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晒命啊,晒命

欸,你小妹又有新的绯闻对象了
是咩?谁!之前那个咧?
喏,我们家后面那个老二咯
是咩!近水楼台这样拍拖容易啊


是咯,电话钱也都可以省下来了,用传统的传声筒
两家仅一面篱笆之隔,小妹会不会突然不见人影
和人家在后院隔着斑驳情话绵绵去,两小无猜


欸,后面不是有很多蚊子咩
嗨哟,到时候就不会觉得有蚊子了啦

喂!你们几个 *** 啊!


每次一回家,都会有骂人的冲动
这两个黄毛丫头,开口闭口都很自然地掺插一两句不文雅
哎哟哟,女孩子应该不需要那些来显粗狂吧,哈哈


姐,我想要 Starbucks 咧
ok 啊,你请哈?
自己出自己的啦!
噢,酱你自己去咯,你请我就去,哈哈

喂,等下要去吃冰吗?
随便噢
那时专注于其他事情,没有专心

阿爸!等下我们去吃冰哈!
吃什么冰?
冰啦,chendol rojak 那些


老妈一旁怂恿渴望的眼神啊,双眼发光亮亮的
像是小女孩看见橱窗后的精致洋娃娃,那神情
过了半世纪的老妈,学会了的就是她一直教我的知足啊

等下吃冰了,我们去运动啊,就附近的花园
我去散步而已可以吗,我跑了会喘
可以啊,我跟你爸爸也是散步而已


可是现在下雨了,等下还会不会一家浩浩荡荡去吃冰啊

天啊,面SN 视窗开着,橙橙的闪啊闪的
Omigosh i can smell spring everywhere!

真好啊,回家的这感觉
十分享受餐桌上,继而不停的笑闹啊,笑得喷饭咧
日子过得太舒服了,下星期三的考试我连一个字都还没去看
怎么办怎么办,一点干劲都没有啊

梁静茹的最想环游的世界,听了真让人期待舒心啊
一首歌最能掳掠人心的力量,不是它新不新潮
我比较随性,常常都以音律作为优先考量

不过老爸那历史有些悠久的经典,还有我懂一点没有懂一点的闽南语歌
啊啊啊别忘了,谅解和包容,是我们一家人的相处之道啊

刚刚,最想环游的世界陪我说话

5 comments:

  1. 可以吃冰 =p 但是千萬不要燒冰哦

    ReplyDelete
  2. 家~

    哈哈,很好笑的开头,有趣喔!

    ReplyDelete
  3.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不是么?啊哈哈哈。。。
    我想家!!!

    ReplyDelete
  4. fufu,
    啊啊啊,什么是烧冰?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对啊,说得一点都没错!


    天狼星 Ivanov,
    我家两小的法宝,使不完啊,笑餐饱也是好的 xD


    Black Sano~Black Tan~Tan Si Nan,
    那么几时几时?到底还要等多久才能回家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