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极不营养

有没有谁愿意告诉我,为什么长豆鸡蛋炒饭

硬是要大葱一起混着炒

我是被温室惯坏的蔷薇,其实到底有没有听见
我内心一直很渴望能够公诸于世的小小呢喃~

小小草,你的坚韧是我一直敬仰的

有些时候,会觉得自己真的得过且过胸无大志
什么事情都抱着侥幸的不良心态,坚信船到桥头自然会直
少了些,是应该偏执的炙热狂分子,淡淡的味道得调一下

我偶尔也会很期待,自己疯狂无忌的一面呐

船到桥头自然直,戆直戆直得丝毫不差
如果风向出了偏差,漂啊漂的不会靠岸

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谙水性

最近语无伦次的频率很高很高啊,超出指标爆表了
我是短暂考试症候群之一,有没有奋勇之士愿意拉我一把?

不了不了,我害怕我柔软手心也会被电光火石的一瞬间,突破防守瓦解了

无可救药啊,持续了好久好久无法根治的胡言乱语
今天的脑浆不适合 study mode,可不可以若无其事的闷头大睡

噢,两双凉鞋笑容满面容光焕发的向我挥挥手潇洒的说嗄唷哪啦
一个接一个,还真是恩爱吼,为什么一点留恋都不留给我
紧握双手晃啊晃的那恩爱画面还真不像是快要撒手红尘的模样

好事成双成对,双宿双飞,好一对让人艳羡的佳偶啊~

曾经有一个男生告诉我说,男生买鞋子的第一法则就是

我的鞋看起来像阿伯,可是很舒服!
女孩子啊,看的是鞋子的卖相,你穿那样的鞋会舒服咩

紧紧盯着我脚丫子上我一直以为很舒服的平底鞋

其实啊,鞋子和人一样,久而久之感情就慢慢培养出来了
即使之前我是半拖半拽的将泪盈眶的你带回家,by hook or by crook
现实总让自以为是的人自尊心受挫,毫不留情的敲碎没有根据的遐想

还是比较相信,第一眼就感觉对了的 sixth sense

简单来说,就是我买了双替代品
靛褐交错的小露趾,就让我们轰轰烈烈的名留青史

这个夜晚,唯一正常的是耳边荡漾陈老师旅行的意义
清净见底的幽幽嗓音,足以洗润倦了一天的风尘仆仆

啊,怎能忘了那个和我一样正在疯言疯语知道我这是 mood swing 的恶魔

说来说去,我还是得将大葱炒饭硬咽入喉

4 comments:

  1. 对我来说,感觉是最重要的。

    没有感觉,就不能发挥更好的力量。

    虽然我对鞋子没有兴趣,但摄影是我感觉的发泄。

    ReplyDelete
  2. 虽说是胡言乱语
    但卤蛋越来越爱妮子的文章了

    陈老师的嗓音毋庸置疑
    但妮子还是乖乖把葱葱葱...饭给啃完吧~

    ReplyDelete
  3. 你讨厌大葱??别挑食吧!哈哈...

    ReplyDelete
  4. 萨迦.令狐冲,
    是啊,有时候为照片找角度我也靠感觉啊,哈哈
    买鞋子不是因为宣泄啊,是因为鞋子真的坏了,呵呵


    特李斯卤蛋,
    承蒙厚爱啊,万分荣幸咧!哈哈哈哈哈
    是啊,陈老师的嗓音,好羡慕呐~真的是天籁!
    现在为了迎战,准备功夫之际我都会听旅行的意义,哈哈


    乐在琪中,
    不是讨厌啦,只是大葱炒饭的味道怪怪的=S
    比起大葱,我更讨厌炸葱!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