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我很快乐,所以也祝你生日快乐

面SN其实真的是一项伟大的发明,不仅仅伟大
还是超级无敌噼里啪啦的伟大,不禁赞叹人类的智慧

震撼啊,距离距离时差时差算什么,小菜葱蒜


除了老爸老妈的电话还有房租安娣没有温度的闲话家常几句
一整天关在房间里搞自闭,除了吃东西以外张嘴都是闭着的

忘了,还有除了打呵欠和打喷嚏

鸡蛋糕,我冒着一个很重要的读者不再来看我的部落的风险
一字一句的把这暖暖的余温,想每一摄氏都记录地那么清晰

你们一个两个,都那么的重要,心知肚明啊
所以千万千万,不要突然间给我消失得无影无踪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知道你们都过得很快乐很 ok,我就会回馈你一弯新月的弧度

不管在哪里具体的距离有多远,只有轻轻仰望着,就会看见你的一抹微笑

鸡蛋糕,是呵欠打得太多吧,温温的湿气一股脑儿不给情面地上升
一定是的,刚刚笑闹过度,背脊好酸好酸
一个两个,你们都冲好澡了找周公笑闹第二轮了吼

祝你们个个,没有梦的好眠

对着银幕唱生日快乐总少了点什么,而且我会害羞,哈哈哈
生日就让他们为你庆祝,记得伺机敲他们一顿
难得一年只有一次咧,你说的,一整年最好的日子就是四月九那天了
天上的各位,对不起我撒了谎,务必一定要原谅我这个善意的谎言啊

所以请你请你,那一天不要玩失踪,不要不要一个人过你的二十一

要不然,你就准备吃杀虫剂,卫生纸纸巾啊什么的我都准备好了
没有开玩笑噢,你知道我是十分百分千分万分认真的

还有,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太低沉了,不适合你唱
最后的最后,提前祝你

生日快乐

因为有预感,正日那天我会找你不到,或许你忙或许你藏
现在的现在,肚子还是一样饿,背脊还是一样很酸

放心吧,今晚我应该会早睡

当你一再遇到倾心的好朋友,你会发现
啊,原来自己也会这样奇怪不能理喻,不堪拜拜的一击

是啊是啊,我说过我并不擅长道别

关了噢
关啦关啦,长气!拜!

所以,请你不要不再来妮泞坐坐啊
你任意妄为的自我抬举,我会一一包容的,呵呵

3 comments:

  1. Hahaha..really funny and cute!! ^^

    ReplyDelete
  2. 晶,
    yalo! i laughed till cant tahan!!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对啊,都是一些可爱的朋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