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身边习惯有人做伴,就会开始挂念

有朋自远方来,自然不亦乐乎,更何况是好几个朋友咧?

这三天啊,我完全摒弃了书本拷在身上的枷锁累赘
无书一身轻的跑去玩耍了,而且还真的是玩得不亦乐乎乐不思蜀
真该打啊,可你再不听话不念书就打屁屁的那招不管用了

朋友老远跑来古晋参加比赛啊,我认不得几个字的急救比赛
以前卖身学校的红十字会一二三四五年了,是天资钝拙还是堕落啊
万一大吉利市发生什么事情的话,我想我会是第一个行动的人

跑吧!
因为我不会包扎止血镇定安抚定位收惊这么专业的神圣工作

短短三天啊,就足以让我回味以往我都过习惯了的忙碌日子
好充实啊,仿佛每一秒每一分都那么有分量
脚步放快啊,我们是和时间赛跑的人们

虽然只是在赛场旁看着几个小瓜,看他们怎么应对
不过那份感觉很真实很有味道,恰似酿了好久的酒
坛子一打开,馥鼻的香气就这样蜂拥而出
迫不及待地想再刺激你沉睡已久的记忆领域,唤醒让你莞尔的细胞

小瓜们,要记得你们黄老师说的啊,一路走过来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是真的,光想象你们只有一个早上的时间来应付
3个 Traditional Scenario 3个 Community Based Scenario
天啊,我都会为你们感到窒息紧张

我的心脏没有你们这些小的壮啊,我讨厌紧张,感觉真不好受

输赢奖杯并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
经过这一次竞赛你们这一路学到的是什么,该怎么运用再传承下一代
还有就是大家并肩这么久了,不分你我的友谊啊

不知不觉,原来我都和你们相差了好几代,足足五岁啊
代沟不是形容我们的字眼,感觉很年轻啊和你们搅和在一起

腻在一起加加减减三十个小时,机场前蓝衣大叔特别宽容的五分钟后
又是拍照留念交换联络方式挥手大声喊拜拜保重的老土情节
什么嘛什么嘛,我很快又会见到你们,因为我又要回家了

鸡蛋糕鸡蛋糕,竟然会开始挂着你们这群瓜

大丰收吼这次,你们换来新的友谊回忆也一直加额
我的也不赖,认识了几个不错的小瓜
大呼大叫的分隔两地你们也没什么隔阂啊,真厉害

这一次,我只带了一个矿泉水瓶和一件有领上衣当纪念
没有照片啊,照片统统定居阿邦的相机了

在 Sushi King 吃了一顿超值低价的大餐,却因为自己的多事
原本皆大欢喜却搞得自己郁郁寡欢,不过也只是一小下子的低潮啦

谁叫自己糊涂地把新交的朋友的会员卡弄不见


真是的,到现在还在疑惑,为什么能在那么短的瞬间就消失不见
如果可以我就展开地毯式的搜寻咯
不过还好之后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朋友也可以有所交待
只是麻烦他了,劳他操多一阵子的心,还有来来回回的脚力车力

别担心,我说对不起是因为自己真的有错啊,因为我的大头虾
不是自责,是想让自己比较好过一点而已,哈哈哈
大姐,这几天辛苦你了!

另外,女孩子有两肋插刀的天分啊
虽然没有义务这么做,却义不容辞带我这个无车游民
去见见远道而来另外一个朋友

虽然不喜欢厨师精心炮制的菜色,尤其那碟我只闻到牛肉原味的意大利面
服务不错亲切小姐收拾桌面的时候,朋友冷不防一句

你看她这么浪费


我可以察觉小姐的尴尬我的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朋友摇头示意不好吃的时候
很不小心很不是故意的,被厨师先生盯到了,哈哈哈

东西不好吃没关系,只要 have fun 就可以了

短短的简讯,就可以不让人在觉得那么不好意思那么愧疚
也对啊,只要和 click 的朋友待在一起,开心就重要,其他都只是附属的
所以女孩子,不要自责啊,去错地方也不是你要的




这一趟,老友鬼鬼阿邦替我带了我的小宝贝过来
我是道道地地的华人,你会的什么腔什么腔我不会
所以就手指头东按按西按按一下,所以

고맙습니다!
我不知道有没有错,因为这个是 Google 找来的

应该是这样没有错吧,你会不会看啊?
我知道大长今那股劲风过后,你说你喜欢那里的文化

真的没有后悔啊,朋友问的时候想也不想的决定
黑蓝红银那一个?

我要红色!




喜欢它一闪一闪的啊,和不很耀眼的暗红色相辉映
尤其乌漆麻黑我要睡了的房间里,暗与亮的柔和较量煞是好看

突然觉得很对不住这可人新宠,因为我喂进她肚里的
尽是没有营养的零食啊,会吃肥她也吃坏她的身子

my little red riding hood.

10 comments:

  1. 最后那张照片什么东西来的?

    ReplyDelete
  2. :: 绮绮 ::,
    那个啊,是 external hard disk =)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真期待着回大马的时刻;
    能像你尽情地游玩。

    ReplyDelete
  4.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对啊,我也很喜欢它的设计颜色,满意!


    萨迦.令狐冲,
    算是游玩吗?就是懒散了三天,所以明天开始要努力了,呵呵
    嗯,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5. 啊~~我也是刚买一模一样~^^
    银色的~

    ReplyDelete
  6. 我的颈很长很长了
    哈哈
    我还是觉得黑色比较好...

    几时msn?
    先说明我不是夜猫

    XD

    ReplyDelete
  7. oo..原来是个external harddisk..我还以为是个mp3呢。。-。-

    ReplyDelete
  8. 小姐小姐

    什么腔什么腔我只会扮而已啦,你那什么韩字我都看不懂

    很快就要回来了,所以不用太牵挂啦!

    ReplyDelete
  9. ET女子,
    我有看到噢!在你的文章里面
    我的老友也买了一个银色的咧!


    可可,
    你的颈项暂时要缩一缩了,抱歉啊!
    每次面sn的时候都碰不到你,你这个乖孩子,哈哈


    Black Sano~Black Tan~Tan Si Nan,
    mp3有酱大咩?
    美吗美吗?xD


    阿邦,
    是谢谢你的意思啊,原来你不知道!*奸笑*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去google translate的,厉害咧!
    对啊,很快就会碰头了!会期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