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悲号只是一下子的,迷蒙昙花


都在盘算着什么啊,镜子里的倒影显得很不耐烦
不快充斥这个似乎东西太多了的小房间,右手约莫半公尺
即使再怎么色彩繁华也留不住我的人我的心的,笔记义务

左手上方是,委屈了好久无声落泪的,黑巧克力

有一个我简称怪癖的坏习惯啊
零食啊饮料啊什么的,常常一开始的时候
热诚的全然投入,计时开始

嘀嗒嘀嗒嘀嗒

我对你们的喜爱为什么总是不会长久
为什么不能让你们尝尽了被纵容关爱的棱角后,了然无憾地沦为雕像
我不是巧夺天工的雕塑家啊,抑或我把上辈子引以为荣的本事
就让它不破坏自然定律的,留在属于它的年代城市,成了遗迹

Giovanni Lorenzo Bernini,有朝一日,我们会膝足畅谈
相约罗马,几个世纪你的骄傲,再度破土而出,有我见证啊

期待吧?

嗯,我满怀期待憧憬

星期日,今天与人面对面不超过一句话
一时兴起搞自闭,我把房门轻轻地掩上了,不锁
企图不发出任何声响啊,因为房东安娣老人家她也很寂寞
我把门带上的脆响,或许只会徒增周末的寂寥,即使她已习惯独处

七点十五分,要把肚子填饱饱,撑爆
要不然现在身在外家的那一家子会不放心啊,所以务必要按时吃饭

今天只吃一餐,安啦,不是厌食
只是有时候想来点不一样的,今天身子空荡荡的,心灵也忽飘飘的
一不小心落水了,湿嗒嗒的我只想滩着一动也别动,自然风干

这是一个人周末待在家的反效应啊,鸡蛋糕糟透了

五月的最后一天,我们私奔吧

私奔到月球是很愉快的恋爱进行曲,现在风向的转换我比较倾向于
不激昂不忿动不撕心裂肺的,让心情犹如枫叶纷飞的

旅行的意义,谁说妮子非得喜新厌旧的

没关系,这种低迷的感觉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因为,很快就是大快朵颐的时候了,兴奋剂

今晚,谁愿意陪我熬夜,和我星空下漫步
我需要的是,专注

5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需要练 “专注功”

    还得面对来临的两位“武林高手”。

    ReplyDelete
  2. 我我我!
    舍眠陪妮子
    月下偷情 xD

    ReplyDelete
  3. 萨迦.令狐冲,
    今天妮子依旧精神恍惚啊,令狐兄怎么样啊
    专注怎么离我这么遥远啊,原来我不干安分,哈哈哈


    anyth1ng,
    偷情进行曲,凯蒂猫会吃醋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Siao麻雀,
    还你一个:D

    ReplyDelete