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让我,颊齿留香

四月一日愚人节,被耍了没?
先说好啊,谁都不准生谁的气,气量气量
你我谁都不是小气的人啊

会相信你的戏言,是因为我天性纯品善良呗,呵呵
其实中学时期三百六十五天,我最怕的就是四月一

今天四月二,老爸千叮万嘱不要四月一日蹦出来的小妹
第十四个牛一快乐啊

三天了,都和女孩子约定好,一起秉持敢死队的精神向 audit 宣战
事实证明,我并不是士气高昂的尖兵,因为我偏好和平,make peace not war

愚人节的下午,我很乖不耍性子,除了偶尔的偷闲
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埋头苦干,向一个两个无视我的词句挑衅
我好胜,决不轻易让向往飘扬的白旗妥协

四点半,放自己一条生路吧,因为肚子饿了,可大可小攸关人命咧

肚子鼓胀鼓胀的,来,动一动筋骨舒缓舒缓吧
一口气,五个声浪颇大的女孩子们逛了一二三间书局
加上星期二的,一共四间

心痒痒的,几番斟酌依旧欲望获胜,真是不负众望衣锦还乡啊
这连续几天,肚皮肚皮就委屈你一小下了
没关系,撑得住啊,为了

痞子蔡的《回眸》
Mitch Albom's,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像是饥肠辘辘的豺狼虎豹,虎视眈眈垂涎三尺
喜欢痞子蔡一贯独有的另类幽默,一个人仰天大笑其实也是一种释放
米兹先生,初次见面,但愿你我的频率相同,你说什么我都能瞭


这张照片是前一阵子的,毫无意识下的冒犯,多多得罪真不好意思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这里是不能拍照的,直到粉色衣裳小姐的趋前阻止
真的是道法深厚啊,没有面红耳赤的歉意

我还挺钟意里头的色泽耀目啊,舍不得删除

喜欢倒影的自己,因为可以拿捏自己喜欢的角度
就像是部落里,我可以用文字诠释,我渴望怎样的自己
有时候现实中的乌烟瘴气,根本容不了小小的渴求,这小心眼的怪兽

把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呢喃,收进外表朴实的藏宝箱,内涵最重要
日后倦了可以偷偷地,品尝昔日勇敢的妄想

可不可以找一个,愿意和我一起赏梦的人,像是观赏一部虚幻飘渺的电影


只有女孩子没有男生的约会,笑闹一团毫无避忌
天啊,形象那是什么东西,暂且把你抛一边

回眸回眸,你是一顿飨宴,抑或让人心旷神怡的交响

囫囵吞枣只会亵渎你的丽质天生,所以我会细嚼慢咽

克制着,我想把你一下子消化的欲望,啊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君子是不应该暴殄天物的

只可惜我是个贪心不知足的暴君,我还想纳妃入宫,即使后宫千万佳丽

征求启事

有哪位侠义人士见义勇为拔刀相助,千里寻她踏破铁履
助我寻获日夜神绕梦萦的,神女

Love Life,by Ray Kluun

续弦 The Widower 让我找着了,只希望她不会这么快让人捷足先登

要不然我就得独自垂泪至鱼肚翻白,自怨自艾为自己的一厢情愿哀悼

PS,我觅得侠义人士一名了,谢谢啊!

5 comments:

  1. 谁是那侠士?谁谁谁??

    ReplyDelete
  2. 那张照片很漂亮...
    VINCCI哪个...
    =)

    ReplyDelete
  3. That vincii sandals I also quite like it, but after try it seems like not nice on me, so I give up..haha

    ReplyDelete
  4. 阿丹,
    你做么酱!哈哈


    LiangZ,
    不知道不知道,哈哈
    不过他是一个很会抓人家把柄的侠义之士啊,你想认识他吗?劝你最好三思啊!


    CurryNi*妮,
    是啊,我也很喜欢里头的颜色啊
    感觉很 warm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i think they will look good on those with fair skin tone. the colours are unique and sharp tho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