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这个比思春更要命

因为一个小小草莓,就两天吧,行动不怎么方便俐落
动作不大,即使一向已经习惯大咧咧,只因为我忌讳疼痛

很糗很羞人,地砖上的水迹很不识相,让妮子很漂亮的往下一个弯弯弯弯弧度


砰!
哎哟!
妈!阿姐跌倒!
喂喂,阿妮!起来起来!


疼得~眼睛睁不开,仿佛死闭着就会不那么疼
结果咧,真的不那么疼了,只是吓坏了老妈子
因为老人家她以为我晕倒了,递给我杯水的那只手,颤啊颤得好厉害
好在屁屁有些肉肉,否则现在应该跑跳都成了大问题

感谢佛祖保佑厚爱啊~

回家一趟,那是上个星期五的期待已久的喜悦
飞行一个小时其实很好过,只要双眼一眯再睁开
嗡嗡一过就到家了,只要我不要贪小便宜的,适时睁大双眼装精神
只为虎视眈眈空少手上那杯,纯度不高的,橙汁

肤浅啊肤浅

咻的一声过了,飞速

青梅竹马飞走的前一个晚上,他家小弟的十八派对也跟着参一脚,不亦乐乎啊
我是他的红粉他是我的蓝颜,提前庆祝他的二十一,小小意思啊许你香气回忆
妈妈节老爸谢谢你了,给老妈添了个小净白,晚上的飨宴我其实并没有吃很饱
十一你最大,欢迎你加入二字族啊,会在我家为你点蜡烛是我的私心你的荣幸

Happy Decaying,这是一个好多成长仪式的季节啊



好久没逛菜市了,和老爸老妈老妹小妹一块儿,天伦之乐啊
姑姑姑丈是水果贩,因为每天的来往说的英文咕溜溜的

公公婆婆当了不知多少年的鱼贩,养活一家十几口
婆婆最近改行了,转当绿油油菜园里享清福的快活人

为什么不是一粒,而是一串的番茄
一个月后我回来,姑姑你务必给我一个让我大大声噢~的答案呐

不用别人传授,妮子也知道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专心不要分神
我是一个很容易受诱惑的丫头,单单一个我从来没时间看的连续集

结果结果?

不用看,一定是焦了的
你这个女儿啊!真是入不得厨房!



老妈果然还是姜是老的辣不同凡响,老妹果然厨艺精湛料事如神
其实啊我是知道的,那个当下老妈差点破口大骂了,可是后来

她忍不住了,我看见她不知是哭还是笑的瞬间,再后来的忍俊不禁

那个焦黑的部分,我都切好了收起来,准备好好招呼人家
结果老妈害怕家丑外扬,在我上下寻觅的突然间
我在垃圾袋里找到了我为小恶魔精心炮制的,点心

恶心啊恶心

沉甸甸的笔记,我都把它们一时很不小心的,给抛在脑后了
即使我已是二十一的学院生,老妈还是会忍不住唠叨啊,那是母性
老爸也不甘示弱抗议,朋友节目都太多了

现在可好了,接踵而至的模拟考,我该换上什么样的表情啊
笑脸盈盈不当回事?泪眼汪汪佛脚抱紧?

会闹小小情绪一阵子,因为回归原点我必须是个称职的学生妹不负重望

还有啊,那个行李箱我可不可以搁着不管
因为一个月后,又会是我期待的喜悦啦~

至于现在嘛
女孩子们,我们战斗吧!哎~

无缘无故大伤风,要是现在有碗热腾腾老妈的鸡汤,那该有多好

5 comments:

  1. 哈哈!好久没来坐沙发了!!!

    ReplyDelete
  2. 哈哈!焦豆成尸!
    也许.别有一番风味!!

    ReplyDelete
  3. 小恶魔小恶魔!干嘛你自己叫自己啊?嘻嘻!

    ReplyDelete
  4. 和子,
    其实那个是鱼圆,不是豆啊
    xD xD


    LiangZ,
    你肯定我是在叫我自己啊?要不要我把网址放出来公告天下,哈哈哈哈


    jin,
    ya that day in the bathroom. till now still will feel a bit painful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