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久久来一次 random

早上,啊不,约莫两点半,老妈 calling

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莫非我素未见面的小宝贝香消玉殒了?!
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能想到的不过是朋友老远从西马帮我买来
而且还是他们精挑细选我毫不犹豫就要红色的 external hard disk

因为据说,它很漂亮很抢眼我心花怒放

原来,今天早上老妹小妹遇上小小麻烦了
转弯的路口,一个只会玩 knock and run 这小把戏的王八
竟然就这样强吻我十八那年的生日礼物的屁屁

鸡蛋糕

还害得两位小姐花容失色受惊了,没关系
因为惊慌失措的时候,你们大姐我也只会眼角拼命涌出花露水
人没事就好,平安最重要

老妈说,后来那辆王八车在医院面前又糟蹋另一个受害者,够够力!
过后才发现,原来王八车本身也是受害者
被盗了还尝尽艰辛,你这遭遇还真让人心酸

老天保庇,祝愿那个鸡蛋糕王八早日承蒙厚待
一尝本土皇家咖哩饭,最好一辈子代栽金光闪闪栅条的后头
还有专业人员的免费看护咧,让你准时洗澡吃饭回馈社会

啊,我忘了问老妈,小银身受的伤会不会严重
只知道现在只能待在警察局,习惯了以车代步的你们,这几天辛苦了


被撞过后没有人去帮她们咩?
有,一个拉车的人叫她们跟他回 workshop,好彩车不能够 start


真的为你们两小捏一把冷汗咧,能体会你们是吓坏了所以才会答应跟他走
可是要记得啊,这里已经不是人人都安居乐业的好地方
人心险恶很不安全,你们的安危最重要,发生什么事都要最先考虑到自己

刚才你吃了什么咧?
一个号称 usa royal gala apple,还有一个 angelino plum,那天买的

名字可取得真好听,味道也过得去
看起来还真健康啊,其实咽下去的时候总觉得农药也一并给我吞下肚了

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毒素这怎么行咧

等下四点半,公园
步之约,走走两三步也是好的
昨天中午的大餐也应该消化的差不多了,可真是奇迹噢
漫漫长夜,我只啃了又一个 royal gala

糟糕,我忘了,真的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唯一一双的袜袜,在洗衣间潜水潜了好久
我忘了的是,教它们如何浮出水面的方法




终于给自己换了个档案照片,太阳眼镜里的倒影我用了好久
没有人就只有五个女孩子的酒店厕所,女孩子们的天下

真好啊,膝盖上上次跌倒的痕迹看不见

洗手盆是自动的,小心咯,不要让水给喷个整身湿透
看得透的白色上衣,很容易引来人们的侧目咧,尤其色巴巴的臭老头

真怀念昨天的 beef lasagne、空无一人的干净厕所,还有偏僻阴暗的死胡同走廊
走廊里拍出的照片,角度感觉都很好抓
随便一个快门,效果都很合我意

只不过手机很不识相的送进了隔离病房,所以照片多数都在女孩子那边
她们的相机拍起来,效果和小亮白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不喜欢照片里自己的表情,索性干脆一点,整个头就被我 crop 走了

今天随意走过,却让我找到了感觉很好的地方
被声称惨不忍睹的地方,我却觉得格外舒适
写的人,让我觉得像个很台湾式的网络写者

6 comments:

  1. 好有艺术感觉的照片噢。

    镜子反射的映像,赞!

    ReplyDelete
  2. 你的小银没大碍吧?就当破财消灾吧..

    ReplyDelete
  3. 照片中感觉腿很修长,长高了?
    两个妹下次出街找个护花使者吧,可以考虑本尊,哈哈~

    ReplyDelete
  4. hmm..
    前几天才搭过小银顺风车
    是我带赛?
    >.<

    ReplyDelete
  5. 萨迦.令狐冲,
    可是老妈不喜欢这张照片啊,虽然我也蛮喜欢的说
    不过还好还有其他的可以弥补缺憾,哈哈


    乐在琪中,
    有啊,很大碍啊!怎么语法怪怪的,哈哈
    可能它过不了这劫数咧


    madam.p,
    aiyo, yours more sui la!
    wtfood i'm acting humble here xD


    kukuciao~,
    没有长高啊,角度问题角度问题
    哇塞,你这么好心人士飞过来只为当她们的护花使者噢?哈哈


    可可,
    你搭顺风车去哪里啊,老妹的技术怎样?
    对了,diy的材料要在这边买啊,你和你的难兄难弟商量好了再告诉我,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