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眨巴眨巴发牢骚


很懒惰,这是最近才开始犯的本性难移的弊端
想想小时候,可以对着练习题爱不释手地守到凌晨三点
阖上眼睛短短接近鱼肚白的两个小时,何其珍贵啊

待会儿上课的时候,老师又要敲敲我的桌子了
为人师表却这么没礼貌,扰人清梦~

喂,你做么!起来!

影响中也好像只有物理老师历史老师会这样胆大包天
啊,忘了,还有哪个不喜欢我看我不顺眼的华语老师

艳妮,你又再睡觉!

鸡蛋糕,最讨厌这样做作的嗲声嗲气
那把年纪了还是人家孩子的娘亲咧,省着点省着点觉悟吧觉悟吧


很多照片等我编辑啊,老爸老爸我好想要架素质好的相机
不行不行,家里的负资产没有资格这样大声嚷嚷

小妞乖乖,不要只为自己想,虽然这真的有点难度,克制一点

慢慢来不要急,虽然时间不是任由你摆布的傀儡
一鼓作气,把照片统统编辑好,那天的大厅中央

有一二三四五六七个,正享受豪华飨宴这奢侈的女孩子
不应该不应该,一顿三个小时半的午餐加茶点
是我冀望过高还是现实终归现实不是想象,有一些失望啊

过了些天,我依旧想念的是

那天的 beef lasagne、空无一人的干净厕所,还有偏僻阴暗的死胡同走廊

我蛮喜欢的照片,老妈下令要我把它给撤了废了
所幸,并没有好色皇帝被逼迫废了其姿色非凡妃子般的无奈

因为,我的妃子不止一个
而且我贪图的,并不只是她们的姿色那么 shallow


很久很久没有自拍,女孩子都察觉了,说我比较喜欢
把镜头转向路边很偶然的花花草草,要不就大树落叶

握着像素不高的手机相机,我的心情风向还是会很 random
没有根据的时风时雨时大太阳,所以天气预测无法让你透视真正的我

阴晴圆缺,我不好猜
虽然有时候依旧七情上脸,哈哈真虚伪啊

我觉得啊,编辑照片就像化妆一样,一碰了就很难抽身啊
因为我也是一个平凡无知的小人物,想把任何事情都美化了
再若无其事煞是冷静地摆它上台,任人鉴赏

为什么?

因为我不漂亮不完美,却又想引起你的注意
看着我看着我,不要被炙热的虚假给蒙蔽了

Love me for who I am, not how I look.
Still, compliments are utmostly welcomed.

六月定期的紧张时期近了近了,是时候把自己锁起来
努力啊奋斗啊加油啊你可以的,对着历年试题这样催眠自己

顿时觉得自己的懦弱渺小,所以

Tiny.

小语,妮子两个家乡的朋友,不约而同的默契啊
即使他们的世界是不曾交错的平行线

How's in the town
and Pong will be here too pretty soon!

我满心期待的,希望可以和你们见面
一个,祝你比赛顺利啊,是时候存钱飞去你想去的地方了
一个,祝你可怜的大大脚趾头,早日能跑能跳能无法无天

5 comments:

  1. 嗲声嗲气的那个~~~~哈哈~我记得~
    当初为什么quit华文100%是因为她~哈哈

    ReplyDelete
  2. 管它漂不漂亮
    会做手工就好 XD


    我想来个黑色的
    hehe

    ReplyDelete
  3. 好一句:“為人師表還那麼沒禮貌”。

    ReplyDelete
  4. 你该对老师说她的声音像交响乐般好听,所以要闭着眼睛专心听~

    ReplyDelete
  5. 遥遥,
    阿哈哈哈,其实我在想噢
    会不会刚好她也在念这篇 xD


    可可,
    就只是想自己动手做?哈哈!
    明天我会去那小店一趟,顺便帮你看看


    Super Saiyan 3,
    我的朋友说,看了这句想打人,哈哈哈


    kukuciao~,
    好!下一次就用你这句经典台词
    还真不赖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