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我也会在厨房香汗淋漓


难得一个属于自己的周末,反而突然清闲得不知所措
因为习惯了朝九晚五的看着,前面口沫横飞的讲师

放空恍神

因课堂时间更换而一拖再拖的计划,还以为就这样没了
多亏女孩子的坚持啊,值得佳赏,记得谦卑低调噢

喂喂喂!我们的咝叭咯嘀怎样!

Spaghetti or cupcakes?
Definitely both!

就这样,一向入不得厨房,还勉强入得厅堂的妮子
又惶啊惶神的,跟着她们叽叽喳喳东摸西摸找材料去了

好奇和好学,可不可以划上等号,还是根本就是两码子事
啊,我不知道啊,我只知晓自己偶尔会好奇,至于好学嘛,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这个是什么那个又是什么,像是姥姥进了大宅院,大开眼界一样
井底之蛙啊,在这还不至于小得让我窒息的店面,突然惊觉自己的渺小

这压根不是我的天地,但却是老妹能够大显身手的良田百亩



三个懵懵懂懂凭着懂一点不懂一点的厨艺,还有令人瞠目结舌的简单脑袋
一个有些许烘培经验的女孩子,就这样你一手我一脚,厨房里此起彼落啊这尖叫声

喂!啊!怎样!做么酱!

May god bless me and also my cupcakes.
NEE! they're only cupcakes!

多多包容啊,在家里一向都由老妹一手包办,什么时候轮到我忧糖忧粉啊
第一次呐,这么大个人了,牛油拌糖一起搅打,亲力亲为咧



我唯一将之办得最好的,就是将那个巧克力粒随意洒在,啊不
是轻轻丢在那个 mixture 上面,越多越好多多益善

merely because I'm a chocolate lover but fortunately not a chocolate freak.

入炉咯入炉咯,晕黄晕黄的,很梦幻啊
you remind me of some faraway fairytales.

啊,真没有好,又惶神了

凡是都有第一次,所以才会有第二第三第四好多次万众瞩目的诞生
继而不是理所当然的逐步逐步的遇见凯旋门,噢,听见欢呼掌声了?

不好意思真是言重了



所以咧,很坦然地接受我们的第一次啊
女孩子闻到异味那短短震耳欲聋的惊呼

天啊,我这嗅觉是怎么了,闻不到闻不到

虽然很不幸运的成了焦尸,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为它们精心挑了风水位,很体面地厚葬了
还找了冰冻咖啡给它们陪葬咧,这样一路上就不愁孤寂了

撞个满怀的期待战兢,前车之鉴
小心翼翼啊,将仅剩的六个推入火坑



呵呵呵,这终于是万众瞩目的骄傲
即使它的万众,就只是四个等着让人脸红心跳的 ‘叮!’ 一声的女孩子

啊,那个等待的片刻我分心了,正全神贯注地敲着键盘玩游戏,不要吵我

欸,等等等等等一下
为什么冷却过后,会是坍塌的迹象

成功这两个字有时还真难写,写得一手好字有个屁用?

不要紧不要紧,这次知道哪里出错,以后就会懂得避忌
一次生两次熟,熟能生巧可不是千年流传的谎言咧

不过啊



至少,咝叭咯嘀!还不错,绝没自欺欺人
多亏老妹教导有方,主厨的记忆力也正值年轻力壮之年
啊啊啊,我们是谦卑低调主义者,满招损谦受益怎会忘

还是有进步的空间呐,要继续努力呗

远远一角的是厨艺有限的妮子比较安全的杰作,吃了不用担心会泻肚,真的
大葱炒蛋啊,我也很喜欢,日后是不是得苦心钻研
总不能让以后我的孩子天天大葱蛋拌饭,会被人提控虐儿惨遭丈夫休妻的

妮子可是立志当个贤妻良母事业家庭兼顾的 superwoman 咧,开玩笑
*mission impossible or you choose to believe that impossible is nothing*

听说听说又一个听说,仙人掌不止容易照顾
还可以当替死鬼,啊不,是吸收辐射,减少对人体的残害
那是多么伟大舍己为人的壮举啊

人云亦云,有时候我选择宁愿相信



啊,这个房间里就你和我相依为命了,你要好好的为我效命啊
真不知道,你在我的照料下,能挨个多少个日子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忍不住怀疑自己,哈哈哈



噢,对了,为什么我的这个应该是浑圆浑圆滑溜溜的软软小球
形状这么奇怪,还有条纹的咧,厉害厉害五体投地啊

奇怪的人,东西也自然奇怪

果真名不虚传啊,你这个邪恶朋友蛇蝎心肠,哈哈哈



差点忘了,小小绿意,我是不是该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啊

昨天四月十八就是你的生日,妈妈我祝小孩你
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啊,可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一片苦心和期望

哈哈哈

今时今日当小孩的也还真不简单啊,小小年纪就开始学习如何背负了

7 comments:

  1. 我已经好久没有煮东西吃了。今年应该是最不健康而且花最多钱的一年...呜呜呜~

    ReplyDelete
  2. 谦卑低调好似从来不跟我们打交道的哦。。:P
    when the next time?? xD xD

    ReplyDelete
  3. 烤焦了没关系~再接再厉~~
    沙漠植物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4. JR,
    对咯!在外面解决真是既不健康又不经济
    现在我都很怀疑自己的健康状况啊,没法子,包租婆应该是怕我把她的厨房给烧了不让我自己煮


    anyth1ng,
    哈哈哈,不要这样直接讲出来嘛
    对咯,when is the next time!


    ET女子,
    对啊,要当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女孩子
    嗯,我最喜欢它红红的色泽啊

    ReplyDelete
  5. 照片中的食物
    成功挑起我的食欲~
    好想吃!^^

    ReplyDelete
  6. 加油!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 :)

    ReplyDelete
  7. 野菜,
    谢谢你这么赏脸啊,我怕你尝到味道了会失望,呵呵


    bearlim,
    嗯,一定会还有下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