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Take me, with you.

一个人,无论多么喜欢飘荡向往自由
内心终究还是抵不住家乡遥遥的呼唤

终有一天,落叶归根

我回家了,一个星期短短的,还擅自翘了两堂 tutorial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自己能够严加督促,纪律一点,定能补回来

可问题就出在,我习惯纵坏自己了,这副什么德性啊

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感受一下熟悉的这味道
老周也都说了,家是唯一的城堡,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啊,正是挥霍懒惰的最佳藉口


妮,你不是讲有考试几时开始读书啊


老妈依旧是老妈,妮子也依旧是慵懒的丫头
念书的兴致阑珊啊,可不可以再偷懒两天咧

回家真好,想吃什么都尽管点吧
老妈像是只要看见客人微笑就心满意足的慈祥厨师
而我就是只要吃到想吃的好吃的就乐得开怀的孩子

明天的主菜是经典的八珍汤啊,真好



每个人都有向往的哪里哪里,不一定是最具盛名的景点
有时候也可以是很静谧恬逸偏僻遥远的,村庄小小一个

只要,你知道在那里你想要得到想要感受的究竟是什么

那是不是一个神秘面纱拼了命都想袒护的地方

是什么色调的姿彩,让我自以为是的认为那里是浪漫的
一一赞叹雕塑家的鬼斧神工,让指尖有这么一个聆听历史诉说游历的机会

我想去一个地方,那城市

藤井树说的却是,这城市

就你带我去,可以吗?

有人深瞭我想去的是什么地方,可以替我打点一切,那也是一种幸运
这样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尽情善用每一寸神经,去体会那头的
每一幅沿途风景,每一丝的气息,微不足道都显得如此巨大

有人作伴的探索冒险,一定不比独个儿的背囊旅行差

小小外出轨道,和这里搭飞机费时五个小时的距离的另外一边

准备得怎样了,顺利吧?

虽然和你们相隔着,可是我却一样的忍不住感到兴奋期待
天啊,光想象惊喜之后会是什么样的错愕表情抑或泪水
我也会不自觉地傻傻偷笑,计划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啊

热带雨林,恭喜你啊,officially 21!

纸巾都为你准备好了,你需要多少尽管说吧,别客气

真好啊,有人一起成长,即使你我他她,都不再十八

10 comments:

  1. Just take a rest and continue your journey....For me, travel is essential....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无论多么喜欢飘荡向往自由
    内心终究还是抵不住家乡遥遥的呼唤"

    =)

    ReplyDelete
  3. 雨夜小鬼,
    嗯,因为罗马在那里,会是一个很漂亮令人毕生难忘的城市啊


    CurryNi*妮,
    是啊,既舒服又熟悉的感觉 =)


    晶,
    really?? good in what way!
    =D


    Mia,
    好的,我一定会!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ya, take a short break.
    but still i have notes awaiting me! aiks!


    jc.阿悠,
    对啊,所以总有一天,世界上各地的游子,都会往家的港湾航行

    ReplyDelete
  4. i thought the picture was the one you took last year -.-

    ReplyDelete
  5. net,
    ah ya, the one taken using your K850 at state xD


    野菜,
    我也喜欢!不过只是有时候,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