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早安晚安的交替

决定了就不再犹豫放手一搏,至少知道自己做的是一直憧憬的
这种实践的力量其实很吸引人,闪闪发亮的那么夺目漂亮

以至现在能够到处游历,用自己的目光眼界
去批判这个世界,批判之余也不忘挥霍赞叹

为当地人们留下摇滚的基因,那精神就这样流传下去吧
足迹独有的香气会被风吹散,能够这样实绩纪录是为了备份将来
无法预知什么时候,我们都不约而同学会了遗忘,无师自通

因为好多的好多,都带不走啊


我来自远方

何去何从,哪里来哪里去
替眼眸耳朵感官执笔,记录他们的点滴感想传记
怀着不过分的私心,我希望读着的人们能倾听当下心情诉说的热情

那是一种,不分你我没有界限的分享

有一天,我也能不能像他们一样,朝自己的梦想出发
梦想把我拐带,让我一次又一次地逃亡,等待着诸位莅临的城市始终靡丽

这一站我待多久,下一站我会不会决定留下

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若一一数尽很累人,有时候想一想
即使只是自己狭隘的想象,却还是忍不住傻乎乎的心情跳跃
原来安分的躯壳里,禁锢的是不甘平凡的灵魂,一直想飞

想象,无形式的机票护照,地点时间随你喜好

有时候我很孤僻,想体验一下独占机舱的滋味如何
不需要空中服务员啊,只要知道什么什么在哪里哪里,我自己来
把只有自己鼻息的小小空间当作自己家,我依旧是孤僻的有时候需要沉淀

安静的沉淀,外界请勿扰


找到了欣赏

今天,我不等鱼肚白了
若是让她知道事隔六个月后,她上场的黄金片段罕有地被我捷足先登了
不被宰了才怪,不行,我还有许多现时不过是空想的愿望

如果你知道,这么个完全属于自己没有烦嚣杂质、轻柔清澈的时候
地球上另一端不知名的街巷,有那么一个人反复听着你的声音入眠

那会是怎么样的感觉,生物与生物之间的交流联系好温柔

我醒了,却又要睡了,officially 的晚安世界
能够把所想所听带进无梦的眠,那也是一种境界啊

5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应该不会梦游吧?

    ReplyDelete
  2. 萨迦.令狐冲,
    哇塞,不会吧,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不是天生的热血博客了?
    连梦游都不忘更新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早晚的交替就像人心好坏的绞缠,需要彼此的衬托~

    ReplyDelete
  4. 子妮
    好得寫
    (..然以所出不說;但,覺感點有了看)

    ReplyDelete
  5. kukuciao~,
    怎么有时间留言啊,我还以为你人还在香港,哈哈
    光暗好坏,有时候我们也分不清,究竟谁是红花谁是绿叶


    丹,
    妮子的思绪似乎凌晨时分比较活跃,好多想法泉涌有些无法控制啊
    其实有时候看回自己所写的,也说不出那是什么味道,因为我的眼界和你们的毕竟不一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