, dont shift your responsibility or your name to me la xD


    madam.p,
    really bo kuan ah you. but since you left many words for me regarding the latest post i friend you back xD


    乐在琪中,
    对啊,就是怕副作用
    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除非真的支持不住了,哈哈


    nice9,
    谢谢你啊,现在我生龙活虎了!
    可以跑可以跳可以骂人讲人了,呵呵


    单尼斯,
    对啊,我一直进进出出,朋友都嫌我吵,哈哈
    谁叫我这么努力不懈啊


    bearlim,
    对啊,来得快去得也快,一下子就没事了
    谢谢老爸老妈斌于我的天赋啊,哈哈


    天狼星 Ivanov,
    嗯,一定!尽量!谢谢你啊
    你也一样好好保重啊!


    阿邦,
    可是份量都甸集在肚皮那里了,我不要啊!圆滚滚的肚皮难看死了!
    所以尽量吃些比较健康的,可有时就是拗不过想吃的欲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