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笑,一下寿命长了

怪人最近遇得比较多,已经习惯见怪不怪了

班上的温度的忽冷忽热,其实早已习惯了
只要随身带一件够厚够暖的夹克,顶多也只是眼睛被冷气吹得睁不开
仅此而已

你看你看,窃窃私语,那个人
棉织毛衣,外加与时下围巾外观天壤之别的围巾

老天老天,我可不是一个能够忍住狂笑的大家闺秀,
我忍我忍
破功破功,就当大笑姑婆阿冰不留颜面咧嘴狂笑时,哇哈哈哈

这个经常也同样不给别人留颜面没礼貌的怪家伙,对他我只想好好地笑一场

鸡蛋糕
原来我真的就是这样不折不扣没家教的丫头一名,饶了我饶了我
怪家伙啊我不厌恶,因为他的一举一动延长了我的寿命
就当我咧嘴飚泪的时候,谢谢你啊,今天我又多了一个放肆大笑不顾矜持的借口

那么,举止鬼祟的家伙咧?
该当何罪你这姓王八名蛋的蓝夹克怪咖!

午休,没心情没心思决定什么当午餐,就索性跳过跳过
反正麻袋布质书包里,朋友说里头的法宝足够一个月了

兴致勃勃声浪很激昂,没关系反正也没什么秘密你想听也罢
笑笑不介意,虽然孔子曰,非礼勿听

猛地

指手划脚的女孩子一下子蹲下身来,随手抓了支笔张纸就写道

不要回过头转过身,后面蓝色 jacket 那个正在偷拍我们几个

其母之!
偷拍!妮子我还是头一遭有如此待遇啊,承蒙恩典了吼

那个奇怪奇怪的男子戴眼镜的?

嗯嗯,就是他
已经好几次了,上次我和另一个女孩子谈天的时候他也是这样

什么?!已经几次了!
他拍来做什么咧?

没有人知道

后来,午休过后继续上课,一个两个大伙儿都陆陆续续回班了
两个家伙就这样招呼也没打一声,夺门而出不上课了

啊,我想我知道为什么蓝色怪咖要偷拍了
倒带倒带

话说是什么话题让我们能够聊得这么起劲这样手舞足蹈的
就自己心眼小呗,不怎么喜欢后座一个爱惹人注目的怪男一个
怪问题不相关的也如流弹一样,频频向女讲师发出攻击
不三不四我实在看不过去的无聊举止也一箩筐,王八你是来耍宝的噢

啊,原来有人是这么的讲义气啊
看不过自己的布啦哒这样被一群三八婆指指点点,一个按键
开麦啦!还难得的现场直播咧你说精不精彩

今天总算见识了
这几个男人们所谓的义气用事两肋插刀,还有他们的气度
走路有风不算有分量,胸襟就那么鸡皮大小

鼓掌鼓掌

以后要结交朋友,也要找一个像蓝色怪咖那样的啊
他会无时无刻帮你留意,身边有没有什么人是对你不满的
而且还会很尽责地帮你摄下证据咧,这招实在高明,写个服字贴你额头

不了不了,向来不关心时事,也没那样的闲情逸致去插手别人的事情啊
反正我不喜欢看后座怪男不顺眼是事实,透过一个人的偷拍纪录传达出去,也没不好啊
省了口气,这下上课的时候终于可以气定神闲,更不用担心会不由自主地挑眉翻白眼

冷风彻彻,清爽啊

虽然我没有这么为我的朋友,因为物以类聚嘛
上课的时候我小小顽皮了一下,play 键按一下

欸,林宥嘉,伯乐好听咧

伯乐?你是马咩?

从此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我又不是马 wtf

觉得冷的请赏个面子不要踢馆,让我一个人笑就好

话说回来,说真的,一双耳二用真没有好
一只耳朵悠扬的歌声,一只耳朵讲师的教诲
糟糕,太阳穴恻的恻的开始发酵了那无赖

10 comments:

  1. oh god oh god oh god who so bian tai!!! u go miri fast fast pray to all de gods 100 times bao you pin an ah so dangerous one that bian tai!!!
    looks like bian tai also!!! ok end =.=

    ReplyDelete
  2. dunno is our school te bie duo siaw lang or what =.=

    ReplyDelete
  3. 呵呵呵。世上是很多的变态人。
    如我的终极对手东方不败,行为不三不四。

    ReplyDelete
  4. madam.p,
    faster faster! sum insured up up up tell your papa!
    our lives are all at risk i miss my papa mama and sis ah haih xD


    萨迦.令狐冲,
    对啊,这是第一次咧!我吓到了
    这世界上还真是无奇不有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ReplyDelete
  5. 每天笑一笑, 日子快個輕鬆快 =)

    ReplyDelete
  6. 哈哈有些人真变态!以后要多小心。。。

    ReplyDelete
  7. 有上 YOUTUBE 搜索么? :P
    可能做了短片主角 ~ XD

    ReplyDelete
  8. 那他到底是拍来干嘛?
    难道喜欢上你了?:P

    ReplyDelete
  9. fufu,
    确实啊,笑是一切的解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是啊,超级让我觉得不舒服啊
    不过就不要去理他,眼不见为净


    迷迭香,
    啊,他该不会这样无聊头顶吧!
    可不可以告他侵犯背影权啊?呵呵


    bearlim,
    老天保佑大吉利市,今年应该没有烂桃花
    那个无聊的家伙,应该是想以这种下三烂的方式换得友情罢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