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书瘟,放心不会很严重啦

糟糕糟糕

没有志气没有意志是一件很窝囊很不得了的大事件
很光宗耀祖啊,我居然成了大事件里唯一戏份重的角色

怎么办怎么办?

臂力浑厚的人们啊,感谢你们的侠义心肠
能不能热血地拉我一把,我其实还蛮轻盈的,不会费你很多气力

虽然说,吃好住好睡好结果我增了漂亮的三公斤啊

啊啊啊,不行啊不行啊
一只脚都快陷进去了,出来出来

开心呐,想要的两本书,你们是逃不出妮子的红润手掌心了
好好把自己打扮打扮一下,快快乐乐地羊送虎口吧

喂喂喂,做么这么说咧
怎么说妮子也不是个暴殄天物的无良少女啊,我会怜香惜玉的
哈哈哈

在这银子当道的世界里啊,有些东西还是金银夺掠不了的
像是,一份心意啊

感谢上天真待我不薄,丰衣足食之外
身边对我好的还是大有人在,谁谁谁?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无数个,自己心知肚明啊

指名道姓,我忌讳一阵阵的酸醋味啊,即使我一向喜欢吃酸酸的

谢谢你啊,脸皮不薄之余
还这么大言不惭的指定‘我要黄色书皮的噢,知道吗!’

Ray Kluun's
Love Life & The Widower

Dutch 是葡萄牙文不?
这两本是译作,英文的
总觉得华语译作满足不了我,是偏见吗
还是觉得有些感觉方块文字抓不到

为什么会突然就这样倾心了

不知道啊,就想看看里面那个男人,他内心的挣扎
女人身罹癌症化疗的时候,他依然是爱她的
是不甘寂寞吗?还是男人抑制不住的本性
一次又一次的,他却出轨了,生理上

床单上缠绵余温的那个当下,他是什么心情?

他又是以什么心情,把自己的欲望一一克制整理好,尽一个丈夫应该尽的责任
陪女人度过,最关键、又或许是仅剩的最后那一段时光

《陪你到最后》

女人离开之后,颓靡了好一段时日
失去了妈妈庇荫的女儿,能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正常地长大

来,不要怕,爸爸允诺会牵着你的小小手
我们一起去不一样的地方看看,或许真能看见些什么

像是,久违的早晨第一道曙光

就算妈妈不在了,你还有爸爸可以倚赖
兼任大树阳光,让你渐渐长成生命力坚韧的小草,抑或能开出漂亮花果的小树

《你离开以后》

等等等等,现在我热衷的是
Mitch Albom's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到现在我还没读到什么涉及宗教观念的段落啊,很好
感觉很中立很干净,纯粹只是个人他的想法

*clap clap 鼓励鼓励*

鸡蛋糕鸡蛋糕你这不知死活的妮子
现在可是不是晃着二郎腿悠闲轻松的时候吼

啊啊啊,知道了,真扫兴啊
实际一点,你现在应该专注的是

Financial Management


小语,邪恶朋友你要撑住啊
别忘了你的邪恶功力可不是盖的,我知道我相信
过些时候你就会 ok 的,要记得啊,他们前往的是更美好绮丽的国度

5 comments:

  1. 呵呵呵。考试要来了?

    冲儿也正在与内心魔鬼斗争;
    希望能够打败他,然后专心在 “LAW” T.T

    ReplyDelete
  2. 我讨厌financial management!
    非常西北超级讨厌!!!

    ReplyDelete
  3. (..過經意故)

    ..子妮的良善心真看看耒

    ~閃

    ReplyDelete
  4. 萨迦.令狐冲,
    就只是进展考啊,可是真正的大考也快来了,哈哈
    哇塞,法律可真不是玩玩的啊!


    JR,
    你是专修 management 的,对吧?这样不是读到你脑瘫?
    我比较喜欢税务!


    阿丹,
    你来得快,去也快啊
    下次经过的时候不用可以绕道噢


    ♥♥♥♥♥ Jennifer™® ♥♥♥♥♥,
    啊,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